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顯是“揸波龍爪手”--.///.--
嗚嗷~太極第幾式這是~


我沒有鬃毛:dD
加在書裡是這樣的:


:d)對書籤好有愛。。。蜥蜴掛飾我也有個,不過是彩色玻璃的。。
還真能一物二用的樣子……影子鬃毛夠長麼……?:xD:
書籤?還以為是簪子之類的……(形狀的確很像……被拖)
OZ的量產機力奧……
剛過新年快樂~ˊ3ˊ
新年快樂!
今天真高興,收到兩件與龍相關的禮物:love:
蜥蜴掛飾
一枚書籤


大家新年快樂!:d)
完全沒看清砍的是什麼就浮雲了,望天
嗯……K的主角機收刀動作還是不錯的(劇情無視……)
各隻新年快樂~
哈,好有意思的夢=v=。恩,元旦快樂~
祝大家這年順利平安,新年快樂~~
在跨年的幾個小時去補眠了,結果剛好在夢中跟龍過倒數。XD
不過倒數皆是吼聲,很有趣的感覺XD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1-01 02:21:24)










嗯,這個顔色比較鮮明:d)
比原來紫色的好看很多呢,黑色的眼睛線條不再blend進紫色的臉了。:d)
更新Kalandra Anresis龍表情
:d):d(:dD:xD::anger::supr::sleep::love:
To棘刺:原來棘刺的圍巾和我額頭的維維爾之石作用是一樣的,我之前還以爲你像Kaito一樣圍巾才是正體--.///.--
To塵:棘刺不是天元。
To影:棘刺也不是凹凸曼……
不止那個,什麼百度資料,qq簽名,課本涂鴉邊,基本跑哪想到就寫哪。。然後就不知所蹤了= =
原來是轉載的,怪不得是尋龍。。
想起了《龍族聯盟》的野性化(和斷空我的野生化沒關係啊喂)……
一味壓制對身體不好吧,堵不如疏
=w=
小隱好哦~ 沒想到會在這裡出現
順便爆料一下,這隻據說是條小母龍呢~
真的嗎?歡迎母龍
從畫風判斷不出來呢
解下圍巾,又沒誰能幫助系回去的話,似乎很危險
發明一個定時圍巾吧,解下三分鐘之後會自動再次圍上
我是轉載的,作者是易道(在深圳開龍博物館那個)
他寫了好幾首,不過有感覺的就這一首,雖然是改編的
塵的詩,是空間裡的那些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