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1 2019-08-04 08: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Enedina
角龍
Registered: 2011-11-11
Posts: 599

回应: 怎樣才能更好的讓身邊的人理解我對龍的喜愛?

沒必要,順其自然。

別人也有不喜歡龍的理由,這不代表任何龍友有必要去糾正他們的想法。各有所愛的同時不影響他人就行。

离线

#2 2019-08-11 14: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Enedina
角龍
Registered: 2011-11-11
Posts: 599

回应: 怎樣才能更好的讓身邊的人理解我對龍的喜愛?

「我嘗試去尋找狼羣,但我還在尋找時,牠們卻早就找到我了。」

人類雖然看似庸俗,但卻是警覺性很高的生物,只是他們過度倚賴警覺去保護自己,卻很少以求知和好奇去看透「危險」背後的事物。這種自我保護的生活方式看似平和,卻又是最易誤判和忽略事情發生時的嚴重性,及用錯方法去處理事情。

我想別人去了解龍算是以個人方式來求知,而不是像讀常識科或看些神話傳說書籍那樣,只知道片面和單一的意思。反而想了解龍的人還未找到答案,龍便先「找到」他/她了。想必在鱗目的朋友也很有警覺性,不會隨便觀察其他人是否對龍如此執著,這也為何我們不會強求他人明白龍的真正意義,要是真的有興趣,找到和了解我們只是時間問題。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暗夜Д晨霜, 紫晶龍艾力克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