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 2011-11-25 10:29:30  |  只看该作者

shiningdracon
寻道龙
Registered: 2008-11-03
Posts: 4,172

《龍之冠軍》1-9章 PDF電子書打包

譯稿最後校訂:2011.11.24

勝利者書寫獸史
——埃爾布萊斯

雛龍嘗到了第一縷空氣。寒冷而乾燥,和蛋殼中溫暖濕潤的環境完全不同,他感到一絲興奮。
一個嶄新的世界,和以前那個灰暗靜寂、緊緊包裹他的世界完全不同。他曾舒服地蜷縮在自己漆黑的小空間裡,迷離中做着夢,直到被一聲破裂吵醒。他突然有了種衝動,想要擺脫這個伴隨了他很久的窄小空間。他本能地試着伸直脖子,猛地抬起下巴,感覺到鼻子前端的卵齒撞擊蛋殼的內壁。只三下,蛋殼裂開了。
空氣帶來了全新的觀感,充滿了他的每一寸感官,他興奮地噴了個小鼻息。
他甩着鼻子,把洞弄寬些,直到能將口鼻完全伸出蛋殼,張開嘴,完成了他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呼吸。長長的肺部——几乎等於他的體長,充滿了新鮮空氣。隨着一呼一吸,氧氣通過肺部進入血流,令他精神一振。他抽回腦袋,用潮濕的鼻頭將蛋殼缺口弄得更大。現在,他可以把整個腦袋伸出來了。
光線,儘管十分昏暗,卻還是晃眼。周圍有悉悉邃邃的聲音,還有上方發出的深沉的、有節律的呼嘯聲,這些都勾起了他的好奇。他決定轉頭向四周看看。
一個巨大的綠色存在環臥在他周圍,既陌生又熟悉。在更遠處,寬廣的岩壁矗立四周,投下巨大的陰影。那是另一個蛋殼嗎?比第一個大很多很多倍的蛋殼?回聲撞擊着盤石,在巨大的空間中相互追逐。

(請登錄後下載附件)

PS:繁體中文版 Wanted


附件:
pdf 龙之冠军-上篇(2011.11.24稿).pdf, 大小: 688.73 KiB, 下载: 1,160

以龍為本
<-- 目前頭像 by 理業化肥
聯繫方式:站內短消息或郵件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