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40201 終於畫好了(吐血) » 2010-07-20 20:54:13

回应:

喲呵~~~終於看又看見迪諾斯的作品了,不錯~不錯~

#40202 世界十大名龍 » 2010-07-20 20:53:26

回应:

Slain-Dracon

走出國門了麼?

以前曾經在YouTube上看到好幾個ID上傳了小龍人的若幹集視頻,還有不少美國網友發表評論表示自己曾經看過並且也很喜歡這部片子。
注:美國人把此片片名翻譯為"Dragon-Boy"(縮寫為"D-Boy"?成了迪波威的兄弟,汗…)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7-20 20:58:21)

#40203 終於畫好了(吐血) » 2010-07-20 20:34:56

回应:

微微偏胖的小龍,抱走之:xD:

#40204 人物設計版本2 » 2010-07-20 20:28:10

回应:

對太刀龍形態和八血岐大龍有愛:love:

#40205 終於畫好了(吐血) » 2010-07-20 19:14:38

回应:

迪有很大進步啊,比前面畫的好多了。
不過說話回來,我還沒用電腦畫過畫呢!不行,今天晚上一定要完成第一幅下水畫~~~

#40206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20 18:00:40

回应:

汱 這個字念ㄑㄩㄢˇ喔~
沃 汰 汱 真像0..0"

#40207 終於畫好了(吐血) » 2010-07-20 16:25:44

回应:

迪好強啊>W<~
圖畫的不錯~期待上陰影後~呵呵:dD

#40208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20 13:59:04

回应:

原來那個字讀"太"……

#40209 終於畫好了(吐血) » 2010-07-20 13:36:34

回应:

終於搞定這張圖了……(為了避免抓狂砍掉這張圖,所以還沒做好陰影就先丟上來預防萬一了orz)

設計以數碼寶貝3的基爾獸作為原型,然後針對一些地方做修改,由於繪製手爪時,經歷了三次以上當機……(吐血)乾脆就直接簡單畫畫略過算了。
構圖基本上使用小畫家,上色則是用小畫家做基底、SAI細部修正(沒辦法,小畫家的功能實在是有夠破,構圖還可以用,但是上色的話我就沒辦法依靠它了。)

最后修改: 迪諾斯 (2010-07-20 13:37:04)

#40210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20 13:21:20

回应:

小汏好~XD

ps:貌似簡體輸入法打不出tai上面那個點,.....抱歉額.....

#40211 報個道。 » 2010-07-20 11:36:32

SRS

回应:

- -歡迎~我也是新的~哈哈~

#40212 報個道。 » 2010-07-20 01:07:10

回应:

歡迎歡迎~~

#40213 最近畫的飛翔姿勢~ » 2010-07-20 00:16:59

回应:

我現在才知道小畫家可以這樣用~謝拉XD
下次畫圖時找張更大的紙好了~結構也先描畫好~:d)
棘刺技巧好強啊~我想飛行時手腳擺放的位置想好久~:dD
但畫出來感覺有點不自然QWQ
我自己畫好多次肌肉都感覺怪怪的~大概肌肉是怎樣畫比較自然?
7/16下午3點左右吧>3<~呵呵

最后修改: j775000 (2010-07-20 00:23:29)

#40214 新龍到來~~~~~~~~ » 2010-07-19 23:56:35

SRS

回应:

- -~收到大歡迎呢~開心的說~

#40215 報個道。 » 2010-07-19 23:36:03

回应:

歡迎啊~((飛撲~:dD
但遲了2天QWQ~呵呵

最后修改: j775000 (2010-07-19 23:36:58)

#40216 新龍到來~~~~~~~~ » 2010-07-19 23:29:02

回应:

歡迎啊~:dD
((飛撲~

#40217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7-19 23:27:01

回应:

歡迎啊~:dD
我也喜歡畫畫喔>W<

#40218 世界十大名龍 » 2010-07-19 23:17:22

回应:

走出國門了麼?

#40219 天堂之星(DRACROSS小說版) » 2010-07-19 22:22:31

回应:

那啥,瓦君,抱歉~~現在我還沒有開始續寫Dracross~~
等我把《龍之情7》寫好就開始續寫《天堂之星》。(被拖……)
失禮啦:xD:

#40220 世界十大名龍 » 2010-07-19 21:23:25

回应:

要說國産角色中走出國門了的,恐怕也就只有這位小盆友了,曾經在我上小學時登上過兩三次電視銀屏,貌似後來在美國也比較受歡迎: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看過的可以懷舊: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2957721/
OP: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kJA7wmpMP8/
但是嚴格來說,也許他算不上完全意義上的龍族,倒更像是龍和人類XXOO的産物:P。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7-19 21:23:50)

#40221 唉…不知還有多少龍認識我 » 2010-07-19 21:11:20

回应:

bbh2023679

那個~~那個~~~我有戲份嗎???

很抱歉,暫時還沒有。

#40222 天堂之星(DRACROSS小說版) » 2010-07-19 21:06:57

回应:

bbh2023679

終……終於日思夜想的東西更新了。
Hatikva加油~~

我不寫了,這只是個內容介紹,不是小說章節。等龍仔有空來補完吧。:sleep:

#40223 唉…不知還有多少龍認識我 » 2010-07-19 20:44:10

回应:

Hatikva
凌風

瓦君…這麼多我猜不到啊

除主角外戲份最多的那個角色就是。

那個~~那個~~~我有戲份嗎???

#40224 唉…不知還有多少龍認識我 » 2010-07-19 20:21:54

回应:

凌風

瓦君…這麼多我猜不到啊

除主角外戲份最多的那個角色就是。

#40225 報個道。 » 2010-07-19 15:33:42

回应:

歡迎!
(原來是晚一天,現在變兩天啦~~~RT!!)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