TV動畫3部,包括:
《魔神英雄傳》
《魔神英雄傳2》(新魔神英雄傳)
《超魔神英雄傳》
此外還有各種OVA。
類似的有《魔動王》(光能使者)。
超懷念耶~那是我和姐姐放學都是必追動畫之一
這是分開兩步的吧,以前我和姐姐都有這一個問題,在看龍神丸那部時總想起有一部類似的,就是具體想不起來,沒想到現在塵姐拿出來說呢0 0
:dD加油哈。。。。。很幸福的樣子
不是,我是對瓦君會看我的百度動向表示很驚訝而已= =。。。畢竟內容很多。。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ps0DrD4ckw/
最近畫畫總是被瓦君提起這個= =,所以也就想起來了。其實我看魔神英雄也比較晚了,也許如果是小學時看印象能更深一些。
當時看的目的其實也是因為裏面有龍而已,本身我不喜歡機器人動漫,但比起高達什麼,反而是這個動畫我基本看完了。
這裏有人寫過懷舊錄,我就不重覆了。
http://www.xici.net/main.asp?url=/b670453/d57402667.htm
話說現在才發現龍神丸是鳥嘴- -

那啥- -這次畫的簽名倒真不是女版龍神丸,那個是我游戲裡的戰場套裝加一個東龍版的我而已。
最后修改: 龙游踏尘 (2010-07-09 14:42:38)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嘿嘿嘿,所以說ID還是有那麼一點泄密的風險啊~~~
像我的ID就不會透出我的任何實情。:dD
= =。。。瓦君你咋知道的。。。
你不知道你在百度的ID暴露了一切……
請恕敝龍提醒一下——墓碑上的詞是不是錯了?應該是Passed……
歡迎新龍在這裏安家!
(迷:看來老天算準了你要晚一天踩看到新龍報到的帖子,呵呵~~~)
(仔:……氣死我也~~~~)
上水歡迎!!!
歡迎歡迎嘎
(打完招呼繼續潛水...)
歡迎新龍~
我年齡跟你一樣呢:d)
我們一起畫畫吧((飛撲~
歡迎新龍嘍~XD
歡迎來到大家庭^w^
畫圖就慢慢學習吧.
我也喜歡畫圖喔~~ :xD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動*
嘿嘿!很高興認識你!歡迎來到Draconian Zone!
我來爆料了!
影子今年剛奔三!!
不懂....不過感覺我在鱗目還算年輕
好險好險
歡迎大哥哥來~
其實我比你小,今年九歲沒十,以後也要請求你了(被炸飛……
啊...歡迎啊
又有新龍了....好年輕16歲耶!!
0.0歡迎新龍:d)
歡迎~~
(這意味着我的漫畫裡又多一個正太了~~求龍設~)
歡迎歡迎,畫畫大家可以一起討論討論XD
<這邊這隻也是16歲喔
歡迎歡迎~ :dD
畫龍都是慢慢來就可以啦~
大家好,我叫Zzeraku,窩在北京,偶然在龍吧發現連結找到了這裏。
之前完全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地方,很興奮啊,希望能和大家交龍友。
很想學畫龍,但是一下爪就覺得不知所措了,畫出來也是……
16歲,我是不是最小的龍了呢?不懂的很多,前輩們多見諒了
對於芽妹、CJ鱗還有bbh我笑而不語~~~(斜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