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1 2011-04-18 0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棘刺
東方龍
Registered: 2009-07-19
Posts: 672

LAIR [龍潭虎穴]分享一個龍遊戲,雖然主角不是龍,但是挺不賴的.

因為玩過所以特別介紹這遊戲~~
因為用普通的電視擷取卡.所以畫質還是SD.請多見諒w


間單的說,這是一個動作射擊遊戲,是人與龍的特別結合

在劇情上來說,就是兩分派的人類主種族為了地跟資源互相爭鬥.
以龍的種類大概有三種

一開始使用的龍,是雌的


「毒龍(Poison Dragon)」


「風龍(Wind Dragon)」

還有一台汽車(密技)
故事性:

故事的舞台是在人龍共存的太古時代,人們原本在單一強國的統治下生活,卻因為自然災害的侵襲導致了信仰分歧的「大分裂」時代來臨。於是,阿希裡亞人在被群山守護資源優渥的南方建造了家園。魔蓋族則在北方嚴酷的環境中仰賴蒸汽技術建立科技文明。

然而火山活動日益劇烈,阿希裡亞與魔蓋雙方人馬的爭戰更是永無寧日。某日,魔蓋族突然進軍阿希裡亞帝國。隸屬於阿希裡亞空中護衛的飛龍騎士主角 隆 和好友 傑文 於是騎上自己的愛龍,前往鎮壓強敵,但是背叛與無止盡的殺戮卻動搖了戰士之心...

劇情的流程有在幾次有感動到.

關於戰鬥的有高低近三種方式

以介面來說

左方為龍的憤怒表,會看人數而倍增(x2.x3),如果達到滿的時候使用.周圍的敵人會緩慢的移動,乖乖地給你咬!!
而上方為提示,在提示遊戲中給予操作的方式、敵人剩餘、以及目前的軍團戰力表,或是目標.
右方則是分數累積,右上方是告訴你目標的方位指標.

近距離方式使面對較大型的龍敵人才會進行的:

把敵人打下去之後,自己的血量會恢復一些.

低距離(地面)則是:揮擊、啃食回復、地震、火焰、四種方式.
另外使用震地的時候.必須把搖桿往下震動一下才會使用 :love:


高距離是一般飛行的時候對敵人使用衝擊或是火焰,有趣的是,如果讓龍回頭的話,必需對搖桿作出拉回的動作.沒有開啟搖桿的話則是用六軸來感應飛行方位,就拿著搖桿當飛行器那樣 :xD:


--------------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它的特典~因為藏了好多繪畫的資料 :love: ~~





其實還有很多~~大概超多一百多張.從腳本、場景、人物、龍、裝備、怪物、都有...
這是我買這個覺得很值得的地方 :dD

後期再補一下特點影片吧~~剛好有錄起來,他們製作方式真的很佩服 :love:

最后修改: 棘刺 (2011-04-18 03:13:54)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小契, 龍爪翻書

离线

#2 2011-04-18 12: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棘刺
東方龍
Registered: 2009-07-19
Posts: 672

回应: LAIR [龍潭虎穴]分享一個龍遊戲,雖然主角不是龍,但是挺不賴的.

夜月黑翼

……應該不是PC平台的吧,哪部主機的

平台是PS3 :xD:

离线

#3 2011-04-18 23: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棘刺
東方龍
Registered: 2009-07-19
Posts: 672

回应: LAIR [龍潭虎穴]分享一個龍遊戲,雖然主角不是龍,但是挺不賴的.

Windy·Soar

PS3上的老遊戲了,玩過試玩版的,感應操作感覺有點不得勁,龍的設計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恩~~他就是輸在操控很爛才沒人買的XD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