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寫的部分發完,大家可以自由發表評論。其實第四章已經寫了一部分,只是沒有寫完,等我完成後會繼續貼出來。再後面沒有時間完成的章節,我會給出劇情提綱,如果有誰原意接替我完成,我可以提供更多信息。
A dragon in EVA unit:dD
為什麼不多貼幾張圖呢:d)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5-11 20:28:19)
先前瓦君說像犰狳蜥……不過那也很萌嘛,要是再把鱗片畫小一些,我怕我已經花死了,哈…
就當作是龍蜥吧~
不過這種眼睛明顯是壁虎的眼睛,Agama(龍蜥)的眼睛可根本不是這樣。
應該是類似燈籠的原理,普通燈就能做到了,電池掛在舞龍者身上?
以我從事電子設備設計的經驗判斷,使用高亮LED的可能性最大。現在的LED(發光二極管)不但亮度高,成本低,而且消耗的電流很小,幾節鋰電池或鎳氫電池就足以支持幾十隻高亮LED持續點亮幾小時。十幾米長的一個龍燈,大概需要幾百隻不同顔色的高亮LED,所以完全可以把電池裝在每個舞龍者拿的桿子裏面,這樣不會暴露導線。
至於用紫外線照射熒光涂料,這種方法不太靠譜。因為要發出這麼亮的光,必須要很強的紫外線才行,這樣的紫外線強度已經對人有危險了,而對人無害的紫外線只能使熒光涂料發出星光一樣微弱的光。
PS:現在城市裡有很多會連續變色、流動、組成活動圖案的霓虹燈,實際上都是用許許多多個高亮LED做的,要比以前的充氣熒光燈管省電得多。
眼睛畫得好有神阿(被吸引狀
這是利用紫外燈照射在各種螢光物質上的呈色效果.
只要用來畫龍的顏料是像螢光筆一樣就可以做出夜光龍.
場地的周圍紫瑩瑩的,尤其是白色的衣服會變成螢光的藍色.
.
放心這種紫外光幾乎沒有害的,看完表演也不會脫皮,但是眼睛會不舒服.
正解。
隻不過是稍微有點突出而已:xD:
在《森林大帝》裏面有飛蜥群P小白獅的劇情……
Wow~~~鎧甲龍帝美=w=
次元龍帝萬歲(膜拜
不過胸部有點…??
胸部干麻OAO?
很機械,很華麗~:D
這就說明龍有可能在現實中真正存在~~:d)
KiriOkami畫的龍讓我想起了龍版希臘衆神,特別是第一幅裡的,很像Hermes。
素描帝
:supr:
我只有膜拜的份了
嗯,舌頭再長些?
啊||先前沒發現=口=!!些指點啦~
是用學校作業本大小規格(長18cm那種)的黃紙本上畫
自動鉛筆兩隻(2B 0.3 or 2B 0.5)和一隻6B鉛筆畫的0 0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5-11 14:28:10)
Wow~~~鎧甲龍帝美=w=
次元龍帝萬歲(膜拜
不過胸部有點…??
完正版本~
這應該是我最隆重的角色設定了吧www
畫了36Hr =w=
以後畫我用這設定了w(拖
須知:
他白色的不是鎧甲、而是化石化了的鱗片(雖然蓋亞也稙入一些納米機能/強化器械在內)
有幾片鱗片一直浮起的原因是因為他本身是異次完世界的生物、身體的些
少物貭會無意識地想會被拉回異次完、但又離不開宿主、而導致浮在半空
的情況、用他鱗片陪養出來的Aluka 因此也有這癥狀。。。但好處是因為
這而有這種癥狀身體會很輕~
半身:
全身:
[img]http://i61.photobucket.com/albums/h78/cyberdragon86/th_Gaia-final.jpg[/img]
可愛版:
都老頭子還裝什甚可愛=w=(炸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5-11 14:17:14)
素描帝
:supr:
我只有膜拜的份了
嗯,舌頭再長些?
友愛的動作:dD
翅膀有點像花瓣~
呃……耗時兩周在學校偷偷畫的,用盡我全部休息時間哇TAT
盡管還有些地方沒畫完,不過暫時不想畫了,太可怕啦……
先前瓦君說像犰狳蜥……不過那也很萌嘛,要是再把鱗片畫小一些,我怕我已經花死了,哈…
就當作是龍蜥吧~除了眼睛我特意畫大一些外,脖子有說不出的問題,誰能指點一下?
這個是狼·星辰,紀念某龍狼畫的??私不知道- -||
完畢~:sleep:

這是一種印度尼西亞的蜥蜴,有翅膀喲
拍攝於Lambsuango森林
無意中發現她正在窩裏生蛋,拍照後馬上放掉了
原文:http://www.neatorama.com/2010/02/15/indonesian-dragon/
最后修改: shiningdracon (2020-01-07 04:09:48)
用相機的慢門拍的相片比起原來的還要華麗~
不過夜光的舞龍還真沒看過呢……很特別的說:d)
應該是類似燈籠的原理,普通燈就能做到了,電池掛在舞龍者身上?
DA上的kiriOkami畫的龍也極其漂亮可愛,看起來很有親切感。為了節省這裏的空間,我沒有把原圖下載後再上傳,是連結的圖片,所以喜歡的朋友請趕快保存吧。







不過這個發光裝置是怎麼做出來的呢?在裏面裝LED嗎?那不是還需要電池?
這樣的創新很好,觀賞性大增,光影配合上能衍生出更多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