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1 2018-07-28 09:21:58  |  只看该作者

冥思星辰
虺龍
Registered: 2017-05-29
Posts: 33

需要一些龍與龍戰鬥畫面描寫的參考

最近想在Flight Rising上寫一些故事和製作Breeding card,我要寫一段龍與龍戰鬥的情節(畢竟Flight Rising 上的龍族不同元素種族之間在第四紀開始的時候有可能打來打去的)。越詳細越好,當然除了1對1,我也很喜歡軍團級的戰鬥,有的話各位龍友們可以寫一些或推薦一些,給個鏈接。


困惑中,給我一點思考時間......

  Picture from------pic.cgwon.com

离线

#2 2018-07-28 09:28:02  |  只看该作者

冥思星辰
虺龍
Registered: 2017-05-29
Posts: 33

回应: 需要一些龍與龍戰鬥畫面描寫的參考

啊啊,對了,我是瘟疫族 (齜牙)


困惑中,給我一點思考時間......

  Picture from------pic.cgwon.com

离线

#3 2018-07-28 10:05:24  |  只看该作者

MorksAllen
会员
来自 台灣高雄地區
Registered: 2012-06-26
Posts: 392
网站

回应: 需要一些龍與龍戰鬥畫面描寫的參考

有點不懂,所以是需要龍族之間互相打架的的戰鬥畫面 [驚訝] 

這張不知道行不行,雖然不是FR的 [暈] 


离线

#4 2018-07-28 11:02:32  |  只看该作者

冥思星辰
虺龍
Registered: 2017-05-29
Posts: 33

回应: 需要一些龍與龍戰鬥畫面描寫的參考

抱歉忘說了,圖片也行,但文字更好


困惑中,給我一點思考時間......

  Picture from------pic.cgwon.com

离线

#5 2018-07-28 12:26:38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29

回应: 需要一些龍與龍戰鬥畫面描寫的參考

龍跟龍的似乎很少

龍跟其他種族的較多,不過龍大多是被揍的   [暈] 

文字的話,我記得西遊記、封神演義中有一些...   [被炸]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6 2018-07-28 13:00:51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29

回应: 需要一些龍與龍戰鬥畫面描寫的參考

喔,剛剛想到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裡面有龍羣對龍羣~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7 2018-07-28 18:11:06  |  只看该作者

地球遗龙
蛟龍
来自 广东深圳
Registered: 2017-04-07
Posts: 356

回应: 需要一些龍與龍戰鬥畫面描寫的參考

龍槍裏有一些
去掉帶龍騎士的,實力懸殊一面道的和一些嚴重的劇情殺的外我知道三個高強度的。

1——龍槍編年史Ⅰ:秋暮之巨龍
書末的一段。爲了流暢這裏去掉了坦尼斯等人和猛敏那的戰鬥。

就如同幾世紀前一般,它飛上天去保護它的孩子們。 派洛斯被這次意料之外的攻擊嚇了一跳,勉強避開了馬它福羅雖破猶利的龍牙朝它側翼破綻的一擊,但馬它福羅終究還是抓中了它用以揮舞翅膀的強壯肌肉,帶來了一陣劇痛。派洛斯藉着在空中翻滾之機,以銳利的前爪在馬它福羅柔軟的腹部劃下一道很深的傷口。 在完全瘋狂的狀態下,馬它福羅再也感覺不到一絲疼痛,但年輕力壯的雄龍的猛擊還是令它連連後退。 方纔的翻身是派洛斯下意識的防禦動作,藉着這個姿勢,它調整好高度,並想好了攻擊計劃。但是,它忘了背上所載的龍騎將這回並沒有裝上平日戰鬥用的龍鞍,使得猛敏那立刻朝底下的廣場落去。幸而高度並不太高,他毫髮無傷地落地,只有些淤青和驚魂未定。

不過,紅龍看來似乎自有麻煩要處理。馬它福羅在戰場上叱吒風雲時,派洛斯還在蛋裏等着孵化。雖然它沒有強大的力量,但是它的經驗和智慧足以彌補這方面的劣勢。空中瀰漫着龍的烈焰,龍血像雨一般地降下。
高空中,瀕死的馬它福羅因全身上下的傷口和失血過多而虛弱不堪,耳中傳來孩子們哭喊着呼救的聲音。它感到困惑,眼前一陣迷亂,就好像派洛斯此刻正從四面八方攻擊着它。之後,紅龍飛到它眼前,背對着山脈。馬它福羅發現了一個機會,它要拯救自己的孩子。 派洛斯對準老龍的臉吐出一口烈焰,得意地看着它的頭變得焦黑,眼珠也開始熔化。 但馬它福羅絲毫不顧火焰正吞噬着它的眼球,瘋狂地憑着最後一眼的記憶直直衝向派洛斯。

紅龍腦中正被疼痛和憤怒所佔據,滿以爲結果了敵手,突然就被打了個措手不及。正當它奮力吐出最後一口龍焰時,它赫然發現自己已經被逼到了山的正前方,它已經無路可退,避無可避。 馬它福羅有如諸神投擲的長槍般以全身的力量撞向它。兩條龍撞上了山脈,山峯崩裂,山坡上緊接着爆出了兩團巨大的火焰 。
多年以後,馬它福羅的故事成了傳說。有人說,他們曾聽見龍的聲音,宛如煙霧緩緩飄散在秋風中,喊着: “我的孩子……”

2——新時代的巨龍三部曲一:新時代的曙光
第七章 龍族清洗開始
(外來物種入侵的爲害) [傻笑] (就是瑪烈赤斯來到克萊恩後引發同族相殘的龍族清洗) [憤怒] 

“我認得你。”他回答道,這條公龍聲音低沉但卻溫和,火舌從他的鼻孔裏冒了出來,“我聽說戴爾萊上有一條巨大的紅龍,一條不曾在深淵中對凱驁斯戰爭中出現的,也許是一條害怕與我們其他站在塔克西斯這邊的龍一同作戰的膽小鬼。”

“我就是塔克西斯。”瑪烈赤斯衝口而出這句話來,記起了那條小黑龍和那個惡魔勇士曾用過的字眼,“我是你的女神,向我低頭。”

公龍大笑起來,同時他肚子深處開始響起低沉的吼叫,“你是很巨大。”他大聲地頂了回去,“但你不是塔克西斯,你也不是什麼女神,神是不必吃東西的,他們也不用住在洞穴裏,所有的神都走了,你向我低頭。”

瑪烈赤斯聽到他猛地吸了一口氣,聞到了一絲硫磺味,她知道他馬上要像她那樣噴出一股火焰了,但是她沒有從她的位子挪一挪,因爲她知道他的呼吸是傷不着她的,那隻會證明他是多麼愚不可及。

只見他張開嘴巴,一個黃色的火球從他那閃閃發光的龍牙間衝了出來,火球衝着瑪烈赤斯奔去,但沒有直接對着她,而是打在她正頭頂上岩石上,公龍的肚子又咕咕作響,瑪麗斯感到她的巢穴在搖晃。這個雄紅龍畢竟沒那麼短智,泥巴和岩石如瀑布般落在她頭上,把她封埋了起來。她再次聽到火焰噼啪作響,感到那灼燒的熱度,感到縫隙在合攏,泥土在烘焙着,以及較弱些的石頭在公龍強烈的呼吸下溶化。整個地表緊壓住她的兩側。

“你想活埋了我?”她低沉了聲音說,這時那泥土棺材把她巨大的身子擠壓得更緊,令她更不舒服地擠壓她的肋骨。就像一隻溼淋淋的狗把渾身的水從背上甩開那樣,瑪烈赤斯把她的頭甩來甩去,用她的雙翼推出來,把她肌肉強勁的尾巴向後刷去。轟隆隆的響聲在她體內響起,聽起來就像地震了一樣,那聲響隨着她四處抽打而越來越大,最後深吸了一口氣,接着她呼出一口氣。

那岩石坡爆炸了,石頭、泥土以及白色的火苗向外邊四面八方噴射出去。一些岩石遠遠飛落到南庫裏恩洋去了,另一些岩石則飛向那莽撞的雄紅龍,一連串地敲擊在他硃紅色的鱗甲上。

他大吼一聲向她衝去,根本不理會越 越旺的火繼續從她嘴裏往外噴,他的爪子砰砰地打在她的胸口上,衝擊得她往回退;她用她的尾巴捲住他的後腿,於是他們倆扭打在一起。只在懸崖邊上扭打了一會兒,只見地面在他們倆沉重的身體的重壓下塌方了,他們倆向下面那沿着海岸線排過去向上突起的鋸齒一樣的石牙翻滾跌落下去。

對她自己的地盤瞭如指掌,她記得住每一個水塘和村莊,記得住每一個支出水面的像釘耙一樣的黑曜岩石和石英石礁石,曾用以威脅船隻。在落到一半的時候,她翻轉過身來,把公龍的身體扭在她的下面,把她兩隻爪子挖進他的兩身側裏,再把她的兩隻翅膀緊緊夾住,這樣她就會像一塊石頭那樣往下落。

他拼命地拍打翅膀,想止住他的下落,但是她太重了。他的脖子像一條被激怒的蟒蛇那樣盤繞着,他把他的頭緊緊靠進來,突然公龍猛地把嘴張開,緊緊咬住瑪烈赤斯的脖子,她大吃一驚,痛得大聲尖叫起來,她把她的爪子像釘耙一樣抓住他的身側,只見公龍滾熱的鮮血流到她的爪指上,而她自己的血也像一條熱流一樣淌下她的脖子。她向前向後不停抽打她的尾巴,把它向上擡起抽打他的翅膀,然後抽打在他的鼻樑上,竭盡全力地想使他鬆口。

但他的牙齒咬得更深了,有一會兒,瑪烈赤斯感到她連呼吸都很困難,感覺頭暈目眩的,她的肺部發緊。接着,她又感到一陣伴着刺耳聲的震動的衝擊,那公龍落到下邊凹凸不平的岩石上了,黑曜岩釘齒把他釘住了,刺穿了他的脊背,把他釘在那上面了。

在同一瞬間,公龍咬在她脖子上的嘴巴也鬆開了,瑪烈赤斯迅速把她的翅膀抽出來放回她的身側,然後拼命拍動它們,使自己不和他一起被釘在那尖利的岩石上,停飛在高他只幾英尺之上,她的爪子抓破了他鼓起的肚子,她看着他徒勞地掙扎着,想使自己解脫出來。當他的嘴巴觸水時,蒸氣從水裏冒了出來,他開始劇烈地搖晃。

“你根本不是什麼神聖。”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氣說。

“但我活下來了。”她嗓子沙啞地回答他道。

————————爪牙相交,碎鱗飛濺!物攻點滿的紅龍間的生死搏殺 [驚訝] 這一段應該算是龍槍世界裏龍族搏鬥的一大巔峯

“你在這所做的一切都是錯誤的,非自然的。”銀龍開始說教,“這塊土地本來不是這樣子的,你無權改變它。”

“這片土地是我的,包括所有新海岸和布略得赫爾姆。”銀龍慢慢把頭向前伸過一個蔓藤簾子,這樣他可以看得更清楚些。那黑龍躺在沼澤地裏,只有她頭部的頭蓋骨和眼睛可以看得見在那蘆葦水上。

突然,附近的藤蔓就像盤卷的蟒蛇一樣,彎彎繞繞起來。應那黑龍無聲的命令,它們把銀龍的頭部和雙頦團團捆紮起來,給他裝上籠套一般,固定在他的頸脖子上。樹根也從水裏伸出來,圈住了他的腿。

銀龍掙扎着,他是非常健碩的,藤蔓牽不住他,正當銀龍掙脫的那一瞬間,黑龍從沼澤地裏一躍而起,呼出一股酸液,打在了銀龍的鼻樑上。

那腐蝕性的液體發出噝噝噓噓的聲音,銀龍又痛又驚地往回退縮,黑龍卻加緊進攻,又向他呼出一口,這苛性的酸液溶解了銀龍頭上的鱗甲。黑龍黑龍衝向前去,用肩膀撞在一棵柳樹上,這樹吱吱呀呀地倒了,打在銀龍身上。

銀龍迅速地撤離那塊泥塘的邊緣,黑龍緊跟其後,此時,在亮光之下,他可以看得更清楚些了。她全身覆滿了又黑又厚的鱗片,在她脖子下邊和肚子下邊有幾塊隆起的子夜藍色的棱鱗,她的雙翼柔順平滑,是夜空的顏色,還有她的雙角,就長在她斜翹的眼睛上後方的頭骨上,這對象牙色的角是對恐怖的彎鉤,在尖角處向上猙獰地彎曲着。

她的舌頭不停地像蛇一樣伸出來縮進去,從她嘴裏嘀出來的唾液,跌落到草毯上就噝噝作響。

黑龍只比銀龍大一點,如果是公平對打的話,她不可能贏得了他,但是她處於有利地位,而且盡其所能保持這個有利地位,這次她直接把她的酸液朝他的前爪噴出去。

銀龍用他的後腿騰空而起,只見他張開嘴巴以牙還牙地報復她,於是他用力吸了一口氣,又呼了出來,擠出一股水銀來。但是,黑龍太敏捷了,她向前一衝,鑽到他下面。

黑龍向上猛抽銀龍的腹部,用她的爪指和牙齒撕破他的鏡鱗,然後她又噴了一股酸液,射到他的傷口裏,只見他開始蜷縮抽搐,她又跟進一步結果她又跟進一步結果了他。

“我叫奧尼莎布萊特。”她咬牙切齒地說道,說時把嘴巴頦湊近他的臉,然後她用她的雙角刺穿他眼睛下面的鱗甲,戳到他的肉裏去了。“這裏是我的王國。”

——————————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w~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冥思星辰, 黑龙奥维


We are the the true treasure,the Children of above and below,in any place,any form…

世界很大,總有堅守信仰的人的存在,這些人,即使身處地獄,只要願意祈禱他們就不會孤單,那些失落的影子們依然忠實的守護在每一個信念的背後。—塔

离线

#8 2018-07-29 21:37:02  |  只看该作者

Skyrinoth
虬龍
来自 山东烟台
Registered: 2015-02-23
Posts: 76

回应: 需要一些龍與龍戰鬥畫面描寫的參考

Dragon Champion裏的描寫算很詳細了 [靈感] 
不過都是物理攻擊 [微笑]


Don't leave before you leave.

离线

#9 2018-07-31 02:37:47  |  只看该作者

神翼应龙
虬龍
来自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
Registered: 2011-11-07
Posts: 79

回应: 需要一些龍與龍戰鬥畫面描寫的參考

那個龍槍編年史其中的一部暮秋巨龍有動畫哦,比較老了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