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一爪一天地,一鳞一世界

#1 2021-06-23 2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印象變遷記錄貼:鱗目小龍初長成

地球遺龍
  我去翻找了一下詳細的記錄,我現在更想在鱗目進行聯繫了,詳細的時間記錄相互對照可以讓我想起許多東西,對我這種日常拋掉過去的龍來說很好用很重要。
19年2月,我的最初印象得參考你這之前的帖子,歷史相關、小說推薦...給了我一個好印象,順帶感嘆一句,我這種以知識斷人待人的習慣原來早就有了。
  不過最初讓這些零散的印象合成拳頭的是因爲找不到時間碼字而給我發了手寫信件的事,我驚奇極了,搖着頭笑了好一會,心裏默默接受了這個挑戰。我感覺那就像一個轉着手指來邀請我加入棋局的狡黠的傢伙,看起來卻很穩重。那確實是一段非常快活的時光,你可以翻看2月到20年6月的帖子,映照出的心情是完全不同的,充足的時間、足夠的距離以及共同的話題,我想我不禁結合着特徵把你想象成我的理想,那是一個隨意的詩人,只寫詩的詩人穿越到了吟遊詩人的時代,仍然保持着“只寫”的習慣。
  現在的印象,核心沒有變,我覺得仍是這樣,只不過遭遇了許多東西打亂了你的計劃而蒙上了一層霧。(Vesmar你出來!是不是在偷偷操控我的語句! [傻笑] )
鏡中龍影
  剛開始看起來像是威嚴老龍,擔任神祕的守門人+觀察者,一開始在聊天的時候我感覺那一點點輕鬆幽默是故意展示出來讓我不要緊張的。一開始雖然覺得是老龍但人身年齡沒有很大,可一丁點時間後,我和水晶對你的的印象都變成了”疲憊的老龍“,嗯,肯定是抱怨自己狀態差+勞累太多了。
  現在嘛...(捂臉)小紅線眼鏡蛇、經典笑聲+難忘的衣物、標準飲食程序、”愚蠢的144“、生蛋母黑龍、可怕的決不後退的捱打巨龍(然後就被炸飛了).....好吧開玩笑的,熟悉之後覺得搖絲絲更加值得尊敬了,能夠當老頑童跟我們這幫小龍玩鬧起來也太棒了,而且處理事情的時候總能保持平和的態度而我那種時候情緒都不穩定了,這可以讓我認識到我確實不夠見識,還有許多都是小細節,它們整合成印象時就有很大力量,記得之前我們閒聊過”我也喜歡西部風情,不過是那些更加深厚的東西……“嗯……我想這些小細節統合起來確實營造出一個深厚的刻板印象紳士,一部分..吧?
明天寫誰呢..
龍遊踏塵
  考古學家眼中的活化石,完全不搞懂爲什麼可以十年給人同一感覺,嗯,一定是緩慢的生命週期(確信)。不過具體認識後還是有稍微的印象變化,一開始感覺就是莫得感情之東方審美+思想的西龍,每天過着刨竹子、抓魚和睡覺的生活(覺皇萬歲!),腦補的形象往往是四隻爪子交於一點立在高高的石柱上。龍一直保持某個畫風所帶來的影響是很深刻的,之前踏塵說我的介紹像是從一個夢裏醒來跑到另一個夢裏...其實更顯前的夢的種子就是踏塵種下的。
  具體瞭解過後稍微變了點的印象:多面古龍與強大的信息操縱者,能清晰地知道自己要說什麼不能說什麼,卻保有幼龍的一點愛玩,於是看着就像是自己被一大羣眼睛盯着正覺得很害怕而對方突然把憋了一臉的笑噴了出來溜走了,留下自己坐在安樂椅上一臉問號,再過一會連自己也莫名笑起來。
理業肥龍
  一開始只覺得是冷淡的發圖大佬,進羣后只看文字就像是熱愛玩梗的脾氣暴躁老大叔,爲了反刻板印象而創造了許多怪東西。最近似乎脾氣好了許多,開語音一起玩遊戲時發現十分有趣,刻板印象京腔能平添很多歡樂,同時又不止玩樂的一面,認真起來就有種迴歸到“肥龍”印象的威嚴。

最后修改: Nemiriz (2021-07-14 15:59:03)


有 4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地球遗龙, Vesmar, 龙游踏尘, 月影之翼

离线

#2 2021-08-08 23: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印象變遷記錄貼:鱗目小龍初長成

144寫法好!偷懶大法寶!
銀月龍
  古老的網絡衝浪龍→深藏不露的管理者→熱心活潑的翻譯貢獻者→潑辣的旗袍妹子(都怪踏塵)→肌肉猛男

影子
  平凡快樂的網站維護龍(什麼鬼)→值得尊敬的古龍→有人情味的值得尊敬的老龍→(翻老貼後)溫馨家庭裏的大哥哥→哲學龍→(進羣后)冷靜的調停者→幕後觀察龍→(挖到更多老貼後)我要過去的影子!!

龍爪翻書
  精妙的文字搗鼓龍→書籍與資料管理龍→看報紙的龍→魔法龍→耐心又親和的迎新隊長

最后修改: Nemiriz (2021-08-08 23:59:39)


有 4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zch7878798877, Skyline, 月影之翼

离线

#3 2021-08-14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印象變遷記錄貼:鱗目小龍初長成

月影之翼
  陰鬱的夢境行者→影子的影子→Arrrrrrr~造遊戲!→踏塵姐妹?(大概是因爲都是畫畫的)→撒歡雄龍(歷史挖掘後)

線線-skyline
  小型銀月龍?(指翻譯帶吐槽)→0w0→0w0 0w0 0w0→講古佬(粵語)→什麼!竟然會關注每一個入羣新龍→腦洞要堵不住啦!

Slain-Dracon
  閒聊老大叔→吐槽老大叔→曲線線稿狂魔(i like it)→有炸彈~氨↗按↘氨↗→真正的鯨魚說着真正鯨魚所說的話語→影子的宿敵

銀龍-銀光
  看哎,他上了首頁!→翻譯大佬→雲遊四海交友衆多→看起來好高冷→(進羣后)照片上的是你嗎?(con↗fuse↘z)→項目等級:Neutralized

最后修改: Nemiriz (2021-08-14 14:46:28)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Skyline, 镜中龙影

离线

#4 2021-08-14 14: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印象變遷記錄貼:鱗目小龍初長成

@地球遺龍 寫道: 發現我實在不是個會自覺不自覺的構建其他龍的形象的傢伙,寫了好久總是寫不順心

不聽不聽快更新!

离线

#5 2022-04-10 19: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印象變遷記錄貼:鱗目小龍初長成

[↑] @Melayery 寫道: 雖說在發現“原來這個網站的首頁旁邊還有個論壇”後的幾天就看到了這個帖子並且有着挺深的印象,但一直都沒怎麼仔細看過,因爲擔心自己認真地看完後就直接全方位多角度地整個羨慕炸了 [被炸]  反正我今天看完後 …

  你可以試着翻一下那些上古老貼,還是會羨慕炸的 [壞笑] 
我也羨慕炸了。
  所以影子啥時候修畫廊233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Moosy33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