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1日,我差點給忘了。
祝正潛水的小龍們兒童節快樂!!
好便利的單座飛行器。不過有EJECT裝置嗎?飛行器出故障了怎麼辦?
不敢不敢,塵姐的造型早已潦倒我了。
用我舊畫法加油彩一起ww
Lina第三彈、坐在飛行器上滑行篇w
現在才發現我從來沒給我的龍族大ロ地笑呢=w=
做了不小人物修正。。。眼睛、衣服,頭髮,鎖鏈等
她的鐮刀呢?。。不用時是縮細掛在她背後衣服帶子上。。
後面的噴射器好像畫歪了=w=
注:龍是不怕火的。常當飛行器的噴射器當尾巴暖爐用ww(不要焼到衣服就行了w
背景是用照片修改修正加工加料加不明物體而成的~
以下: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6-01 14:44:17)
黑化暴走版的棘:dD
CNG 是 Compressed Natural Gas,壓縮天然氣
主要成分是甲烷
很兇狠的眼神 :xD:
後肢的部位看不到,圖被切掉了??
我隻看到腳爪.....
沒有自動縮放的緣故,和論壇界面風格有關。
下一版解決這個問題
以我所知爛貓曾經出口香港、臺灣和日本。香港版親眼看過兩集。
但是對配音演員葛平的惡搞系列,連我這個大陸生物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呢
謝謝大家:d)
會好好參考的
其實起稿時原本已經預留了畫手的位置,但是畫到翅膀發現肌肉群分佈出了問題,手臂位於翅膀的肌肉群裏面,非常的不自然,於是變成了雙足飛龍。
如果你敢"褻玩之"的話…某御姐發威起來可不是好玩的
影大畫得這個姿勢我覺得比較適合畫側面XD
稍微修改了一下~參考一下吧~~:dD

如果我説是多拉A夢和Tom你信麼……
SAI.有使用繪圖板
使用的工具是 噴槍.鉛筆.馬克筆工具
至於SAI我不知道是否有簡體中文.
我使用的是繁中:dD
敝龍給影子老師的畫做了一點修改,解決翅膀與身體連接部位的問題。
不知影子老師覺得怎麼樣?
這姿勢應該是在降落吧……
算是哪一版的呢?
記得當時在加拿大用XboX玩的Godzilla裡角色超多的,我感覺這只有些像Godzilla 2000,或者Space Gdozilla。
看過塵姐姐的真人相片,御姐一隻
不會吧,真的是"亭亭凈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我以為塵姐長得很帥呢……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6-01 16:18:00)
好像是啊,翅膀干骨的尾端沒有爪子。
而且敝龍認為,翅膀與身體的連接部位應該隻在脅部(肩下與腹部之間區域),到臀部有些太誇張了。
AVATAR裏面的人類也是一樣,現在人類如此努力探索火星也不過如此,都是覺得地球以後住不了,才到外太空探尋新的居住地,不少科幻電腦游戲就是以此為背景的。
問題就在於:人類一旦佔領一顆心的行星,就會像對待地球一樣對待她——豪無限度地消耗資源,破壞生態環境。到最後,那顆新的星球也會變成地球那樣荒涼。
/
不過有個問題。瓦君的《天堂之星》最後一章標題為什麼叫"別了,天堂之星"呢?難道炮火燃燒下的龍族家園已經被毀滅了?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5-31 21:36:09)
瓦君比我大
大家眼中我這麼像大叔麼?唉,老了老了:xD:我對阿靈的形象一直不是很清晰,雖然明明看過阿靈的真人照。不過剛看了波斯王子的預告片,突然莫名覺得阿靈長得應該很像該片中的男主角。
波斯王子今天上映,找人陪我去看
(想象靈手握匕首在各種機關間跳躍穿行的樣子)
看到海報了,和波斯王子主角比我樣子年輕不少。
廣州龍表示近期沒有吃過別龍的手。
CNG加氣站,聽說過啊,不過貌似裏面加的是液化石油氣吧……
藍貓??是3000問裡的那位嗎?
後肢的部位看不到,圖被切掉了??
我隻看到腳爪.....
把圖片Save As(另存為)存到硬碟裡,再預覽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