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A 4號機,瓦君你的量產機有伴了……
他這個樣子.......................真的會剝離下鱗片麼...........
這……EVA! 太像了
蓋亞這個名字便是衆神之祖嘛
很淡定的眼神(他心中默數道:13267
為了降低伺服器負擔,摘要欄、畫廊欄採用非實時更新
其中最新回復每5分鐘刷新一次(龍仔的感覺很正確)、blog每1小時刷新一次、畫廊每3分鐘刷新一次
查看實時數據的,請點擊摘要欄下面的"列出所有新帖"
畫畫比較特別的人物
畫這幅畫了一天==
用動畫風格畫的ww
用了某林肯的名詞做字幕(把"刀"改成"爪")
設定:
名稱:魔神龍・蓋亞
分類:科幻
種族:魔神龍
性別:雄
年齡:不明
職業:魔龍王
配件:斬艦爪、其他不明
招式:不明
個性:不明
描述:極之神秘人物、是異世界來的龍形生物、目的不明、 中立派的、但除了神級人物外沒人能打敗得了它的。
有謠言説科學家們用它的剝離的鱗陪養出ALUKA的、因比它對Aluka極之有興趣之心
常説的話: 愚味的家夥~
如果可以幫我在Pixiv投一投票(作弊!!指)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0491960

嗯嗯,耐心一點就好,該有的始終會有。
最近迷上了這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qucX-ZIbMc
美聲男伶-The power of love
或許大家最近都很忙吧?!
所以結尾沒有關係:D
.
是期中考還是期末考??怎麼時間這麼晚啊....總之加油吧.
似乎科技與人性的省思是個百讀不厭的話題,看來人類應該很了解未來演化的行向,
至於實行嘛...............好問題.
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問題了,當時論壇更新,這個問題也依然存在。
瀏覽主題時會看到有龍發新帖,但在"最新回復"裡卻顯示不出來,等過了5分鐘才顯示。
按理說不會出現這種Lag的情況呀......
Takiteasy! It's jus' a piecof cake!
也許可以把本文擴充一下變成5.5?
後續情節:撞到蛋糕之類的上面,然後……=w=
The cake is a LIE!
現在改名叫Rhapsody Of Fire了,參見5樓。
是的是的,寫開頭用的時間差不多是中間加結尾的三倍,我自己也覺得結尾情節太快了,難免讓讀者覺得乏味。等考完試,我就是有足夠的時間寫《龍的情懷6》了,到時候好好醞釀一下。
當然,我更遺憾,去年開了個頭之後就因為工作太忙半途而廢了,好在已經有了完整的背景設定和劇情綱要,改天我把已經寫好的部分貼出來,如果你看了以後有興趣,而且時間又允許,可以自己把它續寫下去。
是讓我接着寫DRACROSS的劇情嗎?恐怕我接不了~~~我沒想過要寫小說;也怕寫砸了,得不償失。
不過還是感謝瓦君對我的支持。:d)
韓國的網游出得真多啊。
韓國人對龍的態度貌似也很矛盾,Dragona中的龍族是正面形象,有些網游裡的龍可是負面的,《龍之谷》和《永恆之塔》算是最典型的兩個。
/
BY THE WAY,Dragona的中文臨時譯名好像是"龍之心"......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5-06 22:56:18)
可愛~~
臉上再加一道十字青筋效果可能更好,或者一滴汗~~~
誰亂丟香蕉皮那麼沒公德心~~
(要再目擊萌的樣子自已轉身又丟~?!) :xD:
《Dragona》5月在韓國封測...
不知何時才有本地伺服器 
Rhapsody系列的歐式奇幻主題歌曲(比如翡翠之劍……)
後續情節:撞到蛋糕之類的上面,然後……=w=
這個故事的情節和場景描寫很像我曾經寫的《DRACROSS》小說版的開頭部分,開始確實寫得很傳神,不過也許是你時間不足,中間過程只是一筆帶過,結尾也顯得有點倉促。
當然,我更遺憾,去年開了個頭之後就因為工作太忙半途而廢了,好在已經有了完整的背景設定和劇情綱要(參看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387),改天我把已經寫好的部分貼出來,如果你看了以後有興趣,而且時間又允許,可以自己把它續寫下去。我對你的文筆很有信心。;)
不對啦,他叫做費迪斯,不是迪諾斯啦!
嗷!好痛的樣子,不過真的好可愛呀!
可惜我沒買,所以不知道裏面有沒有片花,也無法給你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