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一爪一天地,一鳞一世界

#41876 龍之冠軍 第四章 » 2010-03-10 16:33:20

回应:

差不多。DragonHeart也是以悲劇結局,悲劇美更能給觀衆留下深刻印象。

另:幾星期不見,幻靈兄換了頭像了?好可愛......:dD

#41877 交換圖: Lika The Blade Liger » 2010-03-10 13:34:08

回应:

就差個鑽頭就是雄性了。

#41878 龍之冠軍 第四章 » 2010-03-10 13:06:50

回应:

因為作者是按照人類角度寫的麼……還有Breath of Fire系列和緋蒼幻想曲……

#41879 謝謝熱心製作論壇logo的朋友們! » 2010-03-10 13:04:46

回应:

單純看效果是第三個最華麗,偏好淺色風格於是用的TFF(和某公主相配的顔色:dD

#41880 交換圖: Lika The Blade Liger » 2010-03-10 13:00:43

回应:

斬艦刀(指:dD

就差個鑽頭了麼=v=

#41881 龍杯酒 » 2010-03-10 12:51:51

回应:

酒的顔色不是很搭配……

如果去掉杯子用來做長杖頂端的裝飾也會很不錯

#41882 龍之冠軍 第四章 » 2010-03-10 12:25:09

回应:

結局傷感的遊戲會比較深刻。鐵甲飛龍Orta的最後飛龍也不行了。龍背上的騎兵1的龍代替女神被封印,最後暴走被2的主角滅掉;2的龍最後叛變,也被主角滅了。果然人類主角身邊的龍都命途坎坷……

#41883 龍杯酒 » 2010-03-10 12:21:49

回应:

啊。。。很棒的樣子:dD精緻的龍頭呢,不過要倒過來盛酒的麼0 0

#41884 龍之冠軍 第四章 » 2010-03-10 11:51:42

回应:

這隻滿可愛的說~

總覺得我玩的遊戲結局都傷感的說 

#41885 龍之冠軍 第四章 » 2010-03-10 11:49:18

回应:

哈,換衣傳説——露卡的摸受教室。

#41886 龍之冠軍 第四章 » 2010-03-10 11:44:39

回应:

被納入幽靈龍口的龍飄過~

#41887 龍杯酒 » 2010-03-10 10:58:37

回应:

精緻
皇家雪蘭莪的東西都不便宜呢
中國龍日本龍同屬一脈相承,基本上分辨不出

#41888 龍杯酒 » 2010-03-10 09:26:07

回应:

不便宜哦,在我國有的人類1個月工資才這麼多。
中國龍和日本龍,對我來說只是風格上的差異,品種上的差異應該不大。我看是中國的風格。
不過裏面裝了紅酒耶,用的時候還要倒過來,樓下的糞青不要噴。:xD:

#41889 龍杯酒 » 2010-03-10 03:25:49

回应:


我付了馬幣400(約人民幣800)得到這優美的龍杯酒,成為了我的龍系列其中之一。
高興地不得了。

酒杯--->皇家雪蘭莪
照片--->我

話說這是中國龍還是日本龍?

最后修改: 卡布里.戈德 (2010-03-10 20:24:51)

#41890 交換圖: Lika The Blade Liger » 2010-03-09 23:02:00

回应:

龍仔

??? Who is ShinigamiGirl??


這位,我叫她做死神娘,是龍和獨角獸的後代,可以展開白色龍翼和黑色飛馬翼。

#41891 龍之冠軍 第四章 » 2010-03-09 22:31:04

回应:

殭屍一個~~爬過~~:“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旁龍驚訝到:“為什麼我們論壇什麼生物都有的說??”)

#41892 謝謝熱心製作論壇logo的朋友們! » 2010-03-09 22:09:28

回应:

哈哈,我用的是DarkFantasy,和第一個的配色很匹配。

#41893 交換圖: Lika The Blade Liger » 2010-03-09 22:09:18

回应:

shiningdracon

咦?和上次那隻拳師狼MM是姐妹倆:d)
其實沒加萌氣更有武士的感覺,另一種霸氣的萌
(擅自猜測上次那是姐姐,這是妹妹?一般總感覺更活潑的是妹妹)

我怎麼覺得,這幅畫裡的狼像是隻公的~~~? XD

#41894 交換圖: Lika The Blade Liger » 2010-03-09 22:07:11

回应:

??? Who is ShinigamiGirl??

#41895 謝謝熱心製作論壇logo的朋友們! » 2010-03-09 22:05:13

回应:

我覺得第三個不錯,保留了AOC的原有背景。

#41896 交換圖: Lika The Blade Liger » 2010-03-09 22:00:47

回应:

這讓ShinigamiGirl和艾維這樣的混血龍/半龍情何以堪……

#41898 龍之冠軍 第四章 » 2010-03-09 21:54:35

回应:

你們這算懶龍的話,我就是死龍了:xD:

#41899 龍之冠軍 第四章 » 2010-03-09 21:25:53

回应:

哪裏呀?影子老師是太忙了......:dD

我才算是懶龍,《龍的情懷3》到現在還沒編完。:xD:
進度有些慢...... XD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3-09 22:10:32)

#41900 交換圖: Lika The Blade Liger » 2010-03-09 21:24:21

回应:

現在這帖也已經移到“旅行中的龍”裡了,3000同志也不用如此火大吧......
以後注意一點就行了。不小心放錯位置了,讓影子老師移過來不就是了?

另:86同志畫得很好,期待你以後的畫!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