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天鳞鳞,地鳞鳞

#1 2017-03-05 1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鳞
蛟龍
来自 青铜小队
Registered: 2014-02-08
Posts: 391

回应: 【發泄】你們爲什麼不相信我是真正的龍類?

發泄歸發泄,發泄完了還要繼續生活。
不承認不一定是惡意,你拿不出證據別人憑什麼相信你?要從我的角度,有誰在我面前說一大套匪夷所思違背常理甚至存在邏輯錯誤的話,然後拿不出證據。我想我也不會去相信,這時候如果對方有發火說我不尊重他,我就會覺得他不可理喻。
既然拿不出證據,又要我無條件相信,那我豈不是很容易被江湖騙子套路到死。

回到主題,信仰就是先把自己的信念鞏固,而後纔能有宣傳和理解。
不得不說人類這種嘲諷的行爲素質非常差,但是如果你僅僅因爲這一點小事就大動肝火開無雙上去幹,那就只能說明你的龍魂太脆弱禁不起打擊。
很快你就會發現,和這種低素質的人對撞是自掉身價還不討好的無意義行爲,捍衛自己的信仰不只是每週日的祈禱或者是安拉胡阿克巴,還有不懼打擊的堅韌。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不見得沒有擊潰對方的實力,瓦解自身信仰的是對自己的懷疑。
你因爲外界的一點庸人就懊惱不已,說明你自己還不夠自信。
祝未來的歲月裏安好。你以爲你在孤軍奮戰,錯了!你在暗影獨行!
以上。

最后修改: 青鳞 (2017-03-05 11:19:53)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PASCAL


不要在意你利爪上的鮮血,看看你的身後,那纔是你宣誓用生命去保護的。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