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cadmus

卡德摩斯(Cadmus)

所属文化:希腊

卡德摩斯(Cadmus)是底比斯(Thebes)城的创建者,当他的姐妹欧罗巴(Europa)被宙斯(Zeus)困起来时,他去了特尔斐去询问祭司欧罗巴(Europa)可能在哪里。女祭司告诉他停止搜寻,并让他买一头牛来让她停下来休息,并在那里创建一个城市。於是他照做了,建立了底比斯(Thebes)城。

卡德摩斯(Cadmus)想要把牛献祭给雅典娜(Athene),并让他的一些同伴去附近的战神(Ares)的泉水处收集泉水。他并没有意识到泉水是被一头龙守护著的,这头龙把大部分前去收集泉水的人杀死了。当卡德摩斯(Cadmus)去寻找他们的时候,他攻击了龙并用一块石头打碎的龙的脑袋。

这下卡德摩斯(Cadmus)可以向雅典娜(Athene)献祭了,这时雅典娜(Athene)出现在他面前并告诉他把龙的牙齿就像种子一样种在地上。他照做了。这时每一个牙齿上召唤出了一个战士。他们马上开始自相残杀直到剩下5个。这5个便发誓为卡德摩斯(Cadmus)效忠。

dragon_pedia/cadmus.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