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42401 如何做一條守護地球的東龍(反例&正例) » 2010-01-02 00:23:23

回应:

明顯是“揸波龍爪手”--.///.--

#42404 曬一曬收到的禮物 » 2010-01-01 21:28:43

回应:

我沒有鬃毛:dD

加在書裡是這樣的:


#42405 曬一曬收到的禮物 » 2010-01-01 19:51:53

回应:

:d)對書籤好有愛。。。蜥蜴掛飾我也有個,不過是彩色玻璃的。。

#42406 曬一曬收到的禮物 » 2010-01-01 17:32:15

回应:

還真能一物二用的樣子……影子鬃毛夠長麼……?:xD:

#42407 曬一曬收到的禮物 » 2010-01-01 17:23:54

回应:

書籤?還以為是簪子之類的……(形狀的確很像……被拖)

#42408 強人斬艦刀…… » 2010-01-01 17:16:56

回应:

OZ的量產機力奧……

#42409 祝各龍新年快樂~~ » 2010-01-01 13:53:40

回应:

剛過新年快樂~ˊ3ˊ

#42410 祝各龍新年快樂~~ » 2010-01-01 13:13:30

回应:

新年快樂!

#42411 曬一曬收到的禮物 » 2010-01-01 13:12:18

回应:

今天真高興,收到兩件與龍相關的禮物:love:

蜥蜴掛飾

一枚書籤


大家新年快樂!:d)

#42412 強人斬艦刀…… » 2010-01-01 12:33:48

回应:

完全沒看清砍的是什麼就浮雲了,望天
嗯……K的主角機收刀動作還是不錯的(劇情無視……)

#42413 祝各龍新年快樂~~ » 2010-01-01 12:03:33

回应:

各隻新年快樂~

#42414 祝各龍新年快樂~~ » 2010-01-01 10:33:21

回应:

哈,好有意思的夢=v=。恩,元旦快樂~

#42415 祝各龍新年快樂~~ » 2010-01-01 02:21:11

回应:

祝大家這年順利平安,新年快樂~~

在跨年的幾個小時去補眠了,結果剛好在夢中跟龍過倒數。XD

不過倒數皆是吼聲,很有趣的感覺XD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1-01 02:21:24)

#42417 論壇表情 » 2009-12-31 20:20:53

回应:

嗯,這個顔色比較鮮明:d)

#42418 論壇表情 » 2009-12-31 17:17:40

回应:

比原來紫色的好看很多呢,黑色的眼睛線條不再blend進紫色的臉了。:d)

#42419 論壇表情 » 2009-12-31 17:03:46

回应:

更新Kalandra Anresis龍表情
:d):d(:dD:xD::anger::supr::sleep::love:

#42420 自己的形態試作品~ » 2009-12-28 12:35:50

回应:

To棘刺:原來棘刺的圍巾和我額頭的維維爾之石作用是一樣的,我之前還以爲你像Kaito一樣圍巾才是正體--.///.--
To塵:棘刺不是天元。
To影:棘刺也不是凹凸曼……

#42421 龍的詩歌 » 2009-12-28 11:58:26

回应:

不止那個,什麼百度資料,qq簽名,課本涂鴉邊,基本跑哪想到就寫哪。。然後就不知所蹤了= =
原來是轉載的,怪不得是尋龍。。

#42422 自己的形態試作品~ » 2009-12-28 11:49:17

回应:

想起了《龍族聯盟》的野性化(和斷空我的野生化沒關係啊喂)……
一味壓制對身體不好吧,堵不如疏

#42423 我是新來的!!~B.H.~ » 2009-12-28 11:32:02

回应:

銀月龍

=w=
小隱好哦~  沒想到會在這裡出現
順便爆料一下,這隻據說是條小母龍呢~

真的嗎?歡迎母龍
從畫風判斷不出來呢

#42424 自己的形態試作品~ » 2009-12-28 11:21:19

回应:

解下圍巾,又沒誰能幫助系回去的話,似乎很危險
發明一個定時圍巾吧,解下三分鐘之後會自動再次圍上

#42425 龍的詩歌 » 2009-12-28 10:49:29

回应:

我是轉載的,作者是易道(在深圳開龍博物館那個)
他寫了好幾首,不過有感覺的就這一首,雖然是改編的

塵的詩,是空間裡的那些麼?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