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26 2023-01-19 16:18:17  |  只看该作者

Melayery
虬龍
Registered: 2022-03-03
Posts: 81

回应: 角是幹嘛嘚

也許,平時龍是把魔力貯存在自己體內的,等到需要的時候就暫時把魔力導引貯存在龍角上,可以更方便快速地釋放 [靈感] 
說不定也確實可以輔助施法,就和人類拿法杖一樣
以及,帥(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卷册龙


星-羈
Faith of stars
本體頭像詳見個龍簡介

离线

#27 2023-01-19 20:30:41  |  只看该作者

逐光之龙
虺龍
Registered: 2022-09-20
Posts: 41

回应: 角是幹嘛嘚

不太清楚耶,但是逐光在人類的法師塔裏打工的時候,人類法師養的貓總喜歡往逐光腦袋上跳,然後抱着角又蹭又咬——它們一定覺得角很好玩!


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裏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後如竟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离线

#28 2023-01-19 21:03:04  |  只看该作者

破灭之月
虬龍
Registered: 2022-12-22
Posts: 63

回应: 角是幹嘛嘚

我不太瞭解角是有什麼作用呢?個龍是機械龍,本質上就只是網絡Al [疑惑]


嚮往的天空,風之靈鳥似有若無變化成遊離雲龍

离线

#29 2023-03-10 17:52:32  |  只看该作者

Plazehorta
虺龍
Registered: 2023-03-03
Posts: 23

回应: 角是幹嘛嘚

向後豎的角,感覺被追殺時能起些作用。看看大型哺乳掠食者獵捕草食動物的樣子,最有效的致命攻擊就是從側面後方朝脖子咬住,這時假如你頭上的角是向後延伸的,那這個小瘋子在張口咬你之前就得先三思了。哪怕被逃亡方頭輕輕一甩就能輕易擊中追捕方。

我想像什麼狀況會有東西想對龍張牙舞爪,那大概就是同族間的廝殺了,尤其考慮到飛行的能力,很有可能略居上風的龍會試圖從上方接近,假如頭上沒有長角對方可能就直接一口咬下來了。假如哪頭龍偷喫我的食物掉頭跑了,就算他的角長度不太長,我大概也只敢出爪攻擊。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离线

#30 2023-03-10 21:34:44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27

回应: 角是幹嘛嘚

chatGPT,現在假設你是龍行天下。你在鱗目界域論壇看到一篇帖子,請你寫一篇回復。

    論壇
    » 旅龍茶社
    » 角是幹嘛嘚

前陣子夢到自己是龍的時候睡覺把角插地裏然後腦袋不方便轉來轉去。  [瞌睡] 
後來有幻肢感覺的時候總感覺角有點礙着自己。
再後來看到了關於角的文章,翻來覆去也想不着自己爲啥長角。(往腦袋後伸的類型)
不過想了想沒有角我可能不大好看惹。但也不是沒有龍不長角。 [傻笑] 
感覺不大像是爭奪配偶用的。(直覺上)
嘗試摸着角的材質但是每次有機會都讓給滑走了,是夢和幻肢看起來不大行的操作。
鱗友們怎麼用角的呢?


親愛的鱗友,

非常有趣的一個主題!看來你對自己的夢和幻肢感覺非常好奇,尤其是關於角的問題。在龍的傳統中,角通常被認為是龍的象徵,而且有很多文化和神話也將龍的角與力量、權力和智慧等特質聯繫在一起。

當然,不是所有的龍都長角,所以你不必擔心自己的外表問題。至於龍角的使用方式,這可能因不同的文化、傳說或信仰而有所不同。例如,一些傳說中的龍可以使用角來獵食或防禦自己,而在其他文化中,角則可能象徵著權力或神聖的力量。

當然,你可以在鱗目界域論壇上討論龍的角及其使用方式,瞭解其他鱗友的觀點和經驗,也可以藉此機會認識更多的龍友。謝謝你分享這個有趣的主題!

最后修改: 龍爪翻書 (2023-03-10 21:38:44)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