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41151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20 21:46:40

回应:

Hatikva

龍多多少少都會變點顏色,只是有的可以隨心所欲變成任意顏色,有的只能隨環境的溫度或光照改變顏色的深淺或色調。

迪不是很懂耶,意思是有些龍可以自由的改變自己的體色,有些龍則是環境的改變,才會跟著改變顏色嗎?

#41152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20 21:17:59

回应:

龍多多少少都會變點顏色,只是有的可以隨心所欲變成任意顏色,有的只能隨環境的溫度或光照改變顏色的深淺或色調。

#41153 這是真的麼?Real Dragon Fossil! » 2010-05-20 20:57:50

回应:

不是Dragon Fans自製的,是特技公司製作的。
我竟然連163的圖都打不開了……

#41154 這是真的麼?Real Dragon Fossil! » 2010-05-20 20:42:21

回应:

但你貼的那張照片明顯不是真的,是國外某些Dragon Fans自製的模型。
這個才是真正的貴州安順發現的"中國龍"化石:

#41155 這是真的麼?Real Dragon Fossil! » 2010-05-20 20:39:07

回应:

看了下面的評論,可以證實這是"青海湖發現真龍"網絡惡搞的另一個版本了。
http://www.crawley-creatures.com/recent/dragons.htm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Last_Dragon_(docudrama)

#41156 這是真的麼?Real Dragon Fossil! » 2010-05-20 20:24:58

回应:

依這個架勢看不像是惡搞,化石是假的倒有可能。

#41157 這是真的麼?Real Dragon Fossil! » 2010-05-20 20:22:47

回应:

那個網站有部分是真事,比如上海的垃圾橋、犀利哥、張家界改名哈雷路亞山、釘子戶自焚等,不過更多的隻不過是網絡惡搞而已。

#41158 龍20問,基礎篇。 » 2010-05-20 20:07:56

回应:

1.您的大名?
  尼爾"死霊若竜"·巴裡路 (Rei "Slain-Dracon" Belial)
2.您的性別?
  雄(生前)->無(龍巫妖時)->雌雄同體(復活後)
3.您的歲數?
  444(400成年)
4.有配偶嗎?
  有,艾維利亞"艾維"·新月 (Avilia "Avil" Crescent)
5.有綽號嗎?
  "抽水靈"(當版主的時候很在意帖子被水掉)
6.您屬於東方龍還是西方龍?
  本來是西方龍(風龍和暗龍的後代),現在是龍巫妖和夢魘的共生體
7.喜歡什麼樣的食物?
  羊、雞、水產、素肉、容易上火的東西
8.討厭什麼樣的食物?
  酸的水果、味道奇怪的東西
9.有喜歡的東西嗎?
  華麗的、有藝術性的東西(也包括各種誇張的翅膀),My Little Pony,高達模型
10.有討厭的東西嗎?
  虛僞的生物,浪費
11.您是怎麼樣的龍?
  凴興趣做事,喜歡不落俗套,容易暴走的龍
12.喜歡怎麼樣的龍?
  有共同話題的,能接受我的龍
13.喜歡什麼樣的居住環境?為什麼?
  通風好的水晶礦,因爲同時符合我的習性和審美觀
14.熱愛闖蕩世界的冒險旅程嗎?
  熱愛,因爲喜歡意外收穫
15.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冒險?
  漂浮在空中的島,無人古堡,被詛咒的森林,被忘卻的模型店
16會找同伴一起去嗎?為什麼?
  會,因爲有生物可以交流就不會覺得悶,還能培養感情
17喜歡大自然嗎?為什麼?
  喜歡,因爲在人工環境生活的壓力很大,只有在自然裏才能釋放
18會輕易的傷害一個生物嗎?為什麼?
  有理智的時候不會,參考11
19喜歡在空中飛翔的感覺嗎?為什麼?
  喜歡,風龍離開風就渾身不舒服
20.曾經幻想成為一個龍群的首領?
  沒有,當年管理一個論壇已經很吃力,更別説管理一群龍了

#41159 這是真的麼?Real Dragon Fossil! » 2010-05-20 19:57:57

回应:

今天無意中搜到的,感覺不可思議:Real Dragon Fossils
文章說發現真龍化石,展覽地點竟然在CHINA!
最近一些所謂"真龍化石"的東西,在中國貴州安順的信威古生物化石博物館展出。
化石如圖:

此化石頭顱上部有一對角,看起來像西方的,但它還是被定為ChinaDragon。
考古學家為之震驚,生物學家也不乏驚愕——看來龍這種生物是真正存在的……
原文請參考網站連結。
敝龍也試着用菜鳥級的英語能力翻譯一下原文(括號裡的字可以無視):
真龍化石在中國展出
一些被稱為"中國龍化石"的化石,最近在中國貴州安順的信威古生物化石博物館展出。
清楚化石表面的粘土後,考古學家們發現,這條(隻?)龍的頭上長有一對犄角,化石的模樣也極像傳說與神話故事中的龍。
龍在中國傳統神話中常露面。這種頭生兩角的龍被視為一種圖騰,這種圖騰最先被中國人的祖先發明,並一直受到崇敬,因此中國人也被稱為"龍的傳人"。
很長一段時間,科學家們都認為,龍,只不過是神話故事中的一種幻想角色。
此化石於1996年(夠老了)在安順關玲縣被發現,並被完好保存。據測量,化石長7.6米,頭部長76厘米,頸長54厘米,體長2.7米、寬68厘米,尾長3.7米。
龍頭呈三角形,口部長約43厘米,頭部最寬處長達32厘米。兩隻角由頭最寬部伸出,各長27厘米,呈軸對稱,略微彎曲且翹起,這就讓化石看起來極像傳說中的龍。(典型的西方龍形象嘛,為啥硬說是中國龍呢?就因為在中國發現的?)
中國龍是一種在大約2億年前三疊紀的中國土地上生活着的爬行動物,陸上能走(能爬?),水裡能游。它大多數時間處於水下,少數時候行走於陸地上,當然也在陸上下過蛋。這種動物以魚雷和較小爬行動物為食。
這是第一次在中國發現長角的真龍化石。(不是吧?龍化石還發現過不止一次??)這表明龍真的有長角的可能性,也為人類追溯中國龍原型的行動提供了重要的科學依據。

#41160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20 19:36:38

回应:

原本想表達的意思是按環境亮度算,結果成時鐘了麼……不是所有平行世界一天都是24小時啊喂

#41161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20 19:24:40

回应:

像某龍那樣不同時間變不同顔色,或者像我那樣不同階段不同顔色的龍都是很少的。

#41162 龍20問,基礎篇。 » 2010-05-20 18:36:38

回应:

1.您的大名?
   明鏡

2.您的性別?
   雄性

3.您的歲數?
   保密

4.有配偶嗎?
   無

5.有綽號嗎?
   白白

6.您屬於東方龍還是西方龍?
   西方龍

7.喜歡什麼樣的食物?
   牛羊豬魚

8.討厭什麼樣的食物?
   皮蛋

9.有喜歡的東西嗎?
   亮晶晶的寶石

10.有討厭的東西嗎?
   一時想不到...

11.您是怎麼樣的龍?
   溫馴的~

12.喜歡怎麼樣的龍?
   知心的~

13.喜歡什麼樣的居住環境?為什麼?
   洞穴 因為冬暖夏涼

14.熱愛闖蕩世界的冒險旅程嗎?
   總是要闖盪一番來瞭解世界的各個角落

15.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冒險?
   未知之處就是冒險之處

16會找同伴一起去嗎?為什麼?
   比較愛自己一個 如果有同伴同行也不錯

17喜歡大自然嗎?為什麼?
   很喜歡 在大自然中有如在母親懷抱的感覺

18會輕易的傷害一個生物嗎?為什麼?
   不犯我當然不會輕易傷害 能避免則避免

19喜歡在空中飛翔的感覺嗎?為什麼?
   飛翔~ 自由的感覺來自於此

20.曾經幻想成為一個龍群的首領?
   保密~

#41163 龍20問,基礎篇。 » 2010-05-20 18:25:16

回应:

1.您的大名?
如上
2.您的性別?
雄性
3.您的歲數?
二百歲零三百三十個月附加一千多天
4.有配偶嗎?
現在還沒
5.有綽號嗎?
最近的是前幾天被叫做焦翅(原作者已經被我打包寄到西伯利亞去了)
6.您屬於東方龍還是西方龍?
西龍
7.喜歡什麼樣的食物?
現在的話……鷄胸肉和蛋類
8.討厭什麼樣的食物?
芹菜香菜蘿蔔等等一切氣味特別並且很奇怪的,造型不在審美範圍內的,口感很差的等等(其實就是極度挑食)
9.有喜歡的東西嗎?
翅膀+255,音樂等等
10.有討厭的東西嗎?
惡意欺騙和自以為是
11.您是怎麼樣的龍?
好靜不好動,與傾訴相比更偏向傾聽,不會主動接觸不熟悉的生物,援護攻擊等級3(誤)
12.喜歡怎麼樣的龍?
可以推的/有主見有擔當談得來的
13.喜歡什麼樣的居住環境?為什麼?
山峰高塔之類的吧,視野開闊
14.熱愛闖蕩世界的冒險旅程嗎?
心情好的話會走一會,不然就直接用傳送的……
15.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冒險?
有趣並且比較安全的
16會找同伴一起去嗎?為什麼?
應該是跟隨有經驗的領隊之類的吧,附帶一堆亂七八糟的隊友更好
17喜歡大自然嗎?為什麼?
不喜歡地下之類展不開翅膀的地方
18會輕易的傷害一個生物嗎?為什麼?
在沒有敵意的前提下不會
19喜歡在空中飛翔的感覺嗎?為什麼?
喜歡被風吹拂的感覺
20.曾經幻想成為一個龍群的首領?
不要,第一很麻煩,第二很可能搞砸……提建議之類的倒是可以

#41164 龍20問,基礎篇。 » 2010-05-20 18:23:45

回应:

1.您的大名?
仔•鬱(人名暫保密)
2.您的性別?

3.您的歲數?
人類為16;龍設189(以1000成年為標準衡量)
4.有配偶嗎?

5.有綽號嗎?
我的ID,或者英文名Jason
6.您屬於東方龍還是西方龍?
西方
7.喜歡什麼樣的食物?
肉類,鷄肉最愛
8.討厭什麼樣的食物?
太油的,味道太怪的
9.有喜歡的東西嗎?
音樂,電腦,知識,運動……
10.有討厭的東西嗎?
中世紀那些騎馬屠龍,還自稱"正義"的傢伙
11.您是怎麼樣的龍?
外向+內向,稚嫩的幼龍
12.喜歡怎麼樣的龍?
善解龍意,樂於助龍的
13.喜歡什麼樣的居住環境?為什麼?
寧靜的,可以讓我的思緒靜下來
14.熱愛闖蕩世界的冒險旅程嗎?
Exactly
15.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冒險?
中世紀
16會找同伴一起去嗎?為什麼?
若是同伴願意,我會的
17喜歡大自然嗎?為什麼?
天經地義——龍的本性
18會輕易的傷害一個生物嗎?為什麼?
絶對不會,任何生命都有自身價值,應得到尊重
19喜歡在空中飛翔的感覺嗎?為什麼?
還行,模糊的感覺;翅膀小,飛得不多……
20.曾經幻想成為一個龍群的首領?
想都沒想過。做隻普普通通的龍就心滿意足了。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7-19 15:06:56)

#41165 龍20問,基礎篇。 » 2010-05-20 17:35:55

回应:

1.您的大名?
可以私下問我;)
2.您的性別?
雄性
3.您的歲數?
成年
4.有配偶嗎?

5.有綽號嗎?

6. 您屬於東方龍還是西方龍?
西方
7.喜歡什麼樣的食物?
牛羊肉
8.討厭什麼樣的食物?
過辣、怪異的食物
9.有喜歡的東西嗎?
以前養的貓
10. 有討厭的東西嗎?
騎龍的人類
11.您是怎麼樣的龍?
因為想偷懶而變得很勤快 - -
12.喜歡怎麼樣的龍?
母龍(被打)。咳,有共同語言的龍
13.喜歡什麼樣的居住環境?為什麼?
安靜的環境,不然無法集中注意力
14. 熱愛闖蕩世界的冒險旅程嗎?
想出去旅行
15.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冒險?
新鮮有趣的地方
16會找同伴一起去嗎?為什麼?
會,這樣才好玩
17喜歡大自然嗎?為什麼?
當然,這是天性
18會輕易的傷害一個生物嗎?為什麼?
不會,沒有必要(除非是食物)
19喜歡在空中飛翔的感覺嗎?為什麼?
喜歡,自由的感覺
20.曾經幻想成為一個龍群的首領?
我的想法是,龍群沒有首領,只有合作

#41166 龍20問,基礎篇。 » 2010-05-20 13:11:30

回应:

1.您的大名?
曦塵,Lena Lucia

2.您的性別?
雌性

3.您的歲數?
314(一千成年)

4.有配偶嗎?

5.有綽號嗎?
木頭

6.您屬於東方龍還是西方龍?
一半一半

7.喜歡什麼樣的食物?
海鮮和肉

8.討厭什麼樣的食物?
茄子絲瓜

9.有喜歡的東西嗎?
閲讀,睡覺

10.有討厭的東西嗎?
自以為是的東西

11.您是怎麼樣的龍?
懶龍

12.喜歡怎麼樣的龍?
(悄悄:小受型的)好說話的

13.喜歡什麼樣的居住環境?為什麼?
安靜自然的,呃,比較舒服

14.熱愛闖蕩世界的冒險旅程嗎?

15.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冒險?
各種地方

16會找同伴一起去嗎?為什麼?
如果有合適的話會的

17喜歡大自然嗎?為什麼?
喜歡,不用理由

18會輕易的傷害一個生物嗎?為什麼?
如果太渺小,也許會的,但能交流的一般都不會

19喜歡在空中飛翔的感覺嗎?為什麼?
喜歡,天性

20.曾經幻想成為一個龍群的首領?
小時候有,現在覺得龍根本不需要也不適合有首領

#41167 龍20問,基礎篇。 » 2010-05-19 23:21:04

回应:

讓我感覺像是點名- -...
1.您的大名?
安雅(Luvian)
2.您的性別?
雌性
3.您的歲數?
800(自己的龍設1000成年,30000壽命)
4.有配偶嗎?
有...
5.有綽號嗎?
小龍
6. 您屬於東方龍還是西方龍?
西龍
7.喜歡什麼樣的食物?
蔬果,清淡的肉食也行...
8.討厭什麼樣的食物?
油膩的東西...
9.有喜歡的東西嗎?
翅膀控X3...
10. 有討厭的東西嗎?
複雜的龍(人)際關係...
11.您是怎麼樣的龍?
這個怎麼描述呢0 0...不知道...等大家給我下定義吧...
12.喜歡怎麼樣的龍?
像家裏某隻龍一樣的龍~
13.喜歡什麼樣的居住環境?為什麼?
森林!~呃...比較安靜...空氣不錯...還有茂密的植被...感覺比較神秘吧...總之就是喜歡森林...
14. 熱愛闖蕩世界的冒險旅程嗎?
嗯嗯~絶對的~
15.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冒險?
洞穴,森林,山谷...
16會找同伴一起去嗎?為什麼?
帶上家裏那隻就夠啦...
17喜歡大自然嗎?為什麼?
當然喜歡...沒有人類的干擾...
18會輕易的傷害一個生物嗎?為什麼?
不會...太善良了...更何況沒有合適的理由...
19喜歡在空中飛翔的感覺嗎?為什麼?
最愛的就是這個啦~翅膀控+自由
20.曾經幻想成為一個龍群的首領?
從來沒有...沒有什麼地方特別優秀....龍群裡的領袖不可能輪到我的...更何況我不是那種喜歡待在某個組織裡的龍...

#41168 龍20問,基礎篇。 » 2010-05-19 22:58:13

回应:

迪自己想出來的20個問題,對於同伴的一些疑問,如果覺得這些問題有些侵犯隱私的話,可以選擇不回答,沒關係的。

1.您的大名?

2.您的性別?

3.您的歲數?

4.有配偶嗎?

5.有綽號嗎?

6.您屬於東方龍還是西方龍?

7.喜歡什麼樣的食物?

8.討厭什麼樣的食物?

9.有喜歡的東西嗎?

10.有討厭的東西嗎?

11.您是怎麼樣的龍?

12.喜歡怎麼樣的龍?

13.喜歡什麼樣的居住環境?為什麼?

14.熱愛闖蕩世界的冒險旅程嗎?

15.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冒險?

16會找同伴一起去嗎?為什麼?

17喜歡大自然嗎?為什麼?

18會輕易的傷害一個生物嗎?為什麼?

19喜歡在空中飛翔的感覺嗎?為什麼?

20.曾經幻想成為一個龍群的首領?

填寫完畢,感謝您的參與。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黑龙奥维

#41169 懷舊一下,龍棋 » 2010-05-19 22:57:35

回应:

這個哪裏有賣嗎0 0...本龍超愛國際象棋的說...嗯嗯...自戀一下...水平很贊....:d)

#41170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19 21:46:11

回应:

瓦君

你的自畫像很像埃特的小說《龍族聯盟》裡的納修。

《龍族聯盟》我沒有看過,(對龍感情的時間不長,讀過的關於龍的小說寥寥無幾……慚愧……)自己創作這形象,可能有些許大衆化吧,又和別的龍撞車了…………

#41171 天堂之星(DRACROSS小說版) » 2010-05-19 21:41:26

回应:

龍仔

瓦君能略微向我透露一點後面幾章的情節構造嗎?有點想練練爪了~~~

現在沒有空,等我周末把第五章弄完之後吧。你可以先看着目錄想象一下。

#41172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19 21:39:44

回应:

這貌似不是能隨便改的吧:xD:
另外,紅的只有赤和上古,我是橙色

#41173 天堂之星(DRACROSS小說版) » 2010-05-19 21:37:40

回应:

瓦君能略微向我透露一點後面幾章的情節構造嗎?有點想練練爪了~~~

#41174 天堂之星(DRACROSS小說版) » 2010-05-19 21:29:46

回应:

龍仔

怎麼感覺每章越寫越短了??

每一章的長度是不等的,完全由情節發展決定,有可能長也有可能短,不是一定有變短或變長的趨勢。

#41175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19 21:25:55

回应:

龍仔你能換個顔色嗎?這裏紅色的龍已經太多了。還有,翅膀太小飛不起來哦。
PS:你的自畫像很像埃特的小說《龍族聯盟》裡的納修。:d)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5-19 21:27:24)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