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匯睿目之所向,凝龙翼之麾下,聚天时于一刻,暖龙魂于暮暮朝朝

#1 2021-07-24 11:14:18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27

常州嬉戲谷天幕影片《天幕幻想——飛天侏羅紀》

37 Entertainment(原37 Digital)
成立於2008年,在四年內已經發展成爲國內領先的CG動畫公司。
主要作品包括全CG動畫電影《鄭和.魔海劫》、《賽爾號大電影2》、常州嬉戲谷天幕影片《天幕幻想——飛天侏羅紀》、遊戲宣傳CG《英雄聯盟》、《Core Blaze》等。

------

天幕電影  打造身臨其境體驗感

影片爲天幕量身定做的片子,客戶要求根據嬉戲谷“動漫藝術、遊戲文化”爲主題的特點,製作一部 影片,所以我們爲此打造了神幻題材的天幕幻想——飛天侏羅紀。我們充分利用硬件特點,在視覺上啓用了國內外頂尖的前期美術製作團隊,創造出了6大魔幻場景 和獨具嬉戲谷象徵意義的公主、聖龍。竭力做到在概念設計的立足點上,把觀衆帶入虛擬的世界之中,拉近其與現實世界的距離。另外,我們還巧妙利用球幕的巨大 壓迫的視覺感受,在鏡頭設計上,特意設置了巨型動物躍過頭頂和虛擬角色與觀衆交互等鏡頭,讓觀衆在欣賞美麗畫面的同時帶去心理上的震撼和樂趣。比如在幽暗 之都的神祕海域,住着一隻巨大無比的遠古章魚,它突然出現,用它巨大的八爪和口氣吸住了整個天幕球,把觀衆迅速從海底帶到了雷霆洶涌的雷之崖海面上,從視 覺效果上讓觀衆體驗了真實世界無法實現的體量比和壓迫感。

......

龍不同的性情象徵,火龍爲急躁而活潑;水龍爲聰慧和睿智;雷龍爲力量與傲慢;金龍爲剛強和神勇。他們各具特點,在最後的戰役中,戰勝傲慢殘酷的冰霜巨龍。

在設計四隻聖龍每一個過程中,我們嘗試了很多概念。每條聖龍在開始階段,都不下10餘種設計,最後大家才能在影片中看到如此特徵鮮明,栩栩如生的聖龍。

其中在冰龍的動作參考了一些其他影片中類似角色的動作特點。在此基礎上動畫師進行了二度創作和發揮。使冰龍角色完融入了冰雪世界。



Hidden text, Post number > 10 can see

 

資料來源:
2012年2月,取自 http://www.hxsd.com/news/zhuantipindao/2012/0203tianmu/index.html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龙游踏尘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