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1 2022-07-04 12:37:17  |  只看该作者

沧海寄云帆
虺龍
来自 中国大陆 湖北武汉
Registered: 2020-04-17
Posts: 21

【2022巨龍之夏】夏季龍文寫作活動徵集!

夏季龍文寫作活動開始啦!

經過兩年的春節龍文寫作活動,越來越多的朋友們加入了我們的行業,迄今,已總共創作十餘萬字充滿想象力與文采,屬於龍的故事。
因此,爲了給喜愛龍小說的朋友們更多創作的快樂,現決定在現在舉行夏季龍文寫作活動。

加入活動吧!~

本次主題已經確定如下:

本次主題:

——《夏至計時》——

夏至日是一年中白晝最長的一天,而每當這一天來臨,那古老的“時鐘”,便會向前行走一格——這是末日的時鐘。這一天又一次來臨,而這一次,會發生一個有關龍的故事。

“時鐘”——可不一定是那種有時鐘的計時器,它可以是任何有即時屬性的物體,可以是魔法,自然,科技....死物,活物...諸如此類,甚至是更抽象的東西。

爲什麼會有“時鐘”?那“末日”是什麼?怎麼確認?龍和這“末日時鐘”又有什麼關係?
故事發生時,“時鐘”也許剛剛開始,又或是那漫長的中途,又或者,明天就是末日。
也許龍只是在尋找這末日的真相;或許是爲了阻止末日的到來;亦或是面對這與龍相符的神祕存在,有着單純的好奇。
又或,故事中的龍並不在乎所謂末日——這走動的“時鐘”是這故事亙古的伴奏。

以上文字均沒有硬性限制,僅僅是對本次活動主題的模糊描繪。
你的小說的創作方式,只由你自己決定——文章標題亦自擬定。
——不過,爲了我們這一次作品之間的“聯繫”,仍儘量不要徹底拋開“夏”與“計時鐘”這些元素。

徵文截止時間待定。

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羣中提問。

羣號:912344913


有 4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安德Endur~, Melayery, 青鳞


捐餘袂兮江中 遺餘褋兮澧浦。搴汀州兮杜若 將以遺兮遠者。時不可兮驟得 聊逍遙兮容與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