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galeru

Galeru

所属文化:澳大利亚

Galeru吞下Djanggawul,她用这一行动来证明了她是“生命的保卫者”她是一位巨人,也有一种说法她是一条虹蛇。这个说法来自Arnhemland当地的信仰。

注:阿纳姆地(ArnhemLand)位於澳大利亚北海岸线的中部地区,并与卡卡杜国家公园,Arafura海,以及Carpentaria海湾接壤。

注2:在澳洲原住民神话中,Djanggawul是三兄妹,两位女性和一位男性,他们创造了澳大利亚这片大陆,并将其隐蔽在植物丛中。他们来自地狱,Beralku,最后被Galeru所吃掉。

其中的两位女性刺破她们的阴户,制作了世界上最神圣的护符。她们当中有一位是雨之女神Bunbulama。

这些很可能是来源於“Djanggawaul组歌”节选的内容。来自googlebook。

dragon_pedia/galeru.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