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41301 吾の名~ 魔神龍・蓋亞 » 2010-05-07 20:36:36

回应:

DEVA 4號機,瓦君你的量產機有伴了……

#41302 吾の名~ 魔神龍・蓋亞 » 2010-05-07 15:27:16

回应:

他這個樣子.......................真的會剝離下鱗片麼...........

#41303 吾の名~ 魔神龍・蓋亞 » 2010-05-07 14:48:53

回应:

這……EVA! 太像了
蓋亞這個名字便是衆神之祖嘛

#41304 滑倒~ » 2010-05-07 14:40:04

回应:

很淡定的眼神(他心中默數道:13267

#41305 論壇主頁"摘要"欄的"最新回復"是不是有些LAGGING? » 2010-05-07 14:34:14

回应:

為了降低伺服器負擔,摘要欄、畫廊欄採用非實時更新
其中最新回復每5分鐘刷新一次(龍仔的感覺很正確)、blog每1小時刷新一次、畫廊每3分鐘刷新一次
查看實時數據的,請點擊摘要欄下面的"列出所有新帖"

#41306 吾の名~ 魔神龍・蓋亞 » 2010-05-07 12:11:02

回应:

畫畫比較特別的人物
畫這幅畫了一天==
用動畫風格畫的ww
用了某林肯的名詞做字幕(把"刀"改成"爪")

設定:
名稱:魔神龍・蓋亞

分類:科幻

種族:魔神龍

性別:雄

年齡:不明

職業:魔龍王

配件:斬艦爪、其他不明

招式:不明

個性:不明

描述:極之神秘人物、是異世界來的龍形生物、目的不明、 中立派的、但除了神級人物外沒人能打敗得了它的。
有謠言説科學家們用它的剝離的鱗陪養出ALUKA的、因比它對Aluka極之有興趣之心

常説的話: 愚味的家夥~

如果可以幫我在Pixiv投一投票(作弊!!指)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0491960

#41307 論壇主頁"摘要"欄的"最新回復"是不是有些LAGGING? » 2010-05-07 09:22:58

回应:

嗯嗯,耐心一點就好,該有的始終會有。

#41308 正在聽什麼音樂? » 2010-05-07 00:03:05

回应:

最近迷上了這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qucX-ZIbMc

美聲男伶-The power of love

#41309 龍的情懷5——龍之國,母親國 » 2010-05-07 00:00:58

回应:

或許大家最近都很忙吧?!
所以結尾沒有關係:D
.
是期中考還是期末考??怎麼時間這麼晚啊....總之加油吧.
似乎科技與人性的省思是個百讀不厭的話題,看來人類應該很了解未來演化的行向,
至於實行嘛...............好問題.

#41310 論壇主頁"摘要"欄的"最新回復"是不是有些LAGGING? » 2010-05-06 23:39:58

回应:

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問題了,當時論壇更新,這個問題也依然存在。
瀏覽主題時會看到有龍發新帖,但在"最新回復"裡卻顯示不出來,等過了5分鐘才顯示。
按理說不會出現這種Lag的情況呀......

#41311 滑倒~ » 2010-05-06 23:31:01

回应:

Takiteasy! It's jus' a piecof cake!

#41312 龍的情懷5——龍之國,母親國 » 2010-05-06 23:16:39

回应:

也許可以把本文擴充一下變成5.5?

#41313 滑倒~ » 2010-05-06 23:15:15

回应:

夜月黑翼

後續情節:撞到蛋糕之類的上面,然後……=w=

The cake is a LIE!

#41314 正在聽什麼音樂? » 2010-05-06 23:14:29

回应:

現在改名叫Rhapsody Of Fire了,參見5樓。

#41315 龍的情懷5——龍之國,母親國 » 2010-05-06 23:09:56

回应:

是的是的,寫開頭用的時間差不多是中間加結尾的三倍,我自己也覺得結尾情節太快了,難免讓讀者覺得乏味。等考完試,我就是有足夠的時間寫《龍的情懷6》了,到時候好好醞釀一下。

瓦君

當然,我更遺憾,去年開了個頭之後就因為工作太忙半途而廢了,好在已經有了完整的背景設定和劇情綱要,改天我把已經寫好的部分貼出來,如果你看了以後有興趣,而且時間又允許,可以自己把它續寫下去。

是讓我接着寫DRACROSS的劇情嗎?恐怕我接不了~~~我沒想過要寫小說;也怕寫砸了,得不償失。
不過還是感謝瓦君對我的支持。:d)

#41316 線上遊戲~ 曙光2 » 2010-05-06 22:54:03

回应:

韓國的網游出得真多啊。
韓國人對龍的態度貌似也很矛盾,Dragona中的龍族是正面形象,有些網游裡的龍可是負面的,《龍之谷》和《永恆之塔》算是最典型的兩個。
/
BY THE WAY,Dragona的中文臨時譯名好像是"龍之心"......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5-06 22:56:18)

#41317 滑倒~ » 2010-05-06 22:49:59

回应:

可愛~~
臉上再加一道十字青筋效果可能更好,或者一滴汗~~~

#41318 滑倒~ » 2010-05-06 22:22:30

回应:

誰亂丟香蕉皮那麼沒公德心~~
(要再目擊萌的樣子自已轉身又丟~?!) :xD:

#41319 線上遊戲~ 曙光2 » 2010-05-06 22:16:10

回应:

《Dragona》5月在韓國封測...
不知何時才有本地伺服器 

#41320 正在聽什麼音樂? » 2010-05-06 22:00:28

回应:

Rhapsody系列的歐式奇幻主題歌曲(比如翡翠之劍……)

搜刮地址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21384/

#41321 滑倒~ » 2010-05-06 21:56:44

回应:

後續情節:撞到蛋糕之類的上面,然後……=w=

#41322 龍的情懷5——龍之國,母親國 » 2010-05-06 21:15:08

回应:

這個故事的情節和場景描寫很像我曾經寫的《DRACROSS》小說版的開頭部分,開始確實寫得很傳神,不過也許是你時間不足,中間過程只是一筆帶過,結尾也顯得有點倉促。
當然,我更遺憾,去年開了個頭之後就因為工作太忙半途而廢了,好在已經有了完整的背景設定和劇情綱要(參看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387),改天我把已經寫好的部分貼出來,如果你看了以後有興趣,而且時間又允許,可以自己把它續寫下去。我對你的文筆很有信心。;)

#41323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06 20:59:58

回应:

不對啦,他叫做費迪斯,不是迪諾斯啦!

#41324 滑倒~ » 2010-05-06 20:58:17

回应:

嗷!好痛的樣子,不過真的好可愛呀!

#41325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5-06 20:23:35

回应:

可惜我沒買,所以不知道裏面有沒有片花,也無法給你截圖。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