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40951 祝小龍們兒童節快樂! » 2010-06-01 16:30:36

回应:

今天是6月1日,我差點給忘了。
祝正潛水的小龍們兒童節快樂!!

#40952 天空の駕駛員 » 2010-06-01 16:26:19

回应:

好便利的單座飛行器。不過有EJECT裝置嗎?飛行器出故障了怎麼辦?

#40953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6-01 16:19:10

回应:

不敢不敢,塵姐的造型早已潦倒我了。

#40954 天空の駕駛員 » 2010-06-01 14:26:08

回应:

用我舊畫法加油彩一起ww

Lina第三彈、坐在飛行器上滑行篇w

現在才發現我從來沒給我的龍族大ロ地笑呢=w=

做了不小人物修正。。。眼睛、衣服,頭髮,鎖鏈等

她的鐮刀呢?。。不用時是縮細掛在她背後衣服帶子上。。

後面的噴射器好像畫歪了=w=

注:龍是不怕火的。常當飛行器的噴射器當尾巴暖爐用ww(不要焼到衣服就行了w

背景是用照片修改修正加工加料加不明物體而成的~

以下: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6-01 14:44:17)

#40955 練習上色~ » 2010-06-01 12:14:20

回应:

黑化暴走版的棘:dD

#40956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01 11:33:16

回应:

CNG 是 Compressed Natural Gas,壓縮天然氣
主要成分是甲烷

#40957 練習上色~ » 2010-06-01 11:29:01

回应:

很兇狠的眼神 :xD:

#40958 龍游踏塵 » 2010-06-01 11:12:23

回应:

Dracostar3000

後肢的部位看不到,圖被切掉了??
我隻看到腳爪.....

沒有自動縮放的緣故,和論壇界面風格有關。
下一版解決這個問題

#40959 兩龍人復帰的希望之旅~ » 2010-06-01 11:09:53

回应:

Slain-Dracon

以我所知爛貓曾經出口香港、臺灣和日本。香港版親眼看過兩集。

但是對配音演員葛平的惡搞系列,連我這個大陸生物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呢

#40960 繪龍練習,純側面 » 2010-06-01 11:06:55

回应:

謝謝大家:d)
會好好參考的

其實起稿時原本已經預留了畫手的位置,但是畫到翅膀發現肌肉群分佈出了問題,手臂位於翅膀的肌肉群裏面,非常的不自然,於是變成了雙足飛龍。

#40961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6-01 00:09:00

回应:

如果你敢"褻玩之"的話…某御姐發威起來可不是好玩的

#40962 繪龍練習,純側面 » 2010-05-31 23:34:24

回应:

影大畫得這個姿勢我覺得比較適合畫側面XD

稍微修改了一下~參考一下吧~~:dD

#40963 兩龍人復帰的希望之旅~ » 2010-05-31 23:22:06

回应:

如果我説是多拉A夢和Tom你信麼……

#40964 練習上色~ » 2010-05-31 22:50:50

回应:

SAI.有使用繪圖板
使用的工具是 噴槍.鉛筆.馬克筆工具
至於SAI我不知道是否有簡體中文.
我使用的是繁中:dD

#40965 繪龍練習,純側面 » 2010-05-31 22:47:19

回应:

敝龍給影子老師的畫做了一點修改,解決翅膀與身體連接部位的問題。
不知影子老師覺得怎麼樣?

#40966 繪龍練習,純側面 » 2010-05-31 22:33:05

回应:

這姿勢應該是在降落吧……

#40967 練習上色~ » 2010-05-31 22:28:31

回应:

算是哪一版的呢?
記得當時在加拿大用XboX玩的Godzilla裡角色超多的,我感覺這只有些像Godzilla 2000,或者Space Gdozilla。

#40968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31 21:43:52

回应:

凌風

看過塵姐姐的真人相片,御姐一隻

不會吧,真的是"亭亭凈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我以為塵姐長得很帥呢……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6-01 16:18:00)

#40969 繪龍練習,純側面 » 2010-05-31 21:40:05

回应:

好像是啊,翅膀干骨的尾端沒有爪子。
而且敝龍認為,翅膀與身體的連接部位應該隻在脅部(肩下與腹部之間區域),到臀部有些太誇張了。

#40970 龍的情懷5——龍之國,母親國 » 2010-05-31 21:34:23

回应:

AVATAR裏面的人類也是一樣,現在人類如此努力探索火星也不過如此,都是覺得地球以後住不了,才到外太空探尋新的居住地,不少科幻電腦游戲就是以此為背景的。
問題就在於:人類一旦佔領一顆心的行星,就會像對待地球一樣對待她——豪無限度地消耗資源,破壞生態環境。到最後,那顆新的星球也會變成地球那樣荒涼。
/
不過有個問題。瓦君的《天堂之星》最後一章標題為什麼叫"別了,天堂之星"呢?難道炮火燃燒下的龍族家園已經被毀滅了?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5-31 21:36:09)

#40971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31 21:33:35

回应:

shiningdracon

瓦君比我大
大家眼中我這麼像大叔麼?唉,老了老了:xD:

我對阿靈的形象一直不是很清晰,雖然明明看過阿靈的真人照。不過剛看了波斯王子的預告片,突然莫名覺得阿靈長得應該很像該片中的男主角。

波斯王子今天上映,找人陪我去看
(想象靈手握匕首在各種機關間跳躍穿行的樣子)

看到海報了,和波斯王子主角比我樣子年輕不少。

#40972 繪龍練習,純側面 » 2010-05-31 21:31:05

回应:

廣州龍表示近期沒有吃過別龍的手。

#40973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5-31 21:29:26

回应:

CNG加氣站,聽說過啊,不過貌似裏面加的是液化石油氣吧……

#40974 兩龍人復帰的希望之旅~ » 2010-05-31 21:25:33

回应:

藍貓??是3000問裡的那位嗎?

#40975 龍游踏塵 » 2010-05-31 21:20:11

回应:

3000

後肢的部位看不到,圖被切掉了??
我隻看到腳爪.....

把圖片Save As(另存為)存到硬碟裡,再預覽就行了。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