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1 2019-06-17 1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契
幽靈龍
Registered: 2011-01-10
Posts: 537

回应: 關於「什麼是龍魂」的基礎想法

[↑] @狼王白牙 寫道: 如果加入龍論壇,獸論壇,要先讀通 “存在主義” “結構主義”,這個論壇就沒有誰會來了吧。 [靈感]   我論讀書的時間與龍魂認同有排他性(說不定還會否定所謂的封建迷信)  也就是說,去搞懂了哲學思想磚 …


嗯...不盡然~龍魂的基礎不是建立在知識量上面,而是建立在信心上面,對於未知事物的盼望、最單純的信心。只要相信龍存在,就可以加入龍論壇。

但穩住這信心不是那麼件容易的事....有的龍靠讀書,用知識來證明自己的信仰沒有錯。有的陷入了很複雜的哲學思考、有的加深了祈禱與冥想的量,有的時候並非我們喜歡這樣做...而是無法自拔。

所以....這真的只是多數的其中一條道路而已

最后修改: 小契 (2019-06-17 14:39:35)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種族:契龍   全名:歐斯.洛革摩   小名:小契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