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1 2022-01-17 2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larstrasza
虬龍
Registered: 2019-04-07
Posts: 105
网站

回应: 各位的自設是怎麼來的?

我的話,說是設定也不算設定吧,沒有太具體的特徵。
其實很早就知道有各種設定的圈子在,最開始並沒有太多對龍十分獨特的感覺或者與龍之間的聯繫。
自己最開始默認的設定,其實就是個艾澤拉斯的平凡冒險者,並沒有太多特別的能力,只是喜歡在那個世界到處去旅遊探險。
倒是當初在艾澤拉斯有那麼一隻母龍我對她比較有好感,但是當時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直到突然間那隻母龍死在自己面前了,自己突然流露出來的悲傷情感也讓我比較驚訝。
慢慢緩過來才知道自己其實對她有愛意。後來想要收集關於她的畫作時發現,數量寥寥無幾。
某天突然來心血來潮,決定自己學繪畫自己來製作,想要畫出她最優美的模樣。
就自然而然地想到一個問題,當自己的戀愛對象是一隻龍的時候,自己也得是同類才合理吧?
後來選擇艾澤拉斯的紅龍爲自己設定的原因,是因爲我希望自己可以和他們一樣,生命綻放。 [害羞]


有 4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龙游踏尘, 箐岚, 青鳞, 切拉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