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Avatar

基礎設定
以活體水晶爲框架包裹着龍類血肉組成整體。水晶部分構成框架,提供支撐和保護。略顯脆弱的龍類血肉滲入水晶,向周邊輻射成網絡深入水晶層,維繫龍類外形。

輪廓
偏纖細的飛龍外形,雙足雙翼,無毛髮,全身披鱗,無角,全身質感類似包裹體水晶。
透過半透明的軀幹可見淺層血管勾出的纖細紅絲和中心肌肉臟器的暗紅色陰影。

地球遗龙 对龙的感觉
直到來到鱗目,知道dragonkin的概念,纔開始仔細、系統的思考自己對龍的情感的來源。正在龍魂指南的幫助下爲自己的龍魂尋找證據——或最後明白這只是逃避現實、帶來的幻象。但我正在瞭解,在成長,儘管因知識欠缺而在心靈與邏輯方面寸步難行,但我在努力排除渴望等可能帶來干擾的負面因素。 我沒有,也不在意各種龍夢,記憶的可能,即使都是巧合,只是此生的閱歷感受學識恰好在特定的時機和龍元素巧合的聯繫起來又怎樣?在這麼多的可能中因巧合與龍相吸引,其實感性上看不就是命運嘛。不過都無所謂了,不管最初是什麼原因,我現在對龍的情感都是真實的。
我不是龙,但是对龙很痴迷
个龍资料
用户名
地球遗龙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