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1 2015-07-13 03: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hung1986
停权
Registered: 2012-10-29
Posts: 1,041

回应: 龍血玉事件

[↑] @青鱗 寫道: 考慮到文中的一部分名詞讀者可能看不懂,在此貼上一部分設定集。 以後文中不再介紹,只做補充,省去了文中介紹,節奏也可以緊湊一點。 ———————————————— 戰甲:融合了第二代魔法陣技術的戰鬥型裝 …

我其實沒有看故事的說,不過我對故事的介紹有興趣 [被炸]

說道傳送門,我個人覺得還有一種叫做靈魂傳送門的,原本是用來和靈界亡魂和未來魂溝通用的。濫用這個的話可以用來交換身體用,像拿來製造生命體和間諜那些的,甚至有些還是意淫用的。

傳送門是要塞,攻破了這個基本上會把整個國家給毀了。所以必須要有很嚴格保護,或者限制多多,平民用的有一堆反制的規矩和技術,但一方面也有傳送門駭客的情形,所以軟實力也恨重要的。

對我來說,傳送門是魔法的極限,比魔法高一等,但是亦是魔法的始祖、生命的泉源,最高也最低。

祭祀具體上指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想問問lz會不會寫外傳什麼的?

最后修改: feihung1986 (2015-07-13 03:26:02)

离线

#2 2015-10-03 17: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hung1986
停权
Registered: 2012-10-29
Posts: 1,041

回应: 龍血玉事件

@青鱗 寫道: 寫這一章的時候真的非常難過。流了好幾次淚。希望大家能滿意。

能夠用真感情做自己想要做的會得到回報的。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