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被0風拔光了?
宙的圖我覺得很棒:xD:
不過說道狼龍有點不太像到.至少留根毛吧XD
狼成分不足+1
另外僞貓耳物……(點頭)
其實我很喜歡超魔的歌,OP很朗朗上口。魔神系列的歌曲水準都很高。劇情是一貫的每集一怪(除了當集打敗當集變好,最終BOSS不是1和2那個)。機設重新設計,也很華麗。人設和前作相比沒有太大走樣,瓦塔諾/飛雲的短褲造型我也接受,師父的電話卡昇級成手機也理所當然。我和艾維最不滿的就是鳥人古拉馬/迦瑪被換成了樣子一般人氣一般的新角色小麻雀。
Slain-DraconTV動畫3部,包括:
《魔神英雄傳》
《魔神英雄傳2》(新魔神英雄傳)
《超魔神英雄傳》
此外還有各種OVA。類似的有《魔動王》(光能使者)。
《超魔神英雄傳》純屬垃圾。一般電影也好,動漫也好,只有第一部能成為經典,然後第二、第三部的狗尾續貂越拍越爛,最後慘不忍睹。

TV動畫3部,包括:
《魔神英雄傳》
《魔神英雄傳2》(新魔神英雄傳)
《超魔神英雄傳》
此外還有各種OVA。類似的有《魔動王》(光能使者)。
《超魔神英雄傳》純屬垃圾。一般電影也好,動漫也好,只有第一部能成為經典,然後第二、第三部的狗尾續貂越拍越爛,最後慘不忍睹。

那啥- -這次畫的簽名倒真不是女版龍神丸,那個是我游戲裡的戰場套裝加一個東龍版的我而已。
不是女版龍神丸,是女版瓦塔諾!
塵塵畫的東龍也歪打正著地和龍神丸神形一致。不過魔神英雄傳裏的龍神丸確實是我見過的東龍造型中設計得最漂亮的了。

像狼的部份,大概是鼻子吧
另外這一隻一定層偽裝成過悉尼歌劇院:lol:
狼?:supr:。。。鼻頭部分有點像。。。要不就是。。。耳朵:|???
更像是單純的一隻龍呢,宙宙0 0
狼比分不足XD
即使同是龍也會有不同的龍生觀。像我這種4w3型龍格的就很看重過去的失去的東西,對"現在"沒有很強烈的感覺。在大學時覺得每天都很重複、枯燥。畢業以後才感受到其實裡面也有很多開心的回憶。
:dD正解
http://tieba.baidu.com/f?kz=791583784
中文的。不過他們隻導出了模型,貼圖還沒有弄好。上個月3000發過一帖是有貼圖的,後來刪了。不知道用的是原貼圖還是自己重新畫的……
即使同是龍也會有不同的龍生觀。像我這種4w3型龍格的就很看重過去的失去的東西,對"現在"沒有很強烈的感覺。在大學時覺得每天都很重複、枯燥。畢業以後才感受到其實裡面也有很多開心的回憶。
葬送過去沒必要流淚吧?難道是懷念?
過去的就過去了,還是珍惜現在好。
迪路獸?你是說數碼寶貝哩那位??還挺像的嘛~~~
咦~在這裏怎麼帶bra了,我記得是沒有的啊
沒辦法嘛~~~畫御姐的形象,要是視角不能調整到擋住那兩個部位,就只能用服飾來遮了啦~~~

用上一張藍色龍的上色方法涂得
http://www.furaffinity.net/view/3720308
感覺比之前的其他上色方法好多了
就是麻煩了點....
陰影高光都占了好幾個圖層....
存下來的psd檔案21.5M......囧...
這次專門去修了綫稿(這就是為啥這龍隻剩頭了....之前是整隻....)
估計如果是全圖我描綫稿爪子就要抽了....
同情下那些敬業的專業畫手們~~:xD:
最后修改: 炎龙宙 (2010-07-09 22:58:01)
感覺像1,2這種破壞宇宙平衡的生物不會有存在的理由吧……個龍意見而已啦…
所以咱還是傾向5之類的…不過程度應該更大點.至少科技和文化會很發達誒.
我選2
Slain-Dracon夢的衣裳我還是比較傾向龍是一種動物,至於呼風喚雨,太玄了,咱不敢這麼想。
所以我傾向龍是掌握了高科技的動物。
在我心目中,龍族不僅科技遠遠超過人類,龍的法力也應該留於他們體內。我相信龍族能同時掌握高科技與精深的法術,並有可能將兩者結合。
我覺得龍的 智力,法力 以及 精神層面 都超過其他物種
最后修改: j775000 (2010-07-09 21:31:10)
請搜索Gatomon(貓爪拳套)和My Little Pony(PP圖案)。
當年追完了初代然後停播了= =默……
我認為她含有迪路獸和MLP的基因(被拖走)……
迪路獸和MLP??
我認為她含有迪路獸和MLP的基因(被拖走)……
我認為沒錯,葬送的是自己的過去(past)。要看作者的原意是甚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