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1 2022-02-25 19:20:40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14

【龍是你兄弟】臺灣人壽2022年全新形象動畫廣告

【龍是你兄弟 | 全3D擬真動畫登場】
身處在這個世代,每一次的成長,似乎都為了讓自己更能承受高壓、更懂得堅毅忍受、為了學會適應框架而做好準備。

曾經不被理解的目標與自信,隨著成長一起淡忘了。在人羣裡,如怪獸般獨特的你,不必總是獨自面對生活的考驗。現在就和懂你的夥伴,跨出冒險的第一步,創造你們的Monsterhood吧!

臺灣人壽集結海內外的怪獸動畫人才,以全3D擬真動畫,細膩打造在地的經典IP – 臺灣阿龍與「怪獸世代」的故事,#挺你迎接自己的精彩。

現在號召好友留下你的冒險計畫,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 活動辦法詳見留言處。

#為怪獸世代的你 #共同打造 #臺灣也有自己的怪獸 #龍是你兄弟 #臺灣阿龍

https://www.facebook.com/IlikeTWlife/videos/295967245930536/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火柴龍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