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 2021-08-03 14:35:51  |  只看该作者

巡津龍
熱成層頂再入速巡迴驅擊
Registered: 2021-02-12
Posts: 662

[變相印象貼] 如果某隻龍在鱗目有十個...

昨天和nemi水晶他們聊別的龍的時候想到的,其實也是問印象,只不過這樣應該會更有意思更有想象空間一點.

如果鱗目上有十個你自己/你熟悉的某隻/些龍,會產生什麼效果呢?(十個的性格習慣什麼的完全相同,但是背景經歷喜好審美有細微差別,不是簡單重複)

如果有十個我的話
翻譯貼速度應該會快很多,很多坑都能音速完結了(水晶/zch狂喜).一早上起來medival dragon 結束了, 再一個月雷龍三部曲出來了,甚至再過一年半載火焰時代都要被挖出來翻完了.(真的,現在拖慢速度的很大程度上是沒人討論和校對,如果有十個我組成個"鱗目編譯局"什麼的應該會快不止十倍吧)
鱗目上應該也會多出很多奇奇怪怪的電子書之類的資源.我其實也是資源收集控,只是最近在翻譯貼投入太多沒空找.如果有十個我,那些龍百科裏找不到的資源說不定一天就出來了還帶簡介翻譯.(zch再次狂喜)
鱗目上應該會隨時有龍?按照上面每隻略有不同的設定,再加上我喜歡每天定期上鱗目,估計就會每天每個時刻都有一個我在更新,首頁估計經常會被刷屏?(永日不落的彗星?)但是六月那時候144估計要被每天瘋狂形式化挖墳和幾十個乾澀小作文煩死了.於是鱗目畫風還是會被嚴重偏折,變得語氣生硬+內容跳脫?
奇妙的腦洞估計會增多?每天線線要被詢問價格十次,奇思妙想的用處十次,塞進麻袋十次.
索拉/vesmar/諾興可能也會被十倍我的迷惑發言和玩鬧纏住,不過前兩個可能會樂在其中?諾興估計會十分憂慮,鱗目上怎麼來了這麼多一模一樣不靠譜的(但是會接受到來自我的十倍關心x).
羣裏我進去的初期可能變成大型作死交流現場?說不定還會緊急出一個禁止真人危險行爲討論的規定.諾興可能真的要真人出警來阻止(十個)我了,好幾只老龍估計也會擔心.(那時候我真的有點不太正常,給很多龍帶來了麻煩啊)
然後就是我的各種自我懷疑相關的私聊會淹沒踏塵和諾興.羣裏這十個我說不定會自成一派拉低整體交流能力水平(不用學習正常人交流方式了,好啊!).直球發情/發瘋現象會增多.
有十個我一起估計會內部消化?那就沒有小帕什麼事了,也就會少很多波折.不過在某些奇怪的時間線裏說不定會十個我一起把帕吃掉x,估計帕想跑也跑不掉了(變相獨佔).
nemi的話估計也會被我各種奇怪的問題煩死,特別是每次我給他QQ都一發一整版,他回覆也一整版,要是來十個,估計他也不用做別的,得當全職答疑機器龍了.

最后修改: 巡津龍 (2021-08-03 14:41:42)


有 5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龍爪翻書, Vesmar, 卷册龙, Skyline


靑山속에 묻힌 玉도    갈아야만 光彩 나네    
落落長松 큰 나무도    깎아야만 棟樑 되네
                          巡津                                       遷河
    

离线

#2 2021-08-04 14:25:51  |  只看该作者

迪尔萨岚
虬龍
来自 卡洛文奇的法师塔
Registered: 2017-11-27
Posts: 68

回应: [變相印象貼] 如果某隻龍在鱗目有十個...

聽上去有點像是影分身?
想了想可能最大的可能是十個我爭搶同一個QQ號跟同一個steam賬號。
登陸三秒之後,便會提示因爲異地登錄而下線之類——又或者乾脆搶同一個手機或者同一臺電腦用。
聽上去有點糟糕,除此之外就是看看能不能跟其他的我約定時間進行分配之類。
至於好處的話,就是我不用親自動筆就能有龍替我寫出我的故事了?
(懶龍福利誒。


“戰龍與布萊澤共進退,誓爲狼之戰刃,狼之堅盾,以鮮血與死亡爲半狼清掃前路。”

离线

#3 2021-08-04 15:14:57  |  只看该作者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變相印象貼] 如果某隻龍在鱗目有十個...

[↑] @迪爾薩嵐 寫道: 聽上去有點像是影分身? 想了想可能最大的可能是十個我爭搶同一個QQ號跟同一個steam賬號。 登陸三秒之後,便會提示因爲異地登錄而下線之類——又或者乾脆搶同一個手機或者同一臺電腦用。 聽上去有點糟糕, …

是說跟你極度相似到近乎一樣,但略微有點差別且身份不同的人啦

离线

#4 2021-08-06 00:34:52  |  只看该作者

Skyline
蛟龍
Registered: 2011-08-06
Posts: 223

回应: [變相印象貼] 如果某隻龍在鱗目有十個...

@barufaruku 寫道: 奇妙的腦洞估計會增多?每天線線要被詢問價格十次,奇思妙想的用處十次,塞進麻袋十次.

emmmm,假如鱗目上有十隻線線的話,大概能應付十倍天慧龍十萬個爲什麼,以及有足夠的線線可以塞進麻袋(笑)

正經點說,大概能發現線線日常登錄了,因爲現在基本是過一段時間上來看看,十倍的話,正好分時上線,每天晚上都會有線線冒出來。

(然後羣裏面會被各種【0..0】【0w0】【OAO】小表情刷屏(不)

(然後羣裏會被各種奇怪的腦洞刷屏,甚至還有上下集的那種(不)

(然後某幾隻會被私聊的畫風奇怪腦洞煩死(笑),因爲有十隻線線,所以水泥堵腦洞是堵不住的了!(莫名其妙的得意

然後之前的教程和小說翻譯,也能拉出來翻譯完成了,除非十隻線線同時沒節操犯懶(可能性巨大)

(似乎是會給大家帶來更多困擾的呢,所以線線還是不要變成十隻吧(笑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zch7878798877, Vesmar


《Dragon Arts》有官方翻譯,所以線線沒動力繼續翻譯了……(趴)
短篇教程更新於 2013.08.25 內容 《鱗片教程,進階篇》
已經變成鹹魚了……(趴)

离线

#5 2021-08-08 15:11:56  |  只看该作者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變相印象貼] 如果某隻龍在鱗目有十個...

[疑惑] 要是有十個影子...
   (腦補影子打架中)呃呃不對,感覺影子應該會互相欣賞,於是鱗目仍然繼承版主機制(管歷史的影子、管創作的影子、專門學哲學的影子),影子之間還建立技術組....估計鱗目早就重構完了,龍魂志從年刊變成季刊(然後影子採訪的對象是:影子、影子和影子)許多龍想要的小東西很快就會被造好:肥龍又可以玩上名字大戰,論壇每年都下着小雪花兒(或者別的什麼東西,落葉?)以及一些奇怪的要求大概也會因爲閒得無聊被答應(別提需求!)比如紀念館啥的。(真是怨念)
  然後因爲有其他幾個自己陪自己說話,大概就不會因爲沒人回覆導致自己只能沉默,可以聊到痛快,於是別的龍也跟着聊哲學、社會話題,成功把羣變成專研的地方。
  要是和十個菇交互一下,好多龍小說大概真就能打上“鱗目翻譯局”的章了 [傻笑] (不懂英文的傻孩子終於能追完火焰時代)
  這樣感覺鱗目的畫風在更在的時候就會開始向現在這樣(或者更好)的狀況偏移,新龍就能更早地站在巨人(龍)的肩膀上(說起來這好像是踏塵和144一直很羨慕的?有一個成熟體系的加持,新龍還是很好長的,所以很多都靠以前的開拓)
  要真是這樣,我也會受到很大影響,說不定直接就因爲仰慕氛圍,想加入而跑去學其他學科了,也可能被耳濡目染得更多而去掉了一些壞習慣x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龍爪翻書, Vesmar

离线

#6 2021-08-08 23:32:49  |  只看该作者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變相印象貼] 如果某隻龍在鱗目有十個...

當時在開這個腦洞的時候覺得十個踏塵是最好的結果之一了。真正的六邊形戰士!閒聊、思考、創作、歷史一個不少,十倍踏塵估計還會因爲交互而產生更多內容,各處的龍甚至不是龍的看到一堆優質內容也許會慕名而來,並被氛圍所感化而加入優質內容的創作,鱗目文化大繁榮結局(腦中作樂.jpg)
  (需要一個爪子託下巴的龍表情包)十個踏塵裏要是出一些更猛男的、更萌妹子的...怕不是可以自行兩兩配對,瞬間多五對情侶,養的蛇蛇都可以互相往來,(說不定有一些會養小蜥蜴)等等...這樣144就抱不住走了233,順間被孤立.jpg
  踏塵還可以組個心理分析小組呢,十個踏塵性格就更多元了,啊不,那得叫讀心小組,害怕!別的龍一進門就被十雙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過會還不知道是那一隻發出了偷笑,自己的“心理報告”又被不知哪隻一爪拍在背上粘住,最後被一尾巴推出去。(這更像144做法?)
  會不會出現歷史不夠挖的情況呀,十個踏塵因爲心有靈犀而同時找上一個博物館,準備發貼的時候發現其他幾隻找的是同樣的資料於是只能貼上“合作”的標籤...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龙游踏尘

离线

#7 2021-08-13 18:51:26  |  只看该作者

lonnie
虬龍
来自 台灣 宜蘭縣宜蘭市
Registered: 2017-07-03
Posts: 51

回应: [變相印象貼] 如果某隻龍在鱗目有十個...

除了吵到報之外好像沒有任何好處 [生病]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