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1 2023-03-03 22:32:11  |  只看该作者

Plazehorta
虺龍
Registered: 2023-03-03
Posts: 23

翻騰了好久的報到

我是 Plaze,大概是十年前左右在 DA 開始與龍接觸進而變成一種密不可分的關係吧。或許我對這件事情還是沒辦法大方地面對,我總是在西方的圈子用英語與其他人談論關於龍的事情,在這邊打起中文字的時候竟然覺得非常不自然。

我是頭棕色的西方龍吧...本來是綠的。有蹼有觸鬚,主要活動在靠水的地方。我對陌生的東西很有戒心,常發出嘶嘶聲。
自己畫圖斷斷續續的,也許能發個幾張圖,但好像積了不少半成品。

小時候我就對動物的移動方式感到很有興趣,或許是個性緣故,總覺得自己走起路來有些彆扭。很小的時候就曾經有會不會是因為自己比較習慣其他物種的身體這樣的念頭,有些時候我會有需要拍打頭部弄掉幻角或揉臀部弄掉幻尾這類的經驗。在一些小時候的夢境中曾經是遊魚或蛇類。大概 10 歲時接觸到了 DA,特別受到當時 TF 繪師啟發,現在不太記得是什麼原因自己的身分最後輾轉成了龍,也許或多或少我還是想往有比較多成員的地方靠攏吧。

對於這個站我可能認識不到五年吧,確切的時間不記得了,對這裡常見的討論主題很感興趣,但一直都只是偶爾逛一下。今天突然閃過一種對感興趣的事物該趁早接觸的念頭,就過來註冊打聲招呼了。

不太清楚今後我會不會更常來這裡活動,但還是要說很高興有這樣一個地方

离线

#2 2023-03-04 21:00:57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28

回应: 翻騰了好久的報到

歡迎來到鱗目  

祝你看到想看的,找到想找的~    [微笑]

PS:這是我第2700個post呢    [大笑]

最后修改: 龍爪翻書 (2023-03-10 21:05:11)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Plazehorta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