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51 2015-09-03 20:55:07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27

回应: 我的初文,未打完。 【基改龍(被基因改造的龍)】(暫名)

不會吧  [被雷]

我還記得10年前我就是在冒險者天堂看網路小說的,沒想到居然要關了.....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152 2015-09-03 22:09:02  |  只看该作者

dragon1475632
蛟龍
Registered: 2012-01-16
Posts: 384

回应: 我的初文,未打完。 【基改龍(被基因改造的龍)】(暫名)

試著開個部落格?
(然後像我一樣,目前努力長灰塵 [害羞] )


我叫 杜比,一隻喜歡戰爭機器模型的火龍~~
現實是飛機維修技師(新手)
部落格-裝甲之龍的模型小窩  多多來看喔~
http://blog.roodo.com/naba(僅此紀念,網站關閉)

离线

#153 2015-09-04 17:55:59  |  只看该作者

David9456
蛟龍
来自 臺灣新北新莊
Registered: 2015-03-26
Posts: 366

回应: 我的初文,未打完。 【基改龍(被基因改造的龍)】(暫名)

我不會開部落格……

而且還要找地方放同人(/志)文章。


對於龍,我覺得除了各式各樣的模樣外,也覺得其型態也有很大的讓人有一種吸引力,越強大的越是如此。
而且我比較偏愛那種看似冷酷、其實心地善良的那種。

FluxBB bbcode test

离线

#154 2016-01-01 20:21:15  |  只看该作者

David9456
蛟龍
来自 臺灣新北新莊
Registered: 2015-03-26
Posts: 366

回应: 我的初文,未打完。 【基改龍(被基因改造的龍)】(暫名)

現在確定冒天不會關了。

然後是我用剩餘時間一點一滴打的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食屍之龍,白髮少年

《第三視角,競技場內》

「吼噢喔喔喔喔喔喔喔!!!!!!!」

在競技場無預警打開暗門的情況下,獸化的萊格突然間就從上面掉了下去,完全忘記牠背上有對翅膀能阻止牠掉落。

接著,牠掉落一段時間後,突然碰到滑梯、從掉落變為滑下,接著滑到已經事先放置好的巨大海綿上。

「咕嚕嚕嚕嚕………」感到有點不舒服的萊格微微低鳴、爬起來。

就在萊格剛起身時,一股屍臭味突然地跑進牠的鼻腔,其濃厚程度足以使一般人暈眩過去。但萊格只是愣了一下,就開始流著口水。

的確,如果是普通的人類,或許會因為承受不住這股屍臭味而暈倒。但對某些動物——尤其是禿鷹來說,則會讓牠們食指大動,就如同嗅到香氣四溢的食物一般。

就像現在的萊格……

除去光線條件較差的部分,這裡基本上算是很漂亮的。內部很廣,高度約有七層樓,五樓以上為刻著天使浮雕的半圓形天花板。光線來源主要是來自於柱子上面、類似電路模樣的燈。而被鑲嵌在牆壁上的石榴、水晶、碧玉等各種寶石,在偏青藍色的昏暗燈光中閃爍著美麗的光芒。牆上還有著被燈反射出微弱天藍色光芒的巨大格子窗,上下各有八扇。仔細去看牆壁和柱子的話,便會發現上面刻著可蘭經和藤蔓。

但……,稍微探頭看看格子窗的後面,就會發現那裡還有空間,並且透露著一股寒氣。再仔細去瞧裡面,便會發現裡面冰著各式各樣的怪獸。那些怪獸的身體無一完整,有無頭的、斷臂缺腿的、全身上下遭到撕扯而無一完整的……,甚至還有遭到擠壓而扭曲變形的糜爛肉團一般、看不出模樣的。除此之外,萊格左後方還堆有無以數計、堆積如山的怪獸屍體。

完全和這奢華優美的室內設計形成極端的對比。

看著部分堆成一片、部分冰著、部分被裝進地板下面、精緻玻璃棺材的屍體,萊格二話不說,就照著牠的野獸本能,開始大口吃著它們。

每吞下了一口,體格便長壯了一部分……

另一邊……

「啞呼呼呼呼呼!!!」

以如同風的速度,騎著被薩冷改造並強化過的飛天摩托車,原本斯文認真的雷克塞德突然之間變成了飆車族,以一臉狂野豪放的神情放聲歡呼著。

一般來說,在較低溫的高空中,以接近或超過飛機的速度移動的話,其熱量喪失的速度可是很可怕的。所以,能飛的所有交通工具,裡面大多都是較能不受外力影響的密閉空間。

但…,由於雷克塞德所穿的、他自己所特製的奇特藍皮衣和安全帽,都擁有降低外在的影響而不致於過度喪失熱量的功能,在這種被風吹到極低溫的環境下,他只受到一般飆車的感覺而已。

薩冷就不同了,他除了安全帽外什麼都沒防護。

"我是不是不應該改良他的摩托車啊……"薩冷心想。

雖然這速度對於被嚴格訓練成幾乎能生活在各種環境下的薩冷來說,除了身上會結出冰鐘乳石外沒有什麼問題,但他老是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只是他不知道要怎麼說明才好……

"算了,也許是我想太多……"

薩冷還沒想完,雷克塞德突然把摩托車停下來,兩人因為慣性而同時往前。薩冷身上的冰柱也因為慣性的關係而拉破他的皮。

「疼疼疼…,你突然煞車是在做什麼啊!」薩冷喊道。
「……」雷克塞德只是又震驚又警覺地看著前面,沒有回話。
「喂!回答一下…」接著停住。

薩冷把視線移開雷克塞德的後腦勺之後,才明白他煞車的理由。

有一名身高差不多170左右、上半身穿著黑色T襯以及下半身黑色牛仔褲的白髮少年,在沒有任何前提和介質的情況下,憑空站在他們的面前。而在少年身上所披著的純黑大風衣,使得他原本不錯的體格顯得相當蒼白瘦弱。

而在薩冷眼前的這名少年,讓他全身竄出了寒冷的氛圍。只見少年以他那腥紅如血的左瞳以及漆黑無底的黑目,豪不避諱的直盯著他們,臉上還不時露出了輕視嘲諷的冷笑,使人不由自主地打起冷顫。

他們三個就這樣子,一直互相看著對方,直到雷克塞德有點不耐煩而直接無視他的存在,往旁邊繞過去。

「……」

繼續保持著淡淡冷笑的銀髮少年,默默地看著他們離開。

「他…,是誰啊?」雷克塞德看著前面問道。
「不…,不知道……」薩冷臉色鐵青地回答著,「而且也不太想知道……」

薩冷的第六感正不停地響起警報,告訴他那名少年……

非常危險。

"這傢伙…,很可怕…"

"歿,你不是說你對他們感興趣嗎?"
"閉嘴。"
"唉呦,直接對他們說「嗨,我對你有興趣欸」不就得了。"
"淨,閉嘴。"

儘管表面上,少年似乎對薩冷和雷克塞德兩人無禮的舉動毫無反應,但在他腦中的三個人格卻是正在聊天著。

"嘛,算了,直接擋。"

此時,少年再度冷冷地揚起幾乎沒有提的嘴角,將那置於背後、散發著不祥氣息的巨大黑紫色鐮刀取下來、橫著持,接著豪不猶豫地回過頭,朝著漸行漸遠的薩冷兩人拋射出去。

「嗯?」薩冷突然感到一絲絲的…

危險!!

「快往下!!」他反射性地吼到。
「什麼?!」

雷克塞德突然間被薩冷的吼叫聲嚇到,以至於他突然間把車往下。

薩冷那未放進安全帽的馬尾尾端一段突然被剪掉。

"呀?沒斬到?"少年有點吃驚,"還以為這速度夠快了……"

接著,繼續沉默。

「我…,我的天啊!剛剛那是什麼?」雷克塞德心臟病發似地說道。
「不知道。」薩冷說道,「感覺像是有個快速移動的銳利回力標突然過來攻擊我們。」
「什麼?!」雷克塞德吃驚的轉頭看著他。

而在他轉頭的當下,遠處突然閃出一束亮光。

眼尖的薩冷馬上瞪大眼睛、警鈴大響。

「危險!!」薩冷再度反射性地大喊。

在他大喊時的那剎那,薩冷把雷克塞德推下車,並同時利用其力道,將他自己也一併推下去。摩托車也因為沒人轉油門的關係而開始往下墬。

又是那一剎那之間,一個黑色的旋轉物突然擦過了摩托車的海綿,用出了一塊撕扯痕。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包含慘叫的雷克塞德,兩人一車就從約232層樓的高度掉了下來。

不過,薩冷卻只是頭向地、手環胸前和閉上眼地掉落,看起來不露聲色。

接著睜開眼、將身體張開成大字,因為加大空氣阻力的關係而減少了墬落速度。墬落速度比較快的摩托車在剛好到薩冷旁邊時,被他抓了把手、讓薩冷直接了當地把它坐上去,然後開始催油門,並抓住雷克塞德的手,讓他甩到後座坐好,接著煞車。

「喂,沒事吧?」薩冷轉頭問道。
「除…,除了壽命……,減了一點外沒有什麼大礙。」雷克塞德顫抖地說,「總覺得好像要得懼高症了……」
「喔,保重。」薩冷說道。

不過他的表情因為在緊急狀況的關係,又處於面癱的狀態。

「……,為什麼你的表情好像是叫我去死…」雷克塞德無奈地說。
「這個問題……」

話未說完,薩冷就狠狠地盯著、剛剛才把鐮刀放回背上的少年。

雖然少年的臉上還是保持著那淡淡的冷笑,卻因為角度的關係而顯得相當陰險。

接著,少年咧著嘴,好像把他們剛剛的躲避當成樂趣,或者是在恭喜他們?

「就先等我們把這個問題兒童的問題解決完再說!」

105/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因為學測將到(20天),所以沒打賀文。

再此為大家道歉。

不過,我已經盡量花時間打一點一點補了,所以突然龜速請見諒。

最后修改: David9456 (2016-01-01 20:23:20)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青鳞


對於龍,我覺得除了各式各樣的模樣外,也覺得其型態也有很大的讓人有一種吸引力,越強大的越是如此。
而且我比較偏愛那種看似冷酷、其實心地善良的那種。

FluxBB bbcode test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