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15-02-17 00: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鳞
蛟龍
来自 青铜小队
Registered: 2014-02-08
Posts: 391

回应: 【討論】如果世界中還有龍的痕跡

首先,使命這一點我們都沒有一個比較合適的定論,只能跟着自己的心走。(也就是說看運氣)
龍族是否存在這一點是無法進行證明的,正例和反例都太多。也有可能世界上不存在龍,我們只是一群精神病患者(當然,這一點理論也無法證明) [被炸]

如果龍族真要考慮到識別龍族血統生物(這一點人類科技就可以做到)或者載有龍族靈魂的生物,那科技水平不見得亞於人類。
但不同文明的科技風格和偏重都是有差異的,可能對於龍族來說難於上青天(好吧龍族可以輕鬆的上青天)的事物在人類看來只是小菜一碟。 [暈]

——————————————————————
上面扯了這麼多中心在於:對於龍族來說一切都還是個迷,用一個詞概括就是“機緣”。
最近看了《三體》,對裡面的“黑暗森林”理論很感興趣,如果龍族與人類之間有黑暗森林的話那解釋起來就容易多了。



扯一句題外話:對於小銀的“龍泳”的說法,我舉四爪加尾巴贊同

最后修改: 青鳞 (2015-02-17 00:58:45)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遊玩龍, 龍爪翻書


不要在意你利爪上的鮮血,看看你的身後,那纔是你宣誓用生命去保護的。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