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zennyo

善女(Zennyo)

所属文化:日本

Zennyo是一条雌龙,是火的象征。有一个传说故事讲到一位住在室生山的龙洞附近的佛教僧侣。有一天,当他要穿过一条河流的时候,一位穿著奢华、令人眼花缭乱的服装的妇女,来到他的面前,向他祈求一段带有魔法的经文(这里译得很别扭)。她一直挡著她的脸,甚至在和他说话的时候也一直避开著他的视线。僧侣为她吟诵了她想要的经文,然后询问她是否可以一睹她的芳容。她警告他她的长相十分的糟糕,但是没有拒绝他的请求。

当僧侣看到这位龙女的面孔时,她飞到了空中。她伸出她细长的右手手指,它虽然看上去和人类的手指没什麽两样,却变成了一只非常长的、甚至还闪耀著五彩的光芒的龙爪。

dragon_pedia/zennyo.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