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40301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7 11:10:17

回应:

Slain-Dracon

我沒在高登註冊,只是不時路過一下看人類的笑話。

所以竟然有龍會認識高登,真罕見W

#40302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7 10:46:05

回应:

同樣拿着手機一頭霧水的試了半天的爬過。。。

#40303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7 10:28:48

回应:

赫拉·華茲
shiningdracon

要直接點進去

呃……不行啊,直接打開就用迅雷連結下載,不過進度就是零= =||

迅雷?我記得迅雷下載取消掉之後,不是會跳出一個普通下載嘛?

#40304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7 10:24:12

回应:

shiningdracon

要直接點進去

呃……不行啊,直接打開就用迅雷連結下載,不過進度就是零= =||

#40305 角色設計 » 2010-07-17 09:33:51

回应:


主角設計於新漫畫

德利亞,是由諾曼的個性"食慾"所召喚出來的大食龍。它無法停止進食直到滿足他的胃,或強行封印。他的工作是吞噬大數目的僞使(左下角)或大型僞使(右下)。

#40306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7 01:19:04

回应:

大家好像……很少玩解謎遊戲呀:d)

#40307 最近畫的飛翔姿勢~ » 2010-07-17 01:18:08

回应:

棘刺還是好強啊……(遠望
最近練習到頭有點疼了orz
因為想畫的龍實在太多種哩:xD:

#40308 唉…不知還有多少龍認識我 » 2010-07-17 01:11:50

回应:

老實說,迪對在這裡的龍都不太熟,嘿,因為接觸的比較少嘛……
懶惰是我們的天性+1

#40309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7 01:09:07

回应:

下載之後才發現,怎麼打不開呀(拍桌

#40310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7 00:51:22

回应:

要直接點進去

#40311 唉…不知還有多少龍認識我 » 2010-07-17 00:50:09

回应:

我的低谷期剛過,准備爆發一下:d)

#40312 唉…不知還有多少龍認識我 » 2010-07-17 00:42:41

回应:

偷懶是我們的天性+1

#40313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7 00:39:55

回应:

這個密碼搞了很久的說……不過終於好了,結果才發現最後待續兩個字= =||

#40314 唉…不知還有多少龍認識我 » 2010-07-17 00:21:27

回应:

凌風……會不認識麼…

聽說他既盛産,也是收購大戶

#40315 逃離(嘗試製作文本游戲) » 2010-07-17 00:19:51

回应:

原來是小鍵盤……
杯具,咱拿着手機瞪了半天,於是倒着輸,於是什麼也沒發生……

#40316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7 00:16:34

回应:

怎麼我下不了= =
迅雷沒反應、目標另存為也不能= =*

#40317 唉…不知還有多少龍認識我 » 2010-07-17 00:15:36

回应:

要是小風風想接任務,我這裏可是有不少哦(笑~
沒什麼好頽廢的- -偷懶是我們的天性嘛(口胡

另外再說……單單憑小風風盛産的某樣材料,就足夠能讓所有生物都不能不認識你:xD:(逃…

#40318 最近畫的飛翔姿勢~ » 2010-07-17 00:01:37

回应:

肌肉部分可以再多一點~
而且骨架不要太僵硬喔~XD

參考一下~~不過翅膀畫得不錯喔:dD

這張可能會比較清楚一些~XD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7-17 00:07:52)

#40319 最近畫的飛翔姿勢~ » 2010-07-16 23:55:37

回应:

紙張不足= =尾巴果然被頂住啊……被扭曲了……
現在還是主要多觀察腿部的結構吧- -
防止圖不夠畫的話可以先打稿把位置定先來哦~

#40320 最近畫的飛翔姿勢~ » 2010-07-16 23:15:12

回应:

Slain-Dracon

現在的小畫家真厲害,可以處理三次元的物件……

啊......小畫家有選擇功能,可以把選擇起來的地方進行移動,而且小畫家本身就可以把紙張拉開(圖不會變動)兩者一起用,就省下許多麻煩哩。

#40321 最近畫的飛翔姿勢~ » 2010-07-16 22:50:05

回应:

現在的小畫家真厲害,可以處理三次元的物件……

#40322 最近畫的飛翔姿勢~ » 2010-07-16 22:28:08

回应:

噗,其實如果位置不夠的話,可以用小畫家把圖拉開一點再接著畫,再不然就直接畫到圖外面去吧:xD:

#40323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6 17:58:39

回应:

我沒在高登註冊,只是不時路過一下看人類的笑話。

#40324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6 17:13:26

回应:

Slain-Dracon

對一個論壇使用"膠化"指令,它就會變成高登(大霧)。

這裡竟然有高登龍(驚歎)

#40325 貼上個人的繪圖過程XD » 2010-07-16 15:06:39

回应:

好強啊~:dD
我還是不怎麼會用電腦繪圖~QWQ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