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1 2021-05-04 22: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德Endur~
蛟龍
来自 三分地球
Registered: 2018-08-21
Posts: 230

回应: 如果非龍魂的人類整體變爲龍

[↑] @Paradox 寫道: 有看過貼吧那邊的龍羣裏有龍寫這方面的文,關於一種病毒把人變成龍什麼的,不過那個裏面龍很強還有魔法什麼的似乎,有點強過頭了(笑 我可能不那麼在乎是不是龍,畢竟說到底是外形啦,真要變的話哪怕是鱗目裏面各自 …

    咱覺得就算只是獲得了龍的外形,思想也會被外形所改變啦。龍的身體構造肯定不能再走人類科技樹,自身的行爲也會被身體的條件、功能所改變。也許過不了幾代,人類的思想就會變成龍的思想了,也許那時候人類就真的只剩歷史了。第一代出現混亂似乎也沒有什麼問題,雖然討厭龍的傢伙很多,龍愛好者也很多呀,他們肯定願意接受這個新的身體,儘量去以龍的角度教自己的後代啥的。
    資格嘛...這讓咱想到一個問題,咱究竟是爲什麼成爲龍的,雖然心裏的答案是幼時自己就有了記憶,但時不時會想其他個體,如果像塵姐說的一些迷信人士會認爲自己是龍子龍女的原因是他們想要地位那就太糟糕了。


Lost in thought……

离线

#2 2021-05-05 2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德Endur~
蛟龍
来自 三分地球
Registered: 2018-08-21
Posts: 230

回应: 如果非龍魂的人類整體變爲龍

[↑] @Paradox 寫道:   其實有個問題,就是,什麼叫龍的思維,龍到底是什麼啦,你這說法,沒有明確的定義 人類有很多令人討厭的地方,是因爲資源不足的競爭,還有貪慾,超過自己需要的貪慾之類的吧,不過太複雜我也沒辦法兩句話概括, …

  因爲沒有明確的條件嘛,有不知道變成的龍長什麼樣。外形不一樣,所被改變的思想肯定也有所區別啦。
   對安德來說,只要有足夠地顛覆性就好了,因爲本來就是野龍,就不用管道德什麼的。


Lost in thought……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