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1 2023-03-13 1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入壇兩年之際雜記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到論壇看看發生了什麼新事情以及不時的探索古老帖子成爲了日常的一部分,開網頁時候會不自覺地順帶打開來看一眼。
  至於背後的驅動力,應該“看”的過程要更多一些,就像是我圍住了個小城堡然後開始淺睡,我離得足夠近,所以裏面的個體以及將要出現的信息都能被瞭解到,在一定距離觀察久了之後又會產生一定的想象,對個體進行想象會產生各種理想的典型,對古老的事件進行想象就創造出許多安靜又快樂的時光…
  如果個體出現並表現自己了,那對我來說都不一定需要互動,他們自己就是活動着的,除非是我自己對事情感興趣纔會去寫什麼。不過也確實是這樣,與真實的個體互動,等待有着各種可能的回覆也是挺有意思的,有些時候是比私信聊起來都更加驚喜。
  再加一條,我還喜歡這種形式的時間感,有些時候寫一個更類似於自說自話的東西時,沒有想到會有回覆,但在很久之後突然就跳出一個回帖。回覆者是新的,我也是新的,當看到那些老文本時已經不能說那是自己寫的了,這樣可能會產生些奇怪的感受吧。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