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论坛规则

也許您在瀏覽Draconian Zone之後會發現這裏有一些您感興趣或對您有用的內容,但我們建議您在加入Draconian Zone的社區之前請花一點時間考慮一下這幾個問題,以免將來會感到失望:

    1. 您對龍是否有一種特殊的強烈感情?
注意!這裏的每一個"龍"字都僅僅是指的龍本身,完全不包括以龍為象徵的任何其他事物。如果您的感情對象與此有所偏差,那么網絡上還有許多更適合您的地方。

    2. 您對龍的定義是怎樣的?
我們對龍的定義也許和您的不一樣——如果告訴您龍是遍布世界各地,沒有國界的物種,他們的存在與人類特定的民族、文化、宗教無關,或者告訴您龍可能是一種外星生物,也有可能是人類出現之前的史前超文明創造者,您能接受嗎?
很多人在這里相信自己在靈魂上或是曾經是龍,或者與龍有某種精神上的聯繫,您是否能接受?我們不要求你也有這樣的想法或是自己也是龍才能註冊,但是我們希望你能尊重大家的信仰。

    3. 您是僅僅想獲得一些關於龍的資料自己使用還是覺得對這些資料的收集和編輯者有話要說?
本站所有的資料都是完全公開並可以免費獲取的,因為獲取並使用這些資料是您的權利,但加入社區就意味著一種義務——您已經由一個旁觀者變成了網站的建設者。

    4. 您是否能夠以平和寬容的心態對待他人與自己不同的觀點?
這點不僅僅是這個小網站,也是所有網絡社區的成員應該注意的。如果因為不能容忍不同觀點而爭鬥到底,只會使秩序大亂。

    5. 您是否因為對龍的特殊感情和喜好不為周圍的人理解或不敢讓他們知道而想找到和自己一樣的朋友?
當然,世界上不存在絕對的一樣,但只要有理解並接納您的群體您也覺得滿意就行了。

    如果您對以上問題的回答都是肯定的或者選擇了后一條,並且每一個回答都是發自內心的,那么您完全有理由在Draconian Zone的社區注冊,我們會非常歡迎!如果有其中任何一個問題讓您很難說"是",那么您可以只在這裏看看您需要的東西,而Draconian Zone社區對您來說並不是一個理想的精神家園。


Draconian Zone 不是什么:

    Draconian Zone 不是角色扮演游戏网站,这里的龙是内在的信仰,如果您只是认为“装扮成龙很好玩”,这里可能不适合您。

    Draconian Zone 不是色情网站,严禁将龙作为性幻想对象的主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