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42426 自己的形態試作品~ » 2009-12-28 09:17:19

回应:

要突破自我才能得到與駕馭的力量麼。。

#42427 龍的詩歌 » 2009-12-28 09:15:58

回应:

當年那個達賴的情歌呃。。。影子的尋龍之心麼。。
以前我倒經常寫僞古風的打油詩來着。。

#42428 自己的形態試作品~ » 2009-12-28 05:20:53

回应:

之前就一直在想我拿下圍巾的形態是如何了。~
先前我在設定所說的,那個圍巾固然重要就是因為他有抵抗體內負面心理產生的魔法能力。

所以大略畫了一下。
不過這仍然還是試用看看。

正常

拿走圍巾發作
[img]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57_img_4b37cb060b401676077829.png[/img]

如果將圍巾拿離,會變得失去意識,狂暴怒吼。

  而在棘針龍族群之中,這奇怪的咒印簡稱"三咒",而體質相當虛弱的龍會因這發作而喪命--體力被用消耗殆盡。

  當發作時,會破壞皮膚,影響內部的骨骼,這時候會無法控制,而回歸到野生,凶暴肉食的狀態,除非再用魔法將他"回印"。最明顯的特徵就是頭部鼻梁中段出現兩根巨大尖韌的骨牙。

  而族群所傳說,這就是棘針龍歷年史代的樣子,直有被古代遺傳的血液才可能有這種印記,但只有少數龍擁有。

  古時代也有聽說有龍似乎能駕馭這種力量,不過根本不可能。

#42429 看來還是要發在這裡,拆禮物吧! » 2009-12-27 20:44:41

回应:

鈴鐺耶>口<!!
(爪甩甩甩甩甩)
嗚喔~~感覺好好玩.=w=_((o))

#42430 我是新來的!!~B.H.~ » 2009-12-27 20:38:42

回应:

歡迎來到大家庭=w=

#42431 我是新來的!!~B.H.~ » 2009-12-27 17:34:38

回应:

=w=
小隱好哦~  沒想到會在這裡出現
順便爆料一下,這隻據說是條小母龍呢~

#42432 龍的詩歌 » 2009-12-27 17:20:43

回应:

與龍共舞
——於仙湖弘法寺讀六世達賴詩有感,易道。

那一夜,

我聽了一宿梵唱,

不為參悟,

隻為尋找你的背影。

那一月,

我轉過所有經筒,

不為超度,

隻為觸摸你的文脈。

那一年,

我磕長頭擁抱塵埃,

不為朝佛,

隻為仰望你的雄姿

那一世,

我翻遍十萬大山,

不為修來世,

隻為路中能與你相遇。

那一瞬,

我飛升成仙,

不為長生,

隻為今世能與你共舞。

#42433 虛擬の世界 » 2009-12-27 16:55:20

回应:

在第N+1次嘗試後,龍MM說:我再也搞不懂了,放棄(一爪擊碎控制板)
於是在虛擬世界中永恆的旋轉着

#42434 虛擬の世界 » 2009-12-27 13:21:00

回应:

邪惡系想要把小丫單獨截下來加上腮紅......=///=

#42435 我是新來的!!~B.H.~ » 2009-12-27 03:50:38

回应:

狼版di版主大麼- v -
吼吼~
歡迎下~~~XDD

#42436 虛擬の世界 » 2009-12-27 00:09:58

回应:

淚奔和無辜的表情對比,餐車再次收穫杯具一件

#42437 虛擬の世界 » 2009-12-26 23:57:03

回应:

Slade04:半徑85cm是這雙手能到達的距離,現在我要開始轉了請大家避開。一直覺得旋轉是件有趣的事,就這樣轉著轉著忘記了停下來的方法♪

#42438 我是新來的!!~B.H.~ » 2009-12-26 23:55:48

回应:

歡迎新龍。。。

#42439 虛擬の世界 » 2009-12-26 23:54:52

回应:

淚奔的表情啊。。。龍MM不會一爪子踩上去吧=v=

#42440 虛擬の世界 » 2009-12-26 23:45:17

回应:

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
聴這歌畫:
Bayonetta - You May Call Me Father
http://www.esnips.com/doc/5ecfa71b-6da6-48f5-9640-646f95f69abe/410-You-May-Call-Me-Father

嘗試一下西方卡通的上色法。。。
挺好看的。。
直到那綺麗的龍MM找到停止旋轉的方法
小鴉狼狼!!頂住啊啊啊~~~(下面是熔岩。ロ。)

還有!!聖誕節快樂!(晚一天=w=|||)

#42441 我是新來的!!~B.H.~ » 2009-12-26 23:42:31

回应:

歡迎啊。喜歡LZ的畫風。

#42442 我是新來的!!~B.H.~ » 2009-12-26 23:37:01

回应:

歡迎帥龍
隨便逛逛,希望你喜歡這裏:)

#42443 我是新來的!!~B.H.~ » 2009-12-26 23:13:00

回应:

歡迎新龍自畫像麼

#42444 我是新來的!!~B.H.~ » 2009-12-26 22:40:00

回应:

我是新來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

發個圖吧!!

最后修改: shiningdracon (2009-12-26 23:24:24)

#42445 看來還是要發在這裡,拆禮物吧! » 2009-12-26 21:09:26

回应: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
聖誕老龍:“雪橇在外面准備好了,出發吧,今晚我們三個要一直忙到天亮。”:lol:

#42446 看來還是要發在這裡,拆禮物吧! » 2009-12-26 11:57:20

回应:

我在玩的某游戲,綿羊坐騎前就有一個大大的鈴鐺。。。>。<果然綿羊加鈴鐺才是王道麼。尤其對小宙宙的受力而言。。。好禮物啊好禮物

#42447 看來還是要發在這裡,拆禮物吧! » 2009-12-26 11:33:53

回应:

宙那是浴袍?嘿嘿……

#42448 看來還是要發在這裡,拆禮物吧! » 2009-12-26 11:04:47

回应:

我是挺想要個項圈來着......

但是不用掛鈴鐺吧....還那麼大.......orz......

#42449 聖誕節! » 2009-12-26 11:02:36

回应:

我隻看到"胞胎咒"....XDDDDDDDDDDD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