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1 2022-04-07 18:58:00  |  只看该作者

地球遗龙
蛟龍
来自 广东深圳
Registered: 2017-04-07
Posts: 355

水晶龍的文字堆

最近總是時不時的想寫些東西,乾脆開一個帖子集中堆放吧 [傻笑] 
應該....會越堆越多的吧 [嗝屁]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安德Endur~, 青鳞


We are the the true treasure,the Children of above and below,in any place,any form…

世界很大,總有堅守信仰的人的存在,這些人,即使身處地獄,只要願意祈禱他們就不會孤單,那些失落的影子們依然忠實的守護在每一個信念的背後。—塔

离线

#2 2022-04-07 19:01:40  |  只看该作者

地球遗龙
蛟龍
来自 广东深圳
Registered: 2017-04-07
Posts: 355

回应: 水晶龍的文字堆

第一次莽撞的嘗試開團之後就一直有寫個happy ending的日後談出來,這次終於克服懶癌磨出了前半部分,先發出來娛樂一下自己 [傻笑] 

冒險結束之後的老友重聚~給我親愛的白龍裔德魯伊埃爾汶,黑龍裔術士赫爾坎,金龍裔騎士德雷薩斯,人類詩人恩貝羅,人類遊俠原星野 [微笑] 
————————————————————————————
德雷薩斯,高大的金色龍裔騎士頂開攔路的枝條,趟過叢生的荊棘灌木,憑藉着蠻力橫穿龍裔聚落外的茂密森林,來到一片林間的空地。這次出行他未着盔甲,只披有旅行時的防雨披風。
一道白影從他頭頂的樹冠猛地罩下,小馬大小的白龍鋒利的腳爪輕易的穿透布料,扣上騎士的肩膀,猛烈的鼓動着雙翼試圖將他掀翻在地,長頸彎下咬向金龍裔的咽喉。
但是德雷薩斯早有準備,而相比於靈活精瘦的小個頭白龍,身高接近八尺的騎士幾乎就是一頭稍顯年輕的直立金龍——比他的襲擊者大了不止一圈。
穿鐵鞋的雙腳踩實地面,強壯的龍尾也協助着支撐身體,騎士在最初的踉蹌後立即穩住身形,面對逼近的龍喙不退反近,同樣的一口回咬上去。
利齒相撞,沉悶的咯嘣聲在雙方耳邊響起,白龍嗷的一聲吃痛,稍微畏縮。德雷薩斯擡手抓起白龍垂下的翼骨向前猛拽,一下子將它從自己的肩膀上扯了下來,然後熟練的反剪雙翼,半跪下來,又好氣又好笑的把白龍摁回地面,一金一綠兩對瞳孔對瞪。
“別鬧了”騎士無奈的一敲白龍白龍腦袋,稍微鬆爪,儘管他知道這在鱗片的緩衝下接近無感。“其他人還等着呢”
“嘶——”白龍鬱悶的低吼一聲,扭動身體就地一滾甩開騎士的壓制,身形變換着人立而起,在站直時已成爲一身白鱗的龍裔德魯伊,踮起腳給騎士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儘管以常人的標準來說她已經算是高挑,但此時卻只能到騎士的胸口。

“好久不見啦——我們親愛的騎士——”,埃爾汶興奮的說到,放開了德雷薩斯,她的身上帶着露水和落葉,還有....冰洋的氣息。
騎士身子一僵,驚訝於同伴的熱情——在他的記憶中,埃爾汶一直更加的...焦躁。
“是啊”騎士由衷的感慨到,上次聚會已是一年以前,而在過去半年的時間裏,白鱗龍裔始終斷開着和其他人的聯繫不知所蹤,以至於德雷薩斯都在擔心她不會趕來這次聚會。
“走吧,其他人還在等着呢”,埃爾汶快步走到德雷薩斯的前方帶路,隨心的揮手調開攔路的草木。
“你那同伴‘開刀’的壞毛病真是一點沒變,我猜其他幾個應該也沒能倖免?”不用和整片林地較勁的騎士大感輕鬆“介意說說你的成果嗎”
“當然啦~”德魯伊高興的回答道“我可是特意早早的趕來給你們一個驚喜的,可惜詩人那傢伙太精了,我剛竄下樹就給他發現了;術士倒是反應很慢,就是那幾發護身的酸箭很讓我緩了一會;至於遊俠,你知道的,他就住在這,而且在林地我可沒有他靈活”
“你呀——真是不怕不小心踩斷了誰的肩膀,也是不知道你有多沉”
“沉怎麼了?白龍的——欸不對——你纔是真的沉呢!”埃爾汶一指一路留下的痕跡:“我看你把裝甲一扒,趴外面走一圈,絕對會被別人當成是旅行在外的少年金龍——我比我家的鹿和遊俠的大狼可輕盈多了!”
說着,他們來到一片林間空地,小屋已經近在眼前,“對了,看你這麼說,那兩個傢伙已經到了?”騎士問道。
“是的”,埃爾汶掐着自己的眉心,帶着一絲氣惱一絲無奈“你可趕緊進去吧,不然待會不是這兩把屋子拆了就是我忍不住把他們拆了”

在他們敲門前,遊俠就已經從窗戶看到了他們的身影並將大門打開,“又見面啦”原星野溫和的向着騎士一點頭,看着白龍裔的兩翼上新增加的被反剪捏過而凌亂的鱗片不禁一笑——“看來還是不行?”。
“我也就是玩玩而已”埃爾汶辦了個鬼臉。

最后修改: 地球遗龙 (2022-04-07 19:14:35)


有 6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Melayery, Vesmar, zch7878798877, 安德Endur~, 青鳞


We are the the true treasure,the Children of above and below,in any place,any form…

世界很大,總有堅守信仰的人的存在,這些人,即使身處地獄,只要願意祈禱他們就不會孤單,那些失落的影子們依然忠實的守護在每一個信念的背後。—塔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