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41926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3-06 20:22:18

回应:

好像很多朋友們都在DragonAdopters上養小龍,哪天我也去養一隻。:dD
影子老師的龍也不“小”了,都Ancient了。不過看他們的Flash圖案還真挺小的~~~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3-06 20:25:56)

#41927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3-06 17:22:10

回应:

常年看到影子的小龍們餓肚子。。

#41928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3-06 17:01:21

回应:

夜月黑翼

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keke.gif某隻應該繼續潛水,順便提醒影子的簽名檔小龍該喂了=w=

總是忘記喂,他們一定非常恨我

#41929 加一段視頻,WCG過場動畫中的龍 » 2010-03-06 16:49:32

回应:

WCG不放高清錄像真是浪費了美術設計師們的辛勤耕耘

#41930 塔希里亞故事集04-命運 » 2010-03-06 16:46:47

回应:

再曬一下今年的簽名圖:

翡翠龍後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41931 加一段視頻,WCG過場動畫中的龍 » 2010-03-06 16:45:31

回应:

躥的好快看不清具體樣子。。。

#41932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3-06 12:01:49

回应:

某隻應該繼續潛水,順便提醒影子的簽名檔小龍該喂了=w=

#41933 加一段視頻,WCG過場動畫中的龍 » 2010-03-06 06:25:44

回应:

說實話,那隻龍着實雷到了我..
原來小黑有做過AI......發現

#41934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3-06 06:21:07

回应:

:dD
我對我如此專業的潛水錶示問題很大- -.

#41935 關於“個龍資料»論壇風格”的一點小問題 » 2010-03-05 22:15:40

回应:

http://tieba.baidu.com/f?kz=699274833
這裡存放的才是星原戰記的真實,太空歷險記是製作來蒙騙上面的老頭子的。

#41936 關於“個龍資料»論壇風格”的一點小問題 » 2010-03-05 20:57:56

回应:

在我眼中——一群廢物!!!

#41937 關於“個龍資料»論壇風格”的一點小問題 » 2010-03-05 20:44:31

回应:

bbh2023679

其實論壇的標題應該是由我來做的~拖得太久了真是對不起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lines.gif
因為星原戰記的關係http://comic.qq.com/a/20100115/000022.htm
讓我們國內的動漫師丟臉丟到北美洲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lines.gif我不得不提前我的動畫製作的計劃~
現在大概畫了故事背景介紹動畫的分鏡
又請了一個朋友幫我寫BGM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38_img_4b8a612bcec1f420011434.jpg

星原戰記的TV只是附屬品,同人才是它的本體。
搞來了三個模型,改造中。

#41938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3-05 20:41:07

回应:

當環境需要龍們過水生生活的話(比如論壇水分過多),若幹代以後龍大概就能像海豚那樣左右腦輪流休息了……

#41939 常見問題及回答 » 2010-03-05 20:06:06

回应:

明白啦,謝謝老師!^_^

#41940 常見問題及回答 » 2010-03-05 19:27:44

回应:

本地圖片只能上傳到網絡才能插入
參看第三條
另一個選擇是用支持外鏈的第三方網絡相冊,優點是能傳大圖,能批量上傳。我用photobucket

#41941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3-05 19:25:05

回应:

我來了
今天決定不夜游,周末養養精神

#41942 常見問題及回答 » 2010-03-05 19:18:03

回应:

請問影子老師,要在帖子裡插入圖片(本地的),該怎麼辦?

#41943 公主與龍的故事 » 2010-03-05 19:15:49

回应:

還好啦......
我不覺得“公母”有傾向於哪邊。
至少在班裡說我同學的性別都用“公母”。

#41944 加一段視頻,WCG過場動畫中的龍 » 2010-03-05 19:13:42

回应:

呵呵,自然習慣了......
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嘛......:dD

#41946 加一段視頻,WCG過場動畫中的龍 » 2010-03-05 18:52:34

回应:

龍仔

原來影子老師也知道WCG啊......:dD

為什麼叫影子老師呢??

#41947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3-05 18:46:59

回应:

龍仔

本以為今天星期五,各位龍朋友們會早點上,結果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星期六要補課~~

#41948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3-05 17:09:44

回应:

本以為今天星期五,各位龍朋友們會早點上,結果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41949 威爾士將要建造標誌性建築——巨龍雕像 » 2010-03-05 17:05:10

回应:

巨龍成為英國的國家標誌,好震撼啊!做夢也想不到。:supr:
果然中國人對於西方龍的“封建思想”表現他們對龍的無知。
以後出國一定要去觀賞他,端詳他極具威信而不乏尊嚴的姿態。:d)

#41950 威爾士將要建造標誌性建築——巨龍雕像 » 2010-03-05 14:43:35

回应:

shiningdracon

有機會一定要去威爾士旅遊

建造這座雕像的另一個目的是喚醒人們抗癌的決心

抗癌?不明白有什麼聯繫

我的解讀是癌=cancer=河蟹。雖然實際上不可能,但這一直是我寄託給龍的美好願望。
我也喜歡尖吻的龍,最好是長(chang)角的。另外有龍覺得塑像的龍手臂太長了麼?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