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我们吟唱的山谷,我们飞翔的天空

投票

单选投票

1. ♂
2. ♀
3. 有多種龍設
4. 尚未決定
5. 其他

#1 2020-01-30 0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箐岚
虬龍
来自 南方小岛
Registered: 2019-10-05
Posts: 79

回应: 自己龍設的性別

點的是“尚未決定”,感覺點“其他”也行。
對於這個,自己想的是“雙性別”。點“尚未決定”是因爲還沒有確定下來。
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一些行爲風格、思維模式、思想觀念等這些方面,自己都沒有特別明顯的偏向,或者說自己兩邊都有。
現實生活作爲陽面沒有去喜歡很多“應該喜歡”的東西,老師和同學的反饋大多是自己偏細膩的那一類型。另外自己在一些生理特徵上也沒有很明顯,給自己的解釋是“陰陽平衡吧”,並且目前很接受這個解釋~
從小時候經歷的一些事情,到後來逐漸對這個方面有些許的認識,再到自我和解與自我認同,是一個很美妙的過程。
我們兩個是一體雙生,互相主導也相互照顧。有時候也會想,它應該是♀嗎(考慮到上述情況),又或者說我們彼此都是在不同意義上的“雙性別”。當然,哪一個結果都是好的,如果確定下來我都會爲此而感到慶幸。
不過還是三思而後行。我希望它像是自己的投映,也希望它作爲單一性別與自己相輔相處。雖然說“確定性別”感覺怪怪的,不過這個確實慎重一些好,但是自己平時沒怎麼去考慮這個。
我們之間相處一如既往~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