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black_worm

黑蛇(Black Worm)

所属文化:日尔曼

黑蛇(BlackWorm)来自日耳曼神话。据说他疯狂地保护著一个巨大的藏金地。为了防止财宝被窃,他睡觉时便卷曲在金子上面。只在它的尾巴跟头部有一个缺口,这是因为这堆金子太大了,以至於它的身体不够环绕金子堆一周。

一天,当黑蛇还在睡觉时,一个农夫发现了他的窝并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妻子。这个农夫悄悄地揍到黑蛇围成的缺口处,将他的口袋塞满了金币。但他还嫌不够,於是他决定将这些先给他的妻子并再回来拿更多的金子。不幸地是当他经过熟睡的黑蛇旁边时,他那肿胀的钱袋碰到了黑蛇的尾巴并将黑蛇惊醒。黑蛇发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叫声,这个吓破胆的农夫和他的妻子便扔下偷来的金子逃走了。

从那以后,这只黑蛇同他的金子一起消失得无影无踪。

dragon_pedia/black_worm.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