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40401 懷舊動畫,《魔神英雄傳》? » 2010-07-09 16:09:22

回应:

TV動畫3部,包括:
《魔神英雄傳》
《魔神英雄傳2》(新魔神英雄傳)
《超魔神英雄傳》
此外還有各種OVA。

類似的有《魔動王》(光能使者)。

#40402 懷舊動畫,《魔神英雄傳》? » 2010-07-09 15:03:50

回应:

超懷念耶~那是我和姐姐放學都是必追動畫之一
這是分開兩步的吧,以前我和姐姐都有這一個問題,在看龍神丸那部時總想起有一部類似的,就是具體想不起來,沒想到現在塵姐拿出來說呢0 0

#40403 愛的魔幻森林 » 2010-07-09 14:53:21

回应:

:dD加油哈。。。。。很幸福的樣子

#40404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7-09 14:49:03

回应:

不是,我是對瓦君會看我的百度動向表示很驚訝而已= =。。。畢竟內容很多。。

#40405 懷舊動畫,《魔神英雄傳》? » 2010-07-09 14:34:15

回应: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ps0DrD4ckw/

最近畫畫總是被瓦君提起這個= =,所以也就想起來了。其實我看魔神英雄也比較晚了,也許如果是小學時看印象能更深一些。

當時看的目的其實也是因為裏面有龍而已,本身我不喜歡機器人動漫,但比起高達什麼,反而是這個動畫我基本看完了。

這裏有人寫過懷舊錄,我就不重覆了。
http://www.xici.net/main.asp?url=/b670453/d57402667.htm

話說現在才發現龍神丸是鳥嘴- -



那啥- -這次畫的簽名倒真不是女版龍神丸,那個是我游戲裡的戰場套裝加一個東龍版的我而已。

最后修改: 龙游踏尘 (2010-07-09 14:42:38)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40406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7-08 22:22:23

回应:

嘿嘿嘿,所以說ID還是有那麼一點泄密的風險啊~~~
像我的ID就不會透出我的任何實情。:dD

#40407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7-08 21:25:15

回应:

龍游踏塵

= =。。。瓦君你咋知道的。。。

你不知道你在百度的ID暴露了一切……

#40408 逝去 » 2010-07-08 20:57:41

回应:

請恕敝龍提醒一下——墓碑上的詞是不是錯了?應該是Passed……

#40409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8 20:50:32

回应:

歡迎新龍在這裏安家!
(迷:看來老天算準了你要晚一天踩看到新龍報到的帖子,呵呵~~~)
(仔:……氣死我也~~~~)

#40410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8 12:38:21

回应:

上水歡迎!!!

#40411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8 09:33:12

回应:

歡迎歡迎嘎

(打完招呼繼續潛水...)

#40412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8 09:15:32

回应:

歡迎新龍~
我年齡跟你一樣呢:d)
我們一起畫畫吧((飛撲~

#40413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8 08:15:09

回应:

歡迎新龍嘍~XD

#40414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8 01:02:22

回应:

歡迎來到大家庭^w^
畫圖就慢慢學習吧.
我也喜歡畫圖喔~~ :xD

#40415 愛的魔幻森林 » 2010-07-08 00:20:56

回应: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動*

#40416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8 00:06:36

回应:

嘿嘿!很高興認識你!歡迎來到Draconian Zone!

#40417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7-08 00:02:48

回应:

icefangdragon

我來爆料了!

影子今年剛奔三!!

不懂....不過感覺我在鱗目還算年輕
好險好險

#40418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8 00:02:43

回应:

歡迎大哥哥來~
其實我比你小,今年九歲沒十,以後也要請求你了(被炸飛……

#40419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7 23:17:18

回应:

啊...歡迎啊
又有新龍了....好年輕16歲耶!!

#40420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7 22:43:35

回应:

0.0歡迎新龍:d)

#40421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7 22:10:43

回应:

歡迎~~
(這意味着我的漫畫裡又多一個正太了~~求龍設~)

#40422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7 22:03:02

回应:

歡迎歡迎,畫畫大家可以一起討論討論XD
<這邊這隻也是16歲喔

#40423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7 21:53:26

回应:

歡迎歡迎~ :dD
畫龍都是慢慢來就可以啦~

#40424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07 21:20:54

回应:

大家好,我叫Zzeraku,窩在北京,偶然在龍吧發現連結找到了這裏。
之前完全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地方,很興奮啊,希望能和大家交龍友。
很想學畫龍,但是一下爪就覺得不知所措了,畫出來也是……
16歲,我是不是最小的龍了呢?不懂的很多,前輩們多見諒了

#40425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7-07 19:09:01

回应:

對於芽妹、CJ鱗還有bbh我笑而不語~~~(斜眼笑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