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42451 合照系 » 2009-12-26 09:55:44

回应:

羊和羊駝是不同的,和羊駝……

#42452 這個...自己看吧....=/////= » 2009-12-26 09:55:05

回应:

傳説中的“金魚冰”出現了……

#42453 合照系 » 2009-12-26 02:47:52

回应:

哦哦很可愛~

(第一張小宙宙的長脖子讓我想到某個草字開頭馬字結尾的東西。。

#42454 這個...自己看吧....=/////= » 2009-12-26 02:41:09

回应:

小寶寶乖~ 來來~ 給你根棒棒糖~

#42455 聖誕節! » 2009-12-26 02:28:46

回应:

炎龍宙

是我電腦網絡的問題....?>
為啥我隻看到脖子以下........
orz...

小萌芽也聖誕快樂~捏哈哈~ -v-

生蛋快樂~ 記得要生顆好蛋哦~=v=

bbh2023679

me too
話說自己的作品正在狂趕中……

哦哦期待~XDD

shiningdracon

我看到的也是這樣,而且畫面上有形狀詭異的陰影

尾巴上纏的是啥符咒?
保胎咒~:lol:
生蛋快樂!

就只有這個無頭背景而已:cool:
悲劇的掃描器 這真不是我能左右的事OTL

保胎咒自重OTZ。。。  影子你越來越邪惡了- =  雖然說畫面裡這條龍確實是雌性但人家沒懷蛋呢!(。。也許已經生過了?)


龍游踏塵

這圖本來就只有一個後身背影0 0

打劫打劫,禮物統統交來分了=v=

↑傳說中的真相

棘刺

背影好奇特的感覺=A=
等等小孩可能收不到禮物了www

嘛。。 這個背景第一次嘗試 BUG還是不少的。。

壞孩子是收不到禮物的喲-v-

Slain-Dracon

冰在畫面中的表現真是讓我感到“高処不勝寒”(如果那是冰本龍)。黑白的畫面加上背景線條的運用,加上聖誕這個主題又使我想起了 蒂姆·波頓。
很欣賞棘刺能為小碰友着想。這些他們視為珍寶禮物也許我們並不合用,這就造成明珠暗投的結果。

顯然這個不是我  光看膚色我沒畫黑底白條紋就知道了- -   另外求問“蒂姆·波頓”是誰。。。

夜月黑翼

剛看符咒還以為是PM的未知圖騰= =

背景是滿月?望天……看來這是歷史事件(已經劫過了麼喂)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nod-ebby.gif

說不定不是錯覺喔~(雖然我自己也沒看過那東西。)

哦!要幹麼! 要干了麼!!

最后修改: icefangdragon (2009-12-26 02:32:07)

#42456 聖誕節! » 2009-12-26 01:09:31

回应:

剛看符咒還以為是PM的未知圖騰= =

背景是滿月?望天……看來這是歷史事件(已經劫過了麼喂)

#42457 合照系 » 2009-12-26 01:06:05

回应:

道具名稱:來源不明的紅辣椒
效果:進入【超載】狀態,吐息蓄力時間減少70%威力增加70%,持續時間等於吃掉的個數,時效消失後進入【焦灼】狀態,將無法保持專注且自行尋找並喝大量的水或者牛奶等等

#42458 合照系 » 2009-12-26 00:54:30

回应:

好主意,以後論壇有灌水龍也不怕了。
不愧是影子大哥……

#42459 聖誕節! » 2009-12-26 00:52:37

回应:

冰在畫面中的表現真是讓我感到“高処不勝寒”(如果那是冰本龍)。黑白的畫面加上背景綫條的運用,加上聖誕這個主題又使我想起了蒂姆·波頓。
很欣賞棘刺能為小碰友着想。這些他們視爲珍寶禮物也許我們並不合用,這就造成明珠暗投的結果。

#42460 合照系 » 2009-12-26 00:27:37

回应:

哎喲,你怎麼知道我不能吃辣椒
我一吃辣東西就出汗
龍息威力加倍:lol:

#42461 合照系 » 2009-12-26 00:21:24

回应:

很可憐的影子……
火焰能力飆升。

#42462 聖誕節! » 2009-12-26 00:19:33

回应:

背影好奇特的感覺=A=
等等小孩可能收不到禮物了www

#42463 合照系 » 2009-12-26 00:14:52

回应:

影子杯具了

#42464 合照系 » 2009-12-26 00:01:03

回应:

這次換成影子大www

請不要吃來路不明的食物喔~~www


(逃跑

#42465 聖誕節! » 2009-12-25 23:16:49

回应:

這圖本來就只有一個後身背影0 0

打劫打劫,禮物統統交來分了=v=

#42466 合照系 » 2009-12-25 22:11:08

回应:

帽子一定是生蛋帽嘍
下一張會是誰呢

#42467 聖誕節! » 2009-12-25 22:09:18

回应:

我看到的也是這樣,而且畫面上有形狀詭異的陰影

尾巴上纏的是啥符咒?
保胎咒~:lol:
生蛋快樂!

#42468 聖誕節! » 2009-12-25 22:08:37

回应:

炎龍宙

是我電腦網絡的問題....?>
為啥我隻看到脖子以下........
orz...

小萌芽也聖誕快樂~捏哈哈~ -v-

me too
話說自己的作品正在狂趕中……

#42469 這個...自己看吧....=/////= » 2009-12-25 22:07:59

回应:

僞娘級別的作品~~;)

#42470 聖誕節! » 2009-12-25 19:48:40

回应:

是我電腦網絡的問題....?>
為啥我隻看到脖子以下........
orz...

小萌芽也聖誕快樂~捏哈哈~ -v-

#42471 聖誕節! » 2009-12-25 19:39:18

回应:












敵方目標鎖定 打下那個蒼蠅!

XDDD 各位生蛋快樂~~~~

(記得去搶這老頭的禮物!

最后修改: icefangdragon (2009-12-25 19:40:43)

#42472 合照系 » 2009-12-25 12:57:50

回应:

於是這是一組連環畫。第一張圖確定了帽子的用料,第二張圖確定了帽子的樣式。很好,下一張我們就能看到成品了。

#42473 這個...自己看吧....=/////= » 2009-12-25 12:23:37

回应:

那個評論隱藏了什麼......- -?
我貌似變遲鈍了.....orz'

#42474 合照系 » 2009-12-25 12:22:20

回应:

全變成綿羊控了麼XDDDDDDD

#42475 合照系 » 2009-12-24 23:44:17

回应:

羊毛!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