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books:dragon_raja

龙族(李荣道)

《龙族》(韩语:드래곤 라자;英语:Dragon Raja)是韩国作家李荣道所撰写的奇幻小说。最初是于1997年10月起在网络上发表,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而集结出版,共十二册,内容为十五章。译者为王中宁、邱敏文与郑旻加。

龙族续篇《龙族 2:Future Walker》(韩语:퓨쳐 워커;英语:Future Walker,根据书中内容翻译成“未来漫步者”)全书七册至2009年12月14日也陆续出版完毕。

所谓魔法之秋,是指人可以在一个短短的秋天中完成一生难忘的事,并经历各种稀奇古怪的经验。然而大部分的人并不知道自己已进入魔法的秋天,直到几年后或到年老时才终于发现自己曾进入过;但若有人发觉到自己已进入一生唯一一次的「魔法之秋」,那个人就可以在秋天落叶覆盖大地后,到冬天下初雪前完成一件伟大的事情。

300年前,正是在自己的魔法之秋里,路坦尼欧大王在大法师亨德列克的帮助下击败了神龙王,结束了龙族统治世界的历史,建立了人类的王国拜索斯。
然而当初冬的第一片雪落下的时候,路坦尼欧竟然连举剑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败在自己脚下的神龙王离开。

300年后,贺坦特领地的蜡烛匠候补人修齐·尼德法也进入了自己的魔法之秋。为了营救讨伐盘踞在灰色山脉危害着西部林地的龙“夕阳的监视者——阿姆特塔”失败而被俘的远征队,修齐和贺坦特领主继承人卡尔、贺坦特领地的警备队长杉森一起出发去拜索斯皇都向国王报告。一路上,半兽人、精灵、矮人、吸血鬼、巨魔、以及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龙“火焰之枪——克拉美索德”都将相继登场。大法师亨德列克和路坦尼欧大王的传说背后的到底是怎样的事实,龙魂使的秘密,都将在这次旅程中被一一解开。

第二部简介
拥有预知未来能力的宓·V·格拉喜艾兒,为了一个攸关全世界的预言,她必须前往世界的最北端——北海。
旅途中,她遇见了追捕叛国者哈修泰尔侯爵的一行人——温柴、格兰以及妮莉亚。为了找回即将失去的未来,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在冰天雪地的北方继续着……

龍族2:未來漫步者 線上觀看
龙族一二部简中Onedrive下载

books/dragon_raja.txt · 最后更改: 2020/04/19 22:54 由 天意618A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