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一爪一天地,一鳞一世界

#1 2024-04-04 10:36:40  |  只看该作者

和平镇长
停权
Registered: 2024-04-02
Posts: 14

新龍報道

大家好,幾天前在百度上搜龍的資料的時候,無意間在引用資料裏看到了這個網站,就點進來看看,結果一看就入迷了。
之前有龍說過,“原來自己所認知的東西早就有了定義”,我認爲形容我也挺合適的。
先給大家致歉,由於我還是習慣用簡體字,可能會給大家帶來一些閱讀上的不便,還請諒解。
我現在還是學生,初中生(認爲是高中生也行,我們學得超前),學業壓力相對重一些,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參與到討論中。但是,我還是會盡可能抽出時間,來這個,額,算是“家”吧,轉一轉,寫點東西。
我們班喜歡龍的不少,我也不清楚他們有沒有類似的想法。但是我知道我是真心喜歡,喜歡龍,不管是東方的還是西方的。
有點語無倫次了……就這樣吧,總之,我很激動。感謝大家,感謝這個平臺,讓我知道了我不是孤獨的。

----------
翻譯可能不準確:
大家好,幾天前在百度上搜龍的資料的時候,無意間在引用資料裏看到了這個網站,就點進來看看,結果一看就入迷了。
之前有龍説過,“原來自己所認知的東西早就有了定義”,我認為形容我也挺合適的。
先給大家致歉,由於我還是習慣用簡體字,可能會給大家帶來一些閲讀上的不便,還請諒解。
我現在還是學生,初中生(認為是高中生也行,我們學得超前),學業壓力相對重一些,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參與到討論中。但是,我還是會盡可能抽
出時間,來這個,額,算是“家”吧,轉一轉,寫點東西。
我們班喜歡龍的不少,我也不清楚他們有沒有類似的想法。但是我知道我是眞心喜歡,喜歡龍,不管是東方的還是西方的。
有點語無倫次了……就這樣吧,總之,我很激動。感謝大家,感謝這個平臺,讓我知道了我不是孤獨的。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镜中龙影


千里獨往 不見天堂 我揮爪撕一道夕光
等着什麼 浴熱血高嘯着飛翔
如墜黑夜 如失心臟 如深淵蠶食盡翅膀
也沖霄而上 龍翼揹負的 只有信仰

离线

#2 2024-04-04 10:39:28  |  只看该作者

shiningdracon
寻道龙
Registered: 2008-11-03
Posts: 4,178

回应: 新龍報道

歡迎~

@和平鎮長 寫道: 由於我還是習慣用簡體字

網站有自動簡繁轉換,所以不用擔心。


以龍為本
<-- 目前頭像 by 理業化肥
聯繫方式:站內短消息或郵件

离线

#3 2024-04-04 21:58:13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30

回应: 新龍報道

歡迎來到鱗目 

祝你看到想看的,找到想找的~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在线

#4 2024-04-06 05:35:22  |  只看该作者

锐枰DeRyscipe
虺龍
Registered: 2023-08-13
Posts: 13

回应: 新龍報道

歡迎來到鱗目~

@和平鎮長 寫道: “原來自己所認知的東西早就有了定義”

另外也很高興我說的能讓你產生共鳴 [大笑]


閱心,以自有靈,形化而成龍,馭縹緲而藐大地

离线

#5 2024-04-06 08:01:11  |  只看该作者

迷惘的龍
虺龍
Registered: 2023-04-11
Posts: 16

回应: 新龍報道

歡迎


翱翔在翠綠的大地和湛藍的天空之間
絕對沒有灌水!

离线

#6 2024-04-07 13:59:08  |  只看该作者

羽落
虺龍
Registered: 2024-03-30
Posts: 9

回应: 新龍報道

那我和你還挺像的,都是搜索龍的資料時發現以龍爲主題的平臺(雖然不是鱗目界域),當時同樣都是初中生(試圖自學趕上超前的那些),以及同樣激動的語無倫次(笑),不同的是我身邊沒有喜歡龍的同學,有也只是喜歡頂着“龍”名頭的人類二次元角色。總之即使我也才註冊沒多久,但歡迎你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