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在年輕時期耳濡目染同族討論人類世界的見聞,於是在軍事學院畢業以後,參加龍族派往人類世界的“監察司”選拔。在經過選拔和訓練後被派往人類世界執行“監察司計劃”。現任監察司、“風暴之翼”執行官。目前駐紮在中國地區。相當於龍族駐外特種部隊,不過也會負責一些外交和情報工作。


  除了作爲執行官執行任務以外,還會負責一些日常的外交工作,作戰形式類似於特種戰爭,只不過會更加隱祕,面臨的挑戰也更加艱難。
  龍名:諾興/燃光(名/副名)副名“燃光”爲漢語翻譯,在龍語中意爲“燃燒的光”(主語爲“光”),或者是“燃燒殆盡”之意
  性別:雄
  年齡:350(已成年)
  體長:30米(從尾尖到龍吻鼻尖),19米(用後爪直立時從地面到龍角尖)
  體重:90噸
  種族:龍族/東龍/應龍
  鱗片顏色:青藍色
  瞳孔顏色:暗青藍色,黑暗中爲青色
  龍鬃顏色:淡青色
  屬性:專修風、水、光三屬性。其它屬性略有涉獵,但不作爲主要戰鬥方式。
  職位:執行官
  目前駐紮地和主要行動地區:中國及亞洲地區,在部分情況下包含北美和歐洲
  畢業院校:藍盾軍事學院(龍族)
  所屬部隊:執行官/青銅小隊
  作戰兵種:游擊手(主要負責遠程打擊、牽制敵軍。以靈活精準攻擊以及牽制消耗見長)
  主要任務:調節天氣、清理屠龍者、蒐集人類情報、改善人類對龍族態度以及一些常規外交工作

青鳞 对龙的感觉
全心全意爲龍族服務
我的灵魂是龙不确定,但是感觉自己就是龙
个龍资料
用户名
青鳞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