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这是专为龙族建设的网站,历史的、现代的、心灵的、神话的、现实的。

#1 2021-01-27 0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镜中龙影
蛟龍
Registered: 2020-04-25
Posts: 306

回应: 這一世已經生小孩或打算生小孩的龍,會怎麼跟小孩談"龍"呢?

說實話我比較厭惡小孩,其實是厭惡任何生物的幼體,包括幼龍。
回到話題上,我認爲龍魂存在的基礎是一種大腦構造,普通裝水的杯子,龍魂本身是水,但是沒有杯子就接不到水。
大腦構造還是基因決定的吧大概,應該跟遺傳有影響。假設可以順利遺傳那接下來就看怎麼啓蒙了。
龍魂養成我一直在總結自己和其他個體的經驗,說不準可以用上。也許可以先從童話開始。如果引導不正確,可能變成個furry,或者即使覺醒了龍魂也變成,走了歪路或者離羣者,也蠻蛋疼的。
說實話我其實願意相信這玩意存在血統之中(基因以外的)。如果可以純化血統也許就會有天生的dragonkin了xD。
如果小孩沒有杯子,那就太糟糕了,但是至少要通過早點鋪墊讓他理解otherkin和接受父母是otherkin。說真的這個真的太糟糕了,噢如果我有這樣的小孩我怕不是會想棄養。
爲了儘可能避免,配偶最好挑選同類)雖然其實對同類的精神追求才是求偶的重點。
如果求偶不得,從人類的角度繁衍是否可能讓後代保留覺醒龍魂的機會呢?
如果真的有dragonkin發現家長是dragonkin,這景象也挺好玩的,不過會不會躲着家長可不好說,因此失去了正確的引導機會就更遭了。
不過這種事情的問題,其實最逗莫過於,父母都是四足兩翼,這孩子怎麼是個雙足飛龍的困惑了吧233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Lunamis午月


"連想改變別人的念頭都不要有,要學習像太陽一樣,只是發出光和熱;
每個人接收陽光的反應有所不同,有人覺得刺眼,有人覺得溫暖,有人甚至躲開陽光;
種子破土發芽前沒有任何的跡象,那是因爲沒到那個時間點;只有自己纔是自己的拯救者。"
人只有在想要改變的時候纔會被改變,重要的是恍然大悟的一瞬間。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