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我们吟唱的山谷,我们飞翔的天空

#41226 天堂之星(DRACROSS小說版) » 2010-05-14 00:13:14

回应:

看到目錄更新到了十八章
那段片頭Flash放出來如何?

#41227 懷舊一下,龍棋 » 2010-05-13 23:54:59

回应:

貌似有Xbox版本

#41228 懷舊一下,龍棋 » 2010-05-13 22:54:27

回应:

似乎會有相關周邊放出:d)

#41229 西方龍與星相的關聯 » 2010-05-13 16:13:27

回应:

近代占星術常用術語:
Dragon's Head 龍頭  黃道和月亮軌道的北交點, 也叫月的北交點
Dragon's Tail 龍尾  黃道和月亮軌道的南交點, 也叫月的南交點

古猶太天文學:(待翻譯)來源:wiki百科
In Jewish astronomy this is also identified with the North Pole, the star Thuban which, around 4,500 years ago, was the star in the Draco constellation's "tail".[11]  However this can also have been either the celestial pole or the ecliptic pole. The ancient observers noted that Draco was at the top of the celestial pole, giving the appearance that stars were "hanging" from it, and in Hebrew it is referred to as Teli, from talah (תלה) - to hang.[13]  Hebrew writers from Arabic-speaking locations identified the Teli  as Al Jaz'har, which is a Persian word for a "knot" or a "node" because of the intersection of the inclination of the orbit of a planet from the elliptic that forms two such nodes. In modern astronomy these are called the ascending node and the descending node, but in medieval astronomy they were referred to as "dragon's head" and "dragon's tail".[14]

#41230 懷舊一下,龍棋 » 2010-05-13 12:59:28

回应:

比一般的棋盤要大很多呢0 0
而且龍棋的能力也很強大

#41231 龍頭-(完成了?)加上無料一隻= = » 2010-05-13 12:54:05

回应:

Hatikva
赫拉·華茲

啊...能發幅圖片對比一下麼0A0目前還沒分清眼睛呢(我承認我忽視特徵,隻注重效果了TvT

龍蜥是一類蜥蜴的名稱,我們常見的水龍和鬃獅都屬於龍蜥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4_img_4bea9e2ec3ff3897649093.jpg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4_img_4bea9e468cda6143594800.jpg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4_img_4bea9ec2e6950709337396.jpg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4_img_4bea9ef600f69473656385.jpg

嗯,最後兩幅的眼睛可以借鑒下,先前試着畫一下,不過感覺那樣子畫總感覺有點怪,瞳孔不能因光線強烈
而收縮一些麼?或許是我那幅的瞳孔畫得太小了而顯得有些不太協調0 0?



zszslolo

美得太可怕了...

這也忒誇張了吧,就算是說也要說可愛才對- -

#41232 龍頭-(完成了?)加上無料一隻= = » 2010-05-12 23:09:19

回应:

美得太可怕了...

#41233 懷舊一下,龍棋 » 2010-05-12 23:07:14

回应:

也頗吸引..........但...多不多人會玩呢?

#41234 懷舊一下,龍棋 » 2010-05-12 21:25:57

回应:

國際象棋類似規則。
不同的是,多了兩枚強力棋子:龍

來源: http://www.dragonchess.net/

#41235 天堂之星(DRACROSS小說版) » 2010-05-12 21:15:45

回应:

龍仔

感覺有點像SC劇情裡的星靈(神族)歷程,銀河號就像聖母艦Mothership。
順便問一下,"天堂之星"是什麼地方?

我對星際的劇情不了解,但這個故事的情節素材有不少來自我小時候看的科幻動畫片。
根據背景設定,"天堂之星"是平行宇宙中的另一個地球,也是故事中龍族居住的星球。
對了,你有沒有看過《太空堡壘》這部動畫片?其實這篇小說可以算是它的同人作品,其中很多角色的名字都是直接從《太空堡壘》裏借用來的。

#41236 龍頭-(完成了?)加上無料一隻= = » 2010-05-12 20:29:28

回应:

赫拉·華茲

啊...能發幅圖片對比一下麼0A0目前還沒分清眼睛呢(我承認我忽視特徵,隻注重效果了TvT

龍蜥是一類蜥蜴的名稱,我們常見的水龍和鬃獅都屬於龍蜥



#41237 天堂之星(DRACROSS小說版) » 2010-05-12 18:55:34

回应:

感覺有點像SC劇情裡的星靈(神族)歷程,銀河號就像聖母艦Mothership。
順便問一下,"天堂之星"是什麼地方?

#41238 龍頭-(完成了?)加上無料一隻= = » 2010-05-12 18:35:01

回应:

龍游踏塵

:dD素描帝+1。。。好強大啊。。。

可惜畫的很灰,不敢狠下去畫…
話說塵姐也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呢0 0


Slain-Dracon
赫拉·華茲

"夜行神龍是"怎樣一個定義呃= =||

借個詞語而已。本來"夜行神龍"是石像鬼的一種別稱,這裡借指有夜行習性的瞳孔呈綫狀的龍。

不過我在畫這幅時還真的有三晚在晚上畫的,其中最遲一晚就是11:45~3:05呢
晚上靈感好些,也許是晚上沒事幹比較心平氣靜去做一件事吧0 0

#41239 我是影、我是暗、我是蓋亞!(全身設定 » 2010-05-12 15:46:53

回应:

赫拉·華茲
dragoon86
赫拉·華茲

Wow~~~鎧甲龍帝美=w=
次元龍帝萬歲(膜拜
不過胸部有點…??

胸部干麻OAO?

沒啥呀~

夜月黑翼

其實那是強殖裝甲類似的胸部粒子炮=v=(誤)

小聲)是胸頭死光=v=

不對,應該是可以在高熱火焰和愛美神飛彈之間自由換裝:xD:

#41240 龍頭-(完成了?)加上無料一隻= = » 2010-05-12 15:44:44

回应:

赫拉·華茲

"夜行神龍是"怎樣一個定義呃= =||

借個詞語而已。本來"夜行神龍"是石像鬼的一種別稱,這裡借指有夜行習性的瞳孔呈綫狀的龍。

#41241 龍頭-(完成了?)加上無料一隻= = » 2010-05-12 15:15:15

回应:

:dD素描帝+1。。。好強大啊。。。

#41242 龍頭-(完成了?)加上無料一隻= = » 2010-05-12 12:30:17

回应:

Hatikva
赫拉·華茲

先前瓦君說像犰狳蜥……不過那也很萌嘛,要是再把鱗片畫小一些,我怕我已經花死了,哈…
就當作是龍蜥吧~

不過這種眼睛明顯是壁虎的眼睛,Agama(龍蜥)的眼睛可根本不是這樣。

啊...能發幅圖片對比一下麼0A0目前還沒分清眼睛呢(我承認我忽視特徵,隻注重效果了TvT


Slain-Dracon

所以這是"夜行神龍"才對?

"夜行神龍是"怎樣一個定義呃= =||

#41243 我是影、我是暗、我是蓋亞!(全身設定 » 2010-05-12 12:24:13

回应:

dragoon86
赫拉·華茲

Wow~~~鎧甲龍帝美=w=
次元龍帝萬歲(膜拜
不過胸部有點…??

胸部干麻OAO?

沒啥呀~

夜月黑翼

其實那是強殖裝甲類似的胸部粒子炮=v=(誤)

小聲)是胸頭死光=v=

#41244 龍頭-(完成了?)加上無料一隻= = » 2010-05-12 00:00:55

回应:

所以這是"夜行神龍"才對?

#41245 我是影、我是暗、我是蓋亞!(全身設定 » 2010-05-11 23:51:22

回应:

其實那是強殖裝甲類似的胸部粒子炮=v=(誤)

#41246 普通的舞龍大家都見過吧?夜光的呢? » 2010-05-11 23:50:01

回应:

拍的時候曝光時間短點應該效果會更好

#41247 普通的舞龍大家都見過吧?夜光的呢? » 2010-05-11 21:36:41

回应:

是啊,熒光比任何LED發出的光都要絢麗。

#41248 普通的舞龍大家都見過吧?夜光的呢? » 2010-05-11 21:25:22

回应:

Hatikva
shiningdracon

應該是類似燈籠的原理,普通燈就能做到了,電池掛在舞龍者身上?

以我從事電子設備設計的經驗判斷,使用高亮LED的可能性最大。現在的LED(發光二極管)不但亮度高,成本低,而且消耗的電流很小,幾節鋰電池或鎳氫電池就足以支持幾十隻高亮LED持續點亮幾小時。十幾米長的一個龍燈,大概需要幾百隻不同顔色的高亮LED,所以完全可以把電池裝在每個舞龍者拿的桿子裏面,這樣不會暴露導線。
至於用紫外線照射熒光涂料,這種方法不太靠譜。因為要發出這麼亮的光,必須要很強的紫外線才行,這樣的紫外線強度已經對人有危險了,而對人無害的紫外線只能使熒光涂料發出星光一樣微弱的光。
PS:現在城市裡有很多會連續變色、流動、組成活動圖案的霓虹燈,實際上都是用許許多多個高亮LED做的,要比以前的充氣熒光燈管省電得多。

我們都說錯了:xD:,Dracostar說對了
原文裡有正解:

「夜光龍」之所以會命名夜光龍,顧名思義,他們在進行比賽時,一般的照明設備會予以關閉,隻剩下幾盞泛著紫光的燈,也正因為舞龍身上有特殊的螢光涂料,因此,現場熄掉燈光後,就隻剩下那些色彩鮮豔的龍身及龍珠,格外吸引人的目光了。

#41249 我是影、我是暗、我是蓋亞!(全身設定 » 2010-05-11 21:20:13

回应:

SLAIN

隻不過是稍微有點突出而已

不要太注意嘛,雄性龍的胸部沒什麼。

#41250 我是影、我是暗、我是蓋亞!(全身設定 » 2010-05-11 21:15:50

回应:

Hatikva

A dragon in EVA unit:dD

A dragon in Susano's unit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