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40326 最近畫的飛翔姿勢~ » 2010-07-16 14:54:44

回应:


最近畫出來的
光畫結構就想了好久~這張圖畫了半天((攤~
但畫出來時蠻有成就感的~呵呵:dD
因為初次畫飛翔的姿勢
請各位龍友幫我看沒有要加強的地方~
P.S 尾巴跟是因為圖不夠了 翅膀也是

最后修改: j775000 (2010-07-16 14:55:27)

#40327 唉…不知還有多少龍認識我 » 2010-07-16 09:41:16

回应:

不認識0風是很難的……
所以86和戈德也可以考慮下參與這裡繪畫以外的其他活動?

#40328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6 09:39:33

回应:

對一個論壇使用"膠化"指令,它就會變成高登(大霧)。

#40329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6 09:35:03

回应:

shiningdracon
迪諾斯

過了:d)
很好奇右邊那條路會通到哪裏呢:dD
---------
對了,影叔,這個游戲是怎麼製作的呀?
迪很好奇:d)

最簡單的html,幾個網頁連在一起,只有最後的判斷密碼用了點編程語言

游戲中的幼龍看不懂人類文字,所以紙上寫的那六個字元必然不是真正的數字,哈哈,這裏我在誤導玩家。如果寫成特殊的沒見過的符號,就太容易猜了,所以我故意寫成大家都認識——但在游戲實際上是另一種含義的字元。
故事中人類世界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是這樣寫的:'428917356'

剛開始想到142857了……於是流程好短……剛開始啊
貌似填上配圖就是某些窗口小游戲風格……似乎RPG Maker可以做?

几乎任何東西都可以做

用記事本敲出代碼另存為也行囉?
這個遊戲考驗腦補能力。

#40330 唉…不知還有多少龍認識我 » 2010-07-16 02:00:01

回应:

沒有以前的那種精力了…感覺很頽廢…現在除了發畫作就沒別的貼了……還有多少龍記得我呢…我還想要一些委託

對了……貌似我還欠86姐的一張呢,對不起啦……那時水平上不去……現在我再試試如何

#40331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5 23:26:11

回应:

Dracostar3000

有點好奇....這是怎麼樣錄製下來的?!

用膠化的指令有特別的獨到之處嗎??

[膠化]會使色層的顏色加重.甚至覆蓋~

而[相乘]的話就等於[線性加強]了:dD

至於錄影的上面說了是用SCREEN 2 EXE 軟體錄製的..
我錄製了16分鐘才3MB.覺得很強大XD
隻不過這個檔案不能轉影片編輯就是了
SCREEN 2 SWF可以轉乘swf或avi.不過這是付費的QAQ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7-15 23:30:33)

#40332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5 21:49:00

回应:

其實不需要真正的小鍵盤,頭腦中知道那代表什麼就知道怎麼過關了

#40333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5 21:46:54

回应:

迪諾斯

過了:d)
很好奇右邊那條路會通到哪裏呢:dD
---------
對了,影叔,這個游戲是怎麼製作的呀?
迪很好奇:d)

最簡單的html,幾個網頁連在一起,只有最後的判斷密碼用了點編程語言

游戲中的幼龍看不懂人類文字,所以紙上寫的那六個字元必然不是真正的數字,哈哈,這裏我在誤導玩家。如果寫成特殊的沒見過的符號,就太容易猜了,所以我故意寫成大家都認識——但在游戲實際上是另一種含義的字元。
故事中人類世界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是這樣寫的:'428917356'

剛開始想到142857了……於是流程好短……剛開始啊
貌似填上配圖就是某些窗口小游戲風格……似乎RPG Maker可以做?

几乎任何東西都可以做

#40334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5 21:10:33

回应:

有點好奇....這是怎麼樣錄製下來的?!

用膠化的指令有特別的獨到之處嗎??

#40335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5 20:50:15

回应:

剛開始想到142857了……於是流程好短……剛開始啊
貌似填上配圖就是某些窗口小游戲風格……似乎RPG Maker可以做?

最后修改: 夜月黑翼 (2010-07-15 20:51:31)

#40336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5 18:11:53

回应:

傻眼......MAC的爪提電腦沒有NUM Lock的功能
只能回家玩.....

#40337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5 14:07:23

回应:

無語……欺負我的手提電腦沒有小鍵盤……還得開NumLock

#40338 人物設計版本2 » 2010-07-15 14:00:42

回应:

命運,說不清。誰也不知道以後的命運是怎樣的,一直都是X。
不過我覺得把我們帶到這裏來的應該更像是緣分,不是單單命運了。

#40339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5 13:54:37

回应:

356
917
428
看起來是不是很想鍵盤上某個地方的按鍵?
跟著上面的位置,按下對應按鍵即可:d)

最后修改: 迪諾斯 (2010-07-15 13:55:04)

#40340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5 13:24:54

回应:

不知怎的,428917經過了許多奇怪的運算,卻打不開門.......看來是要被抓回去關了。
428917本身開不了?!

#40341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5 11:43:35

回应:

過了:d)
很好奇右邊那條路會通到哪裡呢:dD
---------
對了,影叔,這個遊戲是怎麼製作的呀?
迪很好奇:d)

最后修改: 迪諾斯 (2010-07-15 11:50:20)

#40342 人物設計版本2 » 2010-07-15 04:25:25

回应:


你相信"命運"嗎?
命運把我們帶到這裏的,它從不將我們分開!

#40343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5 02:04:57

回应:

之前一直在嘗試製作flash縱版射擊游戲。但此類游戲多的泛濫,面臨激烈的競爭,玩家口味必然也很高,想做得好並不容易。可以說有點舉步維艱的感覺。
所以我突然想到,應該試試以創意為主、製作門檻低的小游戲。
這是一次嘗試,用純文字描述的方式製作解謎游戲,花了一個晚上。
主角是一隻幼龍,他不慎……哦,大家還是自己看吧。
謎題很簡單,各位試試看:d)
http://yinglong.org/game/escape/index.html

#40344 人物設計版本2 » 2010-07-14 23:22:23

回应:

Slain-Dracon

我來解釋一下。"旅行中的龍"屬於"水區"性質,所以發帖是最自由的。通常我會把非龍內容發在這裡。
而"龍的世界"是綜合區,內容主要是與龍有關的見聞。其實抒發對某一條龍的愛何嘗不是與龍有關的見聞呢(我強烈反對一條龍憑自己的標準質疑別的龍的龍性)?所以很難想像為甚麼這個帖子還會被批評。
其次,發表畫作通常可以到"新時代的龍",抒發對龍的感情又可以到"靈魂中的龍"。能容納這個帖子的地方多著呢。
當然現在的分區名字和介紹還有一些模稜兩可。暫時我沒看出開新區的必要,但已有板塊的功能最好能有更詳細的說明。

PS:之前我認識的蘇聯控都是態度強硬,受到批評必反駁的。有點意外。

非常感謝您的解釋說明!*擁抱* X3

bbh2023679

嚴厲的版規只是用來束縛用的,本來大家來這裏就不是來"工作"的,所以不用那麼緊張~^_^~啦啦~~(旁龍:果然是悠閑得不得了啊。)
家什麼叫家呢??可以輕鬆自在的放鬆自己,有人惦記你的地方纔叫家。
(影:即使你發錯區也會幫你換的。)

非常謝謝!>o.w.o< 聽您這麼說我就沒那麼擔心了。
啊,感謝你為我們畫的圖片! *保存*

#40345 人物設計版本2 » 2010-07-14 10:29:53

回应:

嚴厲的版規只是用來束縛用的,本來大家來這裏就不是來"工作"的,所以不用那麼緊張~^_^~啦啦~~(旁龍:果然是悠閑得不得了啊。)
家什麼叫家呢??可以輕鬆自在的放鬆自己,有人惦記你的地方纔叫家。
(影:即使你發錯區也會幫你換的。)
最後:

最后修改: tree-sway (2010-07-14 10:30:30)

#40346 人物設計版本2 » 2010-07-14 09:55:43

回应:

我來解釋一下。"旅行中的龍"屬於"水區"性質,所以發帖是最自由的。通常我會把非龍內容發在這裡。
而"龍的世界"是綜合區,內容主要是與龍有關的見聞。其實抒發對某一條龍的愛何嘗不是與龍有關的見聞呢(我強烈反對一條龍憑自己的標準質疑別的龍的龍性)?所以很難想像為甚麼這個帖子還會被批評。
其次,發表畫作通常可以到"新時代的龍",抒發對龍的感情又可以到"靈魂中的龍"。能容納這個帖子的地方多著呢。
當然現在的分區名字和介紹還有一些模稜兩可。暫時我沒看出開新區的必要,但已有板塊的功能最好能有更詳細的說明。

PS:之前我認識的蘇聯控都是態度強硬,受到批評必反駁的。有點意外。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7-14 10:00:45)

#40347 人物設計版本2 » 2010-07-14 09:41:34

回应:

我猜這次沒有錯吧...

#40348 人物設計版本2 » 2010-07-14 09:38:31

回应:

愛你多一點

我愛你多一點時,你叫我親愛的
我愛你多一點當你握住我的手
我愛你多一點時,你擁抱了我。

我愛你多一點。每一天。

最后修改: 卡布里.戈德 (2010-07-19 06:45:02)

#40349 紫色的龍/狼?!?!?! » 2010-07-13 23:04:27

回应:

shiningdracon

像狼的部份,大概是鼻子吧
另外這一隻一定層偽裝成過悉尼歌劇院:lol:

也許我就是收悉尼歌劇院的啓發?XD

獃在這裏難免吧,哈哈哈哈~:xD:

#40350 旅程!開始! » 2010-07-13 22:17:19

回应:

原來小迪是正太控。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