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DragonHeart也是以悲劇結局,悲劇美更能給觀衆留下深刻印象。
另:幾星期不見,幻靈兄換了頭像了?好可愛......:dD
就差個鑽頭就是雄性了。
因為作者是按照人類角度寫的麼……還有Breath of Fire系列和緋蒼幻想曲……
單純看效果是第三個最華麗,偏好淺色風格於是用的TFF(和某公主相配的顔色:dD
斬艦刀(指:dD
就差個鑽頭了麼=v=
酒的顔色不是很搭配……
如果去掉杯子用來做長杖頂端的裝飾也會很不錯
結局傷感的遊戲會比較深刻。鐵甲飛龍Orta的最後飛龍也不行了。龍背上的騎兵1的龍代替女神被封印,最後暴走被2的主角滅掉;2的龍最後叛變,也被主角滅了。果然人類主角身邊的龍都命途坎坷……
啊。。。很棒的樣子:dD精緻的龍頭呢,不過要倒過來盛酒的麼0 0
這隻滿可愛的說~
總覺得我玩的遊戲結局都傷感的說 
哈,換衣傳説——露卡的摸受教室。
被納入幽靈龍口的龍飄過~
精緻
皇家雪蘭莪的東西都不便宜呢
中國龍日本龍同屬一脈相承,基本上分辨不出
不便宜哦,在我國有的人類1個月工資才這麼多。
中國龍和日本龍,對我來說只是風格上的差異,品種上的差異應該不大。我看是中國的風格。
不過裏面裝了紅酒耶,用的時候還要倒過來,樓下的糞青不要噴。:xD:

我付了馬幣400(約人民幣800)得到這優美的龍杯酒,成為了我的龍系列其中之一。
高興地不得了。
酒杯--->皇家雪蘭莪
照片--->我
話說這是中國龍還是日本龍?
最后修改: 卡布里.戈德 (2010-03-10 20:24:51)
??? Who is ShinigamiGirl??

這位,我叫她做死神娘,是龍和獨角獸的後代,可以展開白色龍翼和黑色飛馬翼。
殭屍一個~~爬過~~:“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旁龍驚訝到:“為什麼我們論壇什麼生物都有的說??”)
哈哈,我用的是DarkFantasy,和第一個的配色很匹配。
咦?和上次那隻拳師狼MM是姐妹倆:d)
其實沒加萌氣更有武士的感覺,另一種霸氣的萌
(擅自猜測上次那是姐姐,這是妹妹?一般總感覺更活潑的是妹妹)
我怎麼覺得,這幅畫裡的狼像是隻公的~~~? XD
??? Who is ShinigamiGirl??
我覺得第三個不錯,保留了AOC的原有背景。
這讓ShinigamiGirl和艾維這樣的混血龍/半龍情何以堪……
我喜歡第一個。
你們這算懶龍的話,我就是死龍了:xD:
哪裏呀?影子老師是太忙了......:dD
我才算是懶龍,《龍的情懷3》到現在還沒編完。:xD:
進度有些慢...... XD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3-09 22:10:32)
現在這帖也已經移到“旅行中的龍”裡了,3000同志也不用如此火大吧......
以後注意一點就行了。不小心放錯位置了,讓影子老師移過來不就是了?
另:86同志畫得很好,期待你以後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