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朋友們都在DragonAdopters上養小龍,哪天我也去養一隻。:dD
影子老師的龍也不“小”了,都Ancient了。不過看他們的Flash圖案還真挺小的~~~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3-06 20:25:56)
常年看到影子的小龍們餓肚子。。
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keke.gif某隻應該繼續潛水,順便提醒影子的簽名檔小龍該喂了=w=
總是忘記喂,他們一定非常恨我
WCG不放高清錄像真是浪費了美術設計師們的辛勤耕耘
躥的好快看不清具體樣子。。。
某隻應該繼續潛水,順便提醒影子的簽名檔小龍該喂了=w=
說實話,那隻龍着實雷到了我..
原來小黑有做過AI......發現
:dD
我對我如此專業的潛水錶示問題很大- -.
http://tieba.baidu.com/f?kz=699274833
這裡存放的才是星原戰記的真實,太空歷險記是製作來蒙騙上面的老頭子的。
在我眼中——一群廢物!!!
其實論壇的標題應該是由我來做的~拖得太久了真是對不起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lines.gif
因為星原戰記的關係http://comic.qq.com/a/20100115/000022.htm
讓我們國內的動漫師丟臉丟到北美洲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lines.gif我不得不提前我的動畫製作的計劃~
現在大概畫了故事背景介紹動畫的分鏡
又請了一個朋友幫我寫BGM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38_img_4b8a612bcec1f420011434.jpg
星原戰記的TV只是附屬品,同人才是它的本體。
搞來了三個模型,改造中。
當環境需要龍們過水生生活的話(比如論壇水分過多),若幹代以後龍大概就能像海豚那樣左右腦輪流休息了……
明白啦,謝謝老師!^_^
本地圖片只能上傳到網絡才能插入
參看第三條
另一個選擇是用支持外鏈的第三方網絡相冊,優點是能傳大圖,能批量上傳。我用photobucket
我來了
今天決定不夜游,周末養養精神
請問影子老師,要在帖子裡插入圖片(本地的),該怎麼辦?
還好啦......
我不覺得“公母”有傾向於哪邊。
至少在班裡說我同學的性別都用“公母”。
呵呵,自然習慣了......
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嘛......:dD
呀~好壯觀!!
原來影子老師也知道WCG啊......:dD
為什麼叫影子老師呢??
本以為今天星期五,各位龍朋友們會早點上,結果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星期六要補課~~
本以為今天星期五,各位龍朋友們會早點上,結果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巨龍成為英國的國家標誌,好震撼啊!做夢也想不到。:supr:
果然中國人對於西方龍的“封建思想”表現他們對龍的無知。
以後出國一定要去觀賞他,端詳他極具威信而不乏尊嚴的姿態。:d)
有機會一定要去威爾士旅遊
建造這座雕像的另一個目的是喚醒人們抗癌的決心
抗癌?不明白有什麼聯繫
我的解讀是癌=cancer=河蟹。雖然實際上不可能,但這一直是我寄託給龍的美好願望。
我也喜歡尖吻的龍,最好是長(chang)角的。另外有龍覺得塑像的龍手臂太長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