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旅行者們,歡迎來到線線的世界。
爲了減少您旅途中會遇到的問題,我們整理並製作了此FAQ,希望可以讓您的旅途更加完美。
祝您旅行愉快。


Q:面前這些白色小龍,都叫線線嗎?
A:是的,我們都是線線。但是線線並不是名字,而是一種種族的代稱,類似裸猿稱呼自己爲“人類”是一個道理。因爲線線能共享記憶,所以你在面對不同的線線個體的時候不用太拘束,需要幫忙的話,喊一聲線線就好啦。


Q:那麼你們有名字嗎?總覺得直接叫線線似乎不太禮貌。
A:當然,我們有名字。不過和一般意義上那些寄託了家族榮耀或者美好希望之類的名字,線線的名字更多是一種純粹的用於區分個體的序列號。而這個序列號對於非線線族羣的生物而言,不是特別好記憶和理解。不過如果你是機械生命體或者有存儲器一般的記憶力的話,線線們也很樂意告訴你自己的名字。(比如類似“LBAK30F3K9”這樣一個名字)


Q:和線線打交道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禮儀或者禮節方面的問題嗎?
A:我們整體上是屬於比較坦誠的一個種族,所以,有問題的話,直接說,會比彎彎繞繞旁敲側擊聽鑼聽音更加讓線線有好感。如果您是來自一個以含蓄爲美的種族的話,不妨在線線這裏,可以嘗試一下這種直白的溝通方式。以及,不要撫摸或者碰觸線線的角,角是線線重要的通訊/感知器官,和眼睛一樣重要。碰觸角會讓線線感到嚴重的不適。


Q:那麼你們有宗教信仰嗎?在宗教方面有什麼禁忌嗎?
A:有,我們全體崇拜Silvia,一位在世神明。雖然祂說‘吾既非全知,也非全能,何以稱神’,但是線線依然把祂作爲唯一神明來崇拜。宗教方面,請不要在線線中傳播其他神明的學說,也不接受在線線的控制區內建立任何宗教建築。


Q:這個星球上只有線線是智慧種族嗎?
A:不,這個星球上有數十種龍類都是智慧生物,同時還有不少哺乳類也是開化物種。但是他們文明層次不一,文化風俗差距較大,在進一步接觸前,建議諮詢您的本地嚮導。

Q:那麼線線的控制區大概有多大?
A:線線的控制區主要位於隱霧山脈以及其延伸山脈的周邊地區,總佔地大約30萬平方千米。其中有大約8.3萬平方千米地區屬於平原地區。線線的主要聚居點也就在這些帶狀平原上。隱霧山脈是“西北-東南”走向,山脈隔離了來自北方大雪原的南下冷氣,使得山麓南側是偏溫暖的亞寒帶氣候,而山麓北側則完全是高寒帶的氣候,全境溫差較大,請注意防寒保暖。


Q:有推薦的旅行目的地嗎?
A:當然,着陸以後向北不到10公里,就是靜怡山谷,也是我們的旅行者中心的入口,那裏曾經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戰役爆發點。所以這裏有線線的歷史博物館,你可以在那裏瞭解線線更加詳細的歷史。同時,山谷內有多個外族設立的美食攤位,你可以在那裏品嚐到大部分的特色食物。最後,山谷內還有一個天然的溫泉湖,經歷了長途旅行來到這顆星球,泡個暖暖的溫泉最解乏了。並且您可以在那裏獲得更多值得去地方的信息。


Q:我不想去這種旅行者扎堆的地方,還有別的推薦嗎?
A:當然,巴斯滕堡(遺址),距離着陸點西南方向117公里。邊上就有一個冷水港灣,來的時間恰好的話,大批洄游魚類會在港灣內集結,準備溯流而上。熱愛狩獵的朋友可以考慮帶着孩子一起來一場親子狩獵,沒有危險,目標豐富,並且目標非常可口,無論生喫還是烤熟,都有獨特的滋味。(並且小賣部提供多種香料!)等到入夜,巴斯滕堡的廢墟就是最佳的露營地,無論是高聳的塔樓,還是幽暗的地下隧道,總歸有你喜歡的睡眠環境。

Skyline 对龙的感觉
Silvia是線線的守護龍~ 線線也是因祂而變成小白龍~
我有一只守护龙
个龍资料
用户名
Skyline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