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我们吟唱的山谷,我们飞翔的天空

#1 2023-12-12 0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德Endur~
蛟龍
来自 三分地球
Registered: 2018-08-21
Posts: 230

回应: 龍如何在人類社會取得公民權

龍身入世是個非常恐怖的選項。
就效益而言,踏塵描述的“你的籌碼”,實際上並不是“你的”,“那可是一隻龍啊!”大致是人類對自己產生不可逆傷害的原因。暫且描述這個龍的認知水平與人類似,像是非起源角色一樣,很多預設是沒有存在的,你是否會主動或被動接受與人類的方方面面,對人類來說一個同等智力的種族的出現意味着諸多方面的改變而不僅僅是玩樂做當下的事,如果是整個龍族存在(出現多隻),小心自己被構造研究(包括各種imba的生物活性檢測解剖),能夠保證本族生存下去已經是很大歡喜的事了。如果是自己一隻出現,謹防自己突然被暴斃然後人類TV中表示你的存在只是一個cg以降低大衆恐慌。確認自己擁有能夠讓他們放棄對抗和平共處的武器或者能力纔是真正的籌碼。

最后修改: 安德Endur~ (2023-12-12 00:11:32)


Lost in thought……

离线

#2 2023-12-12 15: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德Endur~
蛟龍
来自 三分地球
Registered: 2018-08-21
Posts: 230

回应: 龍如何在人類社會取得公民權

@shiningdracon 寫道: 但現實中的人類不是鐵板一塊,而是離散的,各有各的利益。那種不分國家、種族、文化、語言、年齡、社會地位的全體意見一致,終歸只是幻想。

很難調查到出生點附近的國家或者區塊、城市的思潮,這樣不管是自己個龍出現還是多隻出現都需要慎重一些。不過如果真的到了必須出面的時候,可以嘗試提前預案一下怎麼表達自己的友好 [靈感] (在沒有諸如語言的高效交流的時候)

@shiningdracon 寫道: 只要成爲納稅大戶,當地政府就會站在你這邊;只要你是所有國家都想要的利益,他們就不會允許單個國家獨吞;只要人人都有機會花錢請你協助實驗,就不會出現單方面的被強制切片。這時保護你的實際是人類內部之間的利益衝突和相互制衡。

聽起來如果要安全出現需要把自己當成人類共同自然資源,像是月球或者南極?相互鉗制是個挺麻煩的事兒,所以用刻板印象來代替了,這也是一種讓人放棄對抗的籌碼了  [暈]


Lost in thought……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