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17-09-29 21:49:42  |  只看该作者

蓝羽龙
角龍
来自 江苏扬州
Registered: 2010-12-09
Posts: 515

小段子《龍與Dragon》

微博上看到的小故事,難得沒有黑Dragon,權當一笑 [大笑] 

作者:患者阿離

時代在發展,世界各地的龍都已經用上了智能手機和某交友app。
第一次相親,東方龍有一點小害羞,他將自己的角和鱗片擦得閃閃發亮,坐在專門給龍開放的咖啡店裏等着。
好一會兒,西方的龍纔來了,他身材比較嬌小,還噴上了最流行的香水,東方龍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東方龍磕磕絆絆地對西方龍介紹自己的職業是公務員,工作時間不定,但是空閒有很多。
西方龍對東方龍一見鍾情,他舔舔自己的嘴角:「小哥哥,想不想跟我……?」

東方龍聽到他說的話,興奮地點頭,一把摟起西方龍就掀開咖啡廳的屋頂飛上了天。

西方龍喘息着,全身溼透了:「啊…呼…我們…這是在幹什麼…」
東方龍眼睛亮閃閃的,帶着他在雨和雲層中穿行:「就像你說得那樣呀。弄溼你,再翻雲覆雨一整天。」

最后修改: 蓝羽龙 (2017-09-30 08:32:43)


有 5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龍爪翻書, shiningdracon, efritshiva, NuclearDragon


I hope to find a little peace of mind and I just want to know.

在线

#2 2017-10-10 13:52:08  |  只看该作者

efritshiva
蛟龍
来自 新北市三重區
Registered: 2012-05-28
Posts: 214

回应: 小段子《龍與Dragon》

好吧,親愛的,妳知道的,每次看到火龍總是禁不住讓我身體熱起來...... [被炸]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