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 2021-05-08 01: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鳞
蛟龍
来自 青铜小队
Registered: 2014-02-08
Posts: 391

回应: 在一個形象設定中,你們建立的是什麼特徵,代表了什麼

如果說最早的在設定中有什麼理念是作爲核心根基而存在,那麼我給出的答案是 “強大”
  基於演繹法,逐漸的建立框架,之後進行填充。
那麼,在我的設定之中,龍族的社會制度和組織形式都是最先進的,已經基本實現了共產主義和廣泛民主,社會各個部分也都高效有序,儼然我心目中高級文明的形象。
  當然了,爲了保證更加真實和可信度,我不斷在社會學方面進行學習,來進行完善。也時常關注前沿學說,來以此爲靈感,升級我這裏的科技水平。這給了我一個良好的全面學習的理由。

  至於我自己,在這個舞臺上,給了自己一個合適的位置。作爲精英部隊執行官的一員,首先在精神和肉體上都應當極其強悍(按照龍族標準),以應對和解決最殘酷的最艱難的任務,解決潛在的威脅,代行龍族的價值觀。起名爲“燃光”,也是因此指的是燃燒的光芒,不是來源於恆星內核,而是來源於自身,也有燃燒殆盡的意思。在這個設定的過程中,隨着細節的不斷完善,自身理論和知識儲量也能夠得到優化,算是一種良性的循環。

最后修改: 青鳞 (2021-05-08 01:49:02)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上古神龙


不要在意你利爪上的鮮血,看看你的身後,那纔是你宣誓用生命去保護的。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